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堪稱我在本年度七月份吃到覺得最值得推薦的餐廳!真的好吃~

是吃過的人都說好吃的那種好吃XD

也許會有人覺得誇張了言過其實~~   但吃東西就是這樣嘛

當下口味對了、氣氛對了、一起吃飯的人對了!就是一段美好的進食回憶阿~~!  

 

在打完這篇文沒幾篇  竟然康熙來了就介紹了這間店~~~大崩潰ㄒ^ㄒ

以後會不會更難訂到位子阿orz

 

趕快帶大家來看看這間店!GO~~~~

 

經過這間店很多次   看到外面閃爍的招牌寫著"干鍋鴨頭"

以為是一間很local 很台味的店

沒想到這間餐廳風格滿多元的    融合了台菜、川菜、日式料理~  而且裝潢的風格比較幽暗帶點微微的神祕夜店風格   但又不失高雅

上面的內裝圖摘自官網~

 

干鍋鴨頭是一間很獨特的店   有很多別緻的菜色

價格有點貴    大約最後吃起來平均500元/人

但真的很值得來吃一次欸!

 

 

菲力牛朴葉燒(NT480) 

第一道上的是和風的蒲葉牛肉燒

底下的鍋˙上面有一些書法寫得日文字,可惜有些斑駁了~~  這道菜外觀加分!


和風牛上面打上一顆生蛋黃~ 攪開之後讓整個牛肉繳著半熟的蛋黃   讓牛肉的Q彈度上升!

不過綜合評比這一道要480元   但卻又沒有讓我特別驚豔~~

雖然好吃,但建議不要點!XD

 

蟹黃絲瓜(NT160)

再來這道金黃色的是蟹黃絲瓜

是攪白飯的好朋友~~~~    絲瓜很嫩自然不在話下,配上蟹黃的湯汁    能不讚嗎XD

一大盆NT160我覺得這道CP值頗高!

皮蛋擂辣椒(NT150)

這道菜看到滿多人都有點的   所以也跟著點了

問我會不會辣嗎?我覺得還好耶~~~   約莫是微辣到小辣的程度

因為桑小編很愛吃皮蛋~ 所以這一道當然給他滿分哈哈哈哈  (整個也不管料理怎麼樣XD有皮蛋就開心了XD)

好吧   不過我覺得因為有處理過   幾乎一般皮蛋都會有的辣苦跟澀澀的口感好像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比較滑順的口感!

還算滿特別的~~~

大家吃完的反應都是:跟我想像的不一樣!?但是很好吃欸~~~

拍謝我忘記這道菜是什麼東西了QQ  只好放照片讓大家聞香一下XD

 

精品鍋(我查不到價錢QQ)

裡面多半是鴨胗、鴨肝、鴨心    溫度是微溫偏涼   像是吃滷味那種感覺

不過這一大鍋份量也真是驚人XDDDD

辣度約莫有中辣了~  桑小編一邊吃就要一邊喝他們家的烏梅汁~~    

不過辣的感覺是舌頭麻麻的   有種莫名的爽感XDDD  加上他有加入很多調味料   諸如芝麻阿蔥段等等  味道層次很豐富!

這一道是老闆推薦的   我覺得還滿不錯的耶

吃到很多種不同的器官哈哈哈

 

金沙中卷(NT 300)

我愛上這間店   就是因為這道菜

大!推!薦! 必!點!

 

金沙中卷這名字這麼夢幻   說穿了就是鹹蛋裹在酥炸的中卷外皮外頭

BUT!先稱讚一下中卷   不像是快炒店的金沙中卷-->炸皮為主中卷為輔XD   

乾鍋鴨頭的中卷還滿厚實的耶!吃起來好有滿足感~~

愛吃鹹蛋的桑小編更是完全被外面的那層金沙給擄獲了~~   外面那層鹹蛋甜甜鹹鹹的口感好萌阿>////<

剛上桌的外皮還很酥脆,整個跟鹹蛋的香氣攪在一起的時候~~只能給這道菜99分了!

同桌的學長姐&朋友們也都超愛這一道!(大拇指)

 

 

果律蝦球(NT70)

這一顆要價70元的蝦球    著實好吃   但實在有點貴了

蝦球上的樣子很美觀   縱使你點了10顆   他也是一顆一顆這樣用漂亮的湯匙盛裝上桌!

蝦球滿大顆的   一顆超過一個50元硬幣的大小~  肉也非常肥嫩

外面淋上一點水果醬汁   然後放上一些水果跟炸的地瓜絲等等

整顆吃起來口感層次很夢幻~~  有水果的甜味跟蝦的甜味!小朋友一定會非常喜翻的~~

 

後來老闆建議我們把精品鍋的鴨倒出來   然後加上綜合盤(NT250) ,並且加入高湯(好像是NT50/人)  然後可以無限加湯的樣子

推薦他們家的湯鍋!

必!點!

高湯湯頭超、好、喝喔!

因為前面有精品鍋的鴨胗、鴨肝那些東西的鴨香~~  加上湯頭裡面又有調味料,湯頭非常香濃!

而且帶點豚骨的感覺   有那種綿綿的口感

整個讓人一碗接一碗~~   大家把整鍋喝的清潔溜溜!

沒喝到這個湯你們會抱憾的真的(誠摯地握住大家的手)  XD

 



 最後附上乾鍋鴨頭的MENU~  是從官方網站上面的PDF黨上面一張一張截圖下來的,供大家參考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BTW, 一開始一桌會招待一到兩壺的烏梅汁或者他們的特調~~

BUT如果要續壺的話一壺是50元喔!很厲害的行銷手法 :(  讓你一開始喝得很開心都不知道這個續壺要錢~  心想怎麼這麼好喝  結果喝完發現就要被賺錢了Q__Q

 

總結

氣氛跟裝潢很不錯的一間店     菜色主要是日式、中式、川菜等等

服務有時候會稍嫌怠慢   因為客人量滿大的   有時候他們會一直忘東忘西QQ

價錢的話約莫吃下來是一人NT500元左右

推薦菜色有皮蛋擂辣椒、金沙中卷、精品鍋、高湯!還有他們家的招牌的乾鍋鴨頭(二訪的時候終於吃到了!舌麻而不辣的鴨頭,又香又脆,十分推薦!)

光是高湯跟金沙中卷就完全擄獲我的心   讓我一回宿舍就大大跟所有人推薦這間店了XD 

順帶一提   要來吃切記要訂位!生意好好喔!

 

 

 

 

 

大宅門干鍋鴨頭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38號1樓

電話:07-556407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4:00 、17:00~00:00   ==>要吃消夜也可以喔XD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