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方面↓──────────────────────

本次旅遊使出的武器是   鏘鏘   北九州Pass

是的   這個Pass呢在福岡機場的櫃台就可以購買囉! 就是下面這個櫃台啦~~

2015年7月1日(三/水曜)起,九州周遊券(九州PASS)價格調漲,整理如下       

PASS種類             目前價格 → 調整後價格

北九州PASS 3天     ¥7,200 →  ¥8,500

北九州PASS 5天     ¥9,260 → ¥10,000             ----> 桑小編使用的為這款

全九州PASS 3天    ¥14,400 → ¥15,000

全九州PASS 5天    ¥17,490 → ¥18,000

 

下圖為Pass可使用範圍   請參見。   綠色的為北九州,全九州則另外加入白色部分!

 

※九州Pass的使用方式就是要進站的時候給站務人員看就可以了!

※如果想要搭由布院之森的話,可以提早在買票櫃台劃位以免向隅!

 ──────────────────────↑交通方面↑──────────────────────

 

 ──────────────────────↓住宿方面↓──────────────────────

有$$可以住在豪斯登堡「裡面」的飯店當然是最奢華無比的啦~又能完全的享有豪斯登堡的豪華夜景!

但是比較沒那麼多$$的人就可以考慮豪斯登堡「周邊」的飯店了

本次住宿是日航飯店~~因為當時日航飯店有推出60天前預訂,3人房兩天總共30000日幣不含早餐(對照當時的幣值是1人1天約1250台幣左右)

雖然日航不如JR飯店離車站那麼近,但日航飯店離豪斯登堡還是滿近的~~~

而且日航飯店有夜間的公共spa可以使用,房間也算乾淨舒適!我個人還滿推薦的~

 ──────────────────────↑住宿方面↑──────────────────────

 

接下先談談豪斯登堡

也許會有人有,為什麼要去遊樂園呢? 我又沒有帶小朋友?  的迷思

原本我也有這個想法飄過腦海   但在去過豪斯登堡後我徹底的真心推薦大家

無論是帶爸媽、帶女友、帶小孩、帶朋友,豪斯登堡都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  (不過自己單獨一個的話可能就會稍微有點感傷XD)

爸媽會很喜歡這裡的歐洲氛圍還有到處拍到處美!

女友一定會喜歡這裡的美麗夜景、花卉,還有登高塔看夜景真的超浪漫!

也有小朋友喜歡的遊樂設施系列,雖然不是雲霄飛車那種,但很多不同主題也能滿足小朋友!

所以推薦給來到九州遊玩的朋友,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排一天去豪斯登堡真的不會後悔,太美了!

 

接下來就要進入豪斯登堡重頭戲帶大家來揭開豪斯登堡的神秘面紗

這是豪斯登堡號!誠心推薦大家搭這個~~~  外型又帥、速度又快!

而且到了某一站的時候,他的車廂會分成兩半,一半往佐世保前進一半往豪斯登堡喔~ 所以大家上車前最好先問清楚

時刻表在此:http://kyushurailpass.com/time_table/time_table.php

豪斯登堡車站是否很美麗呢?連車站內都做成復古歐風的感覺喔!

從火車上一下來就能看到這樣的view~~  沒錯無論是JR飯店還是日航飯店,都是沿著大家現在可以看到的那座橋往前進~~

其實走到日航飯店約莫15分鐘左右,但我們大概走了半小時....因為沿路都在拍照阿XDDDD

我們這次買的是星光票,也就是四點再進場~  其實我覺得星光票滿不錯的,可以看到白天也能享受到夜晚,又不會玩得太累XD!

另外,會因為月份、假日等等因素,閉園時間會不一樣喔!可能會是9點或是10點!建議大家選擇10點關的時候去比較划算阿XD

請從這裡查:http://chinese01.huistenbosch.co.jp/guide/?cid=all&month=6&yr=2015

各種票價見下圖 (也可以瘋狂玩3天喔XD)

開始玩之前

一定要做功課才知道要玩什麼啊XDDD

說明書請見:http://chinese01.huistenbosch.co.jp/han130927/top.html

是中文版的喔!有附上地圖跟每個設施的簡單介紹~~!必看!

 

好啦   看完前面的介紹,接下來就來看看豪斯登堡裡面迷人的美麗風貌吧!

 

入口處


通往泰迪熊展覽館的地方,門口有一個可愛的小木屋   看見裡面有小泰迪熊了嗎?

門口有數隻排排站的泰迪熊石像!

通往Teddy bear kingdom的門!礙於時間的關係我們沒有進去逛~~

不過要通往更深處的園區也必須要經過這個門喔!

走經花卉道路   能看到旁邊就是JR豪斯登堡飯店,以及美麗的河川~

坐那個船是要$$的阿各位~~

豪斯登堡的風車讓人有種來到荷蘭的感覺,甚至花跟天空的色彩比荷蘭更美麗耶!





感謝老天爺賞臉,今天的天空真的太美了!

接下來這區是位於驚險夢幻世界(冒險與挑戰之地)的遊樂設施!【在地圖上的咖啡色圖標處】

 

這是類似野地探險的攀爬遊戲【天空之城】....

有分3公尺、6公尺、9公尺版

可以免費體驗一次的是3公尺版!6公尺&9公尺要自費喔~~~

ps. 不可以穿拖鞋玩喔!但現場有提供租借的鞋子可以使用!

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啊~~~  這很晃

在後面的友人吳神:  (呵欠)   你好慢欸

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男友:...........真的不會掉下去   你就努力跨出去啊~~~

anyway..  這是個桑覺得很困難,但男人們覺得很好玩又很安全的遊戲XD     大家自己斟酌啊XDDD

 

一樣是位於驚險夢幻世界(冒險與挑戰之地)The Maze,高達5層樓高的迷宮

裡面的路很崎嶇XD   會各種撞到頭還有要彎腰跟爬很陡峭的階梯的小關卡XD

目標是要蒐集到6個印章   真的藏在非常隱密的地方欸!      明明介紹上就說15分鐘可以達成任務

結果我們根本玩了45分鐘吧!累死我~~   玩完這個體力都要沒了XD

 

位於驚險夢幻世界(冒險與挑戰之地)流星

這個設施很酷唷~~會讓你從一個高高的地方溜著繩索滑下來~ (照片中看不到出發點~   只能約略看見繩索)

速度很快就像shooting star一樣!    滑下來的瞬間可以看見整面湖,還可以看見豪斯登堡的美景!  非常推薦!

憑門票可以免費搭一次喔!超爽的一定要玩!必玩五顆星!

 

接下來就是前往德姆特倫高塔!沿路都有好多值得拍的一草一木!

花店賣的花超可愛的欸!

結果還沒走到德姆特倫高塔,就經過了藝術花園~~~

適逢玫瑰花節,到處都充滿了超美的玫瑰花!這裡真的會有戀愛的感覺呢   帶大家來看看!

看見遠方的高塔了嗎?   花園內有一條小河,反射倒影好美~

旁邊還有超夢幻的摩天輪!   我們沒有搭摩天輪,但我猜坐摩天輪看到的view應該超猛的!

從另一個角度拍攝白色摩天輪,就變成超綺麗的剪影!  

在玫瑰花園裡面有大量的玫瑰,怎麼拍都美~~


非常喜歡這張照片,在豪斯登堡裡面人不會太多,能輕鬆捕捉到沒有人的moment

這層層疊疊的花門,讓人置身在皇宮的後花園裡面一樣!

水中映著摩天輪,非常夢幻,讓人站在這邊就忍不住拍了好多照片喔

來的季節稍微晚了些,玫瑰花有點快要謝了QQ

不過豪斯登堡不同的季節都會推出不同的季喔!像是緊接著的就是水上活動季!

 

春天:3-4月   鬱金香季

夏天:5-6月初    玫瑰季

         4月-5月初   園藝日本盃

         6月上-6月底   紫陽花季

         7月 - 9月   水與冒險王國

秋天: 7月中旬    向日葵花季

          世界花火競技會

          10月中旬-下旬    園藝世界盃鮮花秀

          8月下旬-11月  世界的大收穫祭

冬天:  11月-3月    光之王國

 

靠近夕陽時分也很美~

 

旁邊地上的一大叢玫瑰,超豔麗的紅色很得我喜歡!

接下來終於要朝德姆特倫高塔邁進囉!

德姆特倫高塔搭電梯上去是免費的喔!而且可以搭很多次都沒問題XD

白天的風景我覺得還好~~  夜景真的是超級美麗!   繼續往下看下去看夜景的part!

這是從德姆特倫高塔看下去的白天的view

 

接下來我們要朝娛樂設施城前進囉,沿途仍然有好多值得拍照的地方啊!











娛樂設施城的雨傘街太美麗啦!好時尚!都不知道雨傘可以這麼fashoin!

晚上打燈更美喔

 這是位於娛樂設施城的花與冰咖啡(Flower and Ice)

先在外頭稍待片刻,可以點熱的飲料也可以點冰的飲料喔!

終於進到花與冰咖啡了!   連飲料杯子都是用冰做的喔!!  

裡面超酷的喔,將許多美麗的花都冰起來了!

可以坐在這個超冰的椅子上面喝咖啡!   但我其實只做了5秒就受不了了   屁屁好冰XD

 還有花之冰塔!超漂亮超漂亮超漂亮的!   天哪我從進豪斯登堡以來就一直在喊好漂亮XD  都辭窮了

男人們都冷得要死,一直吵著要趕快逃離這裡XD     

哈哈   我們大概總共只待了15分鐘不到吧     不過這裡真的很值得進來看看!   以及感受一下鼻子&四肢都冰凍的感覺XD

出來的時候外頭已經暗了!   雨傘街打著燈也很美是否?

接下來我們進到了也是為在娛樂城的超級錯視藝術!

可以拍出很多好玩的照片呢XD

這是一個會讓右邊的人變超矮小   左邊的人變得很高大的錯視box

啊~~~被跑出來的鰻魚(你是鰻魚嗎XD?)咬到了阿~~~

ps. 拍照的小祕訣就是把自己的左手放到衣服裡面    用手指弄出一個尖尖的喔XD

好哀愁~~好想吃那個冰淇淋啊XDD


快來放我出去~~~~~~~~~~~~~~~~~!

哈哈   錯視藝術還滿有趣的呢!配合很愛演的表情就完美了XD

 

接下來我們回到藝術花區,打了燈之後又有不一樣的風情!






剛好碰到煙火秀耶!是不是超美的>///<

還有各種動物的...花燈(?)XD    覺得比元宵的燈好看很多欸XD

這片鴨子跟鶴海拍起來非常驚人!超美!


從德姆特倫高塔看下來的夜景!超級棒的~~稱之為百萬夜景都不過分    

看的到河道   還有河道底下的燈光   還有摩天輪的燈!超級浪漫~~感覺在這邊求婚一定會成功




晚上的豪斯登堡好殺好殺記憶體喔~~~狂拍不已   怎麼拍都漂亮   感覺真的比歐洲的晚上還漂亮!



 

十分推薦大家到豪斯登堡來走走!來九州不妨撥一天給這裡~~   早上跟晚上的景都有不同的美!而且還有很多值得玩的設施跟小展覽~
感覺超適合拍婚紗的!到處拍都很美~

讓我的九州行第一天就畫下美麗的句點 :)

 

 

 

九州行程  2015/05/28~2015/06/03

Day 1: 豪斯登堡

Day 2: 佐世保九十九島海洋Kirara水族館 --> 九十九島遊船 --> 佐世保海軍燉牛肉+佐世保漢堡 -->長崎市區

Day 3: 福岡逛街(博多阪急、運河購物城) --> 福岡塔 --> 中洲屋台

Day 4: 由布院之森前往由布院 --> 夢想園溫泉 --> 湯之坪逛街 --> 回熊本 --> 孫三郎燒肉店

Day 5: 高千穗峽 --> 流水拉麵 --> 熊本

Day 6: 熊本城 --> 回福岡 --> 太宰府

Day 7: 機場最後一級戰區購物 --> Back to taiwan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桑的偷懶日記 ♫ 小實習醫師的偷懶日記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