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是萬里桐的水到魚行浮潛館~  (本次浮潛月份10月)

我們參加的是浮潛的教練課!

來個常見Q&A好了!

Q1:  我近視,怎麼辦呢?

A1:  方法有兩個   (1)  買一副日拋隱形眼鏡!然後就可以帶沒度數的泳鏡囉~  (不要戴你的長戴式,因為碰到海水容易感染喔!)

                         (2)  水到魚行有提供到700-800度的泳鏡,男友近視1100度   戴他們的最高度數的泳鏡是可以看得清楚的喔!

 

Q2:  我不會游泳怎麼辦?

A2:  其實只要敢下水敢換氣&會踢蛙腳就可以囉!

 

Q3: 教練課會不會很貴啊?會教多久呢?

A3: 每個人是350元~   有教練帶一個小時左右,然後就放大家自由活動!  ps. 教練會幫大家拍照&提供餵魚的食物喔!

 

Q4:  水到魚行在哪裡呢?

A4: 946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26號。也可以電話or用粉絲團預約喔! (電話:0915 117 535)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看美麗的照片吧!

第一張是緊張的浮潛初體驗前大合照~  with我們的教練(最右邊)   長得兇兇的    但人其實很nice的XD

剛開始學換氣~  我一開始會有點不敢大口呼吸   但慢慢調適   先在淺水區練習一陣子就上手了!

接下來就來看看下水後的照片吧~~~

要在水底下拍出美麗的照片也是不容易的事情XD   後來我歸納出幾個秘訣

1. 一定要睜開眼睛對著鏡頭

2. 有瀏海的人要撥一下~ 不然就是要把劉海綁成包包頭綁起來   不然很容易就擋住臉了~

接下來就是桑本人來給大家示範成功以及NG的水底照XD

先來張比較成功的XD   眼睛正對鏡頭  以及瀏海剛好都沒擋住!

再來這張是完全的失敗阿XD

眼睛已經徹底地不見了~  所以大家要拍照的時候要潛深一點喔!


失敗again XD

接下來這張真的很成功~  瀏海剛好沒擋住   而且很近照   而且有超多魚的吧!

要有魚的秘訣就是拿東西餵牠們XD  我手上就抓著麵包給他們吃~  是教練提供的!

能跟這麼多魚近距離接觸真的超級開心的!  一開始餵魚還會有點怕怕的~ 因為他們來啄的時候其實會不小心啄到手   會有怪怪的感覺

但後來真的還滿enjoy的~

失敗照再現   就跟你們說了瀏海超煩der(翻桌)    最好夾個髮夾什麼的

這張角度一級棒的~   眼神也很好   還好瀏海只遮住一邊XD 


 好啦   大家應該看膩我的海底拍照教學了XD

對了   想提醒大家   下水的時候手不要擦防曬   如果可以也不要指甲油    不然萬一魚兒吃到就不好了QQ


好啦   看了失敗&成功地對比照之後,相信大家都已經掌握住訣竅了!

接下來就廢話不多說得再繼續看看其他人的餵魚照吧~~~

是我的敗家好朋友的獨照~  有直視鏡頭就很不錯!

如果一不小心弄出太多氣泡   照片就很難清楚了XD



在水底下發現大家都長得有點像

只能靠衣服的顏色來區分了XD

 

魚真的很多吧~~   我們去的月份是10月,天氣很不錯,浪也不大~

建議大家報名前可以先問問教練最近天候跟魚量的狀況~  不過根據我看他們粉絲團的照片    大部分時間魚都很多!!

 

有時候也會捕捉到特殊的海底生物,教練就會潛下去拍喔!



這時候是教練會綁一根繩子固定到海底的釘子上

然後我們要沿著繩子往下爬   可以的話可以放掉含住的管子拍照~~

男友很厲害    下去後竟然可以保持身體的直立~

其他人(包含我)   都處於一個頭下腳上的狀態XD


 

下面的魚種類跟靠近水面上的不太一樣  

在相機底下顯得好3D阿~

我整個人就是潛不下去   一整個頭低腳高的狀態XD   腰都要斷了

中途浮到水面上合照一下XD



雖然陽光很強   天空很藍   天氣很熱

但到水面下之後就一點都不曬也不熱了XD~    是超級適合大熱天的活動!





最後再來看看幾張美麗的海底照片吧!



 

 

希望大家有個美好的浮潛之旅!   另外,也有小心安全喔~

 

 

 

 

水到魚行

地址:946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26號

電話:0915 117 535

arrow
arrow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