你願意DOR留一會嗎?

你願意多DOR留一會嗎?

這個店名取得有趣,是多留還是逗留呢?   總之,這個店名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

上網搜尋了一下  發現PTT上好評跟負評都有(吃得本來就主觀嘛XD)   PTT上也出現店家的推文    其中說到的「挑戰傳統」   讓我覺得更加想要去試試看了!

結果一試成主顧    我喜歡他們的麵耶!    喜歡這種偏硬有點像蕎麥麵的感覺 :)

所以我要來分享巨蛋店的心得了~    請大家鞭小力一點XD 

**** 

最近的高雄陰雨綿綿,要拍個店門口結果鏡頭就又濕又起霧了哈哈XD

 

 先看看MENU!

菜色主要以披薩、義大利麵、燉飯為主


 

 

 

套餐附沙拉

沙拉沒有很注重在擺盤上面

不過青菜剝成一片一片的讓人有比較乾淨有被洗過的感覺XD

醬料是傳統千島!    中規中矩的沙拉~~

 

這是粉絲團按讚打卡送的洋蔥圈

今天下班後肚子真的超餓的,看到有多送一份洋蔥圈超興奮的>//<

而且他炸皮不會太厚    有很真實又完整的洋蔥喔!

 

套餐附濃湯

濃湯似乎是可以再裝更滿一點XD

不過大致上是碗好喝的濃湯~ 裡面吃的到玉米跟火腿塊~

 

海鮮總匯披薩(NT199)

鏘鏘鏘鏘!重頭戲的披薩上桌!

這個海鮮總匯披薩真的好多料喔!  底下是以茄汁打底,上面有淡菜、白蝦、中卷等等料欸!

我真的吃到好多扎實的中卷喔~  覺得滿足(燦笑)

披薩是比較薄皮的義式披薩,外面那圈餅皮外面酥脆裡面鬆軟    很好吃!

配上上面的料    真的覺得CP質滿高的~

 

藍乳酪雞肉義大利麵(NT210)

他們家是以手工義大利麵條打響的名號

因此來這邊不吃一下義大利麵怎麼行呢?

這個藍起司醬真的好濃郁喔!好吃欸!  

不過吃久會有一點膩~   覺得兩個人來點不一樣的分著吃比較適合


然後雞肉好多又好大塊   肉也很嫩   超滿足der

最後談談麵吧!   這種麵的硬度我超喜歡>///<~~   微硬有嚼勁的麵體    覺得吃起來口感超棒的!

但男友就覺得比較喜歡軟一點的麵條

所以還是見仁見智喔!

 

松子青醬鮮蝦義大利麵(NT210)

這是我二訪的時候點的義大利麵~   可以看到他們的麵條稍微是帶點長方條形的感覺~

第二次吃  一同去的有些朋友覺得麵比較台式     感覺有點違和

但也有不少跟我一樣覺得好吃的人~       

 

這道青醬我覺得濃郁度很夠又不會太膩   超讚的!

最棒的是蝦子撥好殼了(只留下頭跟尾的部分)     阿~~~~超適合我這種懶惰蟲吃的阿XD

 

番紅花海鮮燉飯(NT250)

番紅花燉飯的顏色很美麗   海鮮的料也很澎湃!

這是朋友點的   我偷吃了一口    內心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麵阿~~   

 

附餐甜點提拉米蘇

賣相是不是就很吸引人~~~~   提拉米蘇  敲~好~吃~der! (來了兩次都點提拉米蘇XDDD)

重點是甜點好大一個    覺得超級撿到寶的XD


原本是只有駁二店~   巨蛋店是新的分店!

室內的風格大致上是走這種自然設計風~
二樓也有不少座位喔!牆壁上的圖案很可愛 

那時地上擺著這幅畫   覺得很美於是就拍了XD



也有這麼樣一個文青的小角落~

 

結帳台的後面就是廚房,可以看到大家都工作的很愉快XDDD

 


 

 

真的對這間店印象很不錯!  挑高的裝潢給人充裕的空間感,而且點到的兩份主餐都讓我們覺得很喜歡欸

覺得沒有什麼雷!   套餐的部分則是覺得甜點最優秀!!  讓人難以忘懷XD

下次還會想要來嘗試別的主餐!! 

 

 

氣氛☆        空間還滿高挑不會有壓迫感,裝潢走一個自然風格很舒服的感覺,而且打燈也很明亮!

美味☆     主餐都很好吃!我愛義大利麵跟披薩~~還有甜點!!  不過湯跟沙拉跟燉飯覺得普通

價位☆     主餐單點價格不會太貴,兩個人共同share一個套餐後的價位也滿acceptable的!

服務☆           服務就滿普通沒有值得一提的囉XD

 

 

總結,是間好店!推薦給大家~~

 

 

DOR留(巨蛋店)

地址: 813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133號

電話: (07) 343 0567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