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初抵達台中的時候   爸媽說要來吃個午餐   路經過這間水相餐廳

覺得真是超美麗的~~~

結果一問之下造就已經客滿了@@@@@

於是我們轉戰大遠百樓上的水相!吃完覺得頗滿意的   而且獲得兩張100元餐券

想說這不是天助我也~~ 情人節的時候剛好拿餐券來這間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不是很剛剛好嗎~~~

結果要吃的當天才發現餐卷只能3/1開始用  ㄒ^ㄒ...   簡直耍笨Q_Q

不過還是要吃!!!

而且這裡的夜晚太太太太太太美了

來了整個超有戀愛氣氛的阿^_^

 


水相與紅巢是兩間不同的餐廳

水相是西餐

紅巢是燒肉~~ 

兩間基本上是相連再一起的  定位時要特別說明是訂哪一間喔

 


我想取名為水相就是因為外面有這片水池加噴水的景觀吧~

哪對戀人能抵擋這致命的誘惑呢>//<  太浪漫了!

趕緊走進來瞧瞧


這是一樓的用餐環境

情人節當天我們訂位只訂的到八點半的
(好像還有後面的客人訂十點@@)

超熱門的!

那天訂到的位子是位在二樓~~

 

桌上有蠟燭跟玫瑰花瓣

完全就是配合情人節的氣氛啊!>///<


水相餐廳菜單

 

因為菜單有點長~~所以大家直接上官方網站看更清楚↑↑↑

主要有480.680.780.880價位的套餐可以選擇

平日午餐有380套餐

480主要是義大利麵

780.880以排餐為主

(需要再加一成)

當天還有提供兩個人2999的情人節套餐--->我們才不會被騙呢XDDD 感覺也沒有比較豐富阿XDD   (誤



插撥一下

去年11月去澳洲玩的時候   我們到了墨爾本的淘金鎮~  有一條小河裡面可以撈到小小的黃金

但我怎樣就是都撈不到ㄒ^ㄒ   也為了一定要撈到黃金結果錯過了火車....  多等了一個半小時才終於又回到市區

結果買了的小水瓶裡面  只裝了肉眼幾乎快要看不到的稀少的小黃金渣渣

於是我今年情人節收到了這個^_^    滿滿的一瓶金箔!!!!!(大心)

是男友去日本的時候買的^_^   雖然禮物很小   但我很感動XDDD   終於我有一瓶屬於我的金箔了(拭淚)

哈哈好像太容易滿足了XD  

也許名牌包包、項鍊手錶這些都很珍貴,但更珍惜每一個被用心挑選過的禮物!



回到正題!看一下室內裝潢跟格局

上面這張照片是包廂  牆壁的鏤花很可愛~

下面這張是二樓的裝潢  

天花板挑高、一種高雅的燈光跟色調

這次我們點的是:

炭烤紐約客牛排搭配深海虎斑蝦佐波爾多紅酒沙司(NT880)

香煎脆皮德國豬腳搭慕尼黑香腸佐瑪沙拉沙司(NT780)

 

飲料:戀夏野莓冰茶(不需加價)

原本以為野莓冰茶會很酸的   不過服務生說甜甜的

我們姑且信之就點這個

真的不酸喔!!

而且我覺得也不會太甜   果香很濃厚

也吃得到顆粒!

 

附餐麵包:起司麵包

鐵盤是燒燙燙的

然後很多麵包塊   上面溶著火熱的起司

簡直就太肥胖惹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這麵包超優秀的  是可以無限續的喔!  大家可以吃麵包吃到飽XD

 

我覺得熱熱的麵包總是沒有難吃的阿~~ 再加上犯規的起司

這道完全就是大加分!

(水相遠百店的麵包是小圓麵包  會附上很好吃的奶油抹醬)

 

前菜:法式焗烤田螺佐香草堅果奶油沙司

一盤六顆小田螺~~

口感吃起來很新鮮!  醬汁還滿好吃的  只單吃醬料也不會太鹹XD  讓人差點整碗喝掉 哈哈

 

男友點的前菜:法式蜜桃煙燻鴨生菜沙拉

這道在初訪的時候拍過了  所以這裡沒有放

燻鴨肉算是比較薄的   但是配上蜜桃是一個滿特殊的組合   以前都沒有配過

意外發現會讓燻鴨的鹹味下降很多   溫潤感提升

 

飲料:Aqua水果茶(+NT79元)

我點餐的時候   服務生說:水果茶份量比較大~ 建議餐前上可以慢慢喝

我內心:阿是能多大杯XD

MENU照片上面的水果茶是個瘦瘦長長的瘦瓶子

結果.....

來的時候根本就是個大胖子阿你XDDDDD

怎麼這麼胖的瓶子啦....根本完全就不可能喝完

他一上來的瞬間我們就認清勢必得外帶的事實了XDD

水果茶很濃很香很好喝=ˇ=   是大概7分甜的路線

裡面水果...超、級、多!!!!

有好多蘋果、香吉士、鳳梨丁、芒果丁等等

以加價來說  我覺得這瓶CP值也太高XD

 

湯品:主廚濃湯(雞蓉玉米濃湯)

點玉米濃湯被碎念說怎麼點這麼普通的湯XD

可是今天就突然很想喝阿- -+

雞蓉玉米濃湯的雞蓉給的很多耶   每撈一口都好多肉喔

玉米濃湯味道很正常   但是比較濃的那種

頗好喝的

 

不過...

男友點的湯好像是什麼蘑菇的濃湯

他的好像更好喝一點XDD  

於是我決定嘗試跟他交換(邪惡的計畫開始)

我:可以跟你交換喝嗎~~想喝喝看

他:好啊 (跟我交換)

(喝了一口)

他:可以換回來了(燦笑)

計畫失敗XDDD

好啦~不過玉米濃湯還是很好喝的   XD

 

炭烤紐約客牛排搭配深海虎斑蝦佐波爾多紅酒沙司(NT880)

哦哦哦哦哦

我好喜歡這種鐵的小煎鍋搭配底下的木頭盤子喔

光是擺盤就給高分了

他的牛排五分熟好好吃   血水不會太多

肉香很剛好   不會滿口肉味

筋跟油花都不會過多   吃起來肉質是軟硬適中  嫩中帶點嚼勁

外層煎得比較焦一點   外層跟內層的口感有層次感

虎斑蝦難道就不能給我多兩隻嗎XDDD

他很好吃欸 :(

貼心的已經把蝦殼剝好 

只要去頭去尾就可以大快朵頤

很適合約會的時候保留形象~ 不用用髒手XD  (Ps. 雖然形象這種東西對我來說也不是很重要XDDD)

 

這道主餐表現頗優   不過以份量來說稍微少   配上他的價格來說就滿貴的

不過搭配整個套餐+整間店給人的氣氛來看的話我覺得還可接受

 

香煎脆皮德國豬腳搭慕尼黑香腸佐瑪沙拉沙司(NT780)

(這張照片是男友拍的...很神奇的對焦在後面的豬腳XD)

anyway...原本我們還在思考不想要吃香腸的問題   結果發現這個香腸佔據的比重很少XD 一點都不需要擔心  兩三口就可以解決

豬腳的話    皮超酥的

裡面的肉嫩嫩的很好食用

已經將骨頭的部分剃除   也是個很適合照顧形象的餐點XD

比較特別的是酸菜有點甜甜的耶   而且想吃還可以續喔(我是指酸菜XD)

 


 

 

飯後甜點:起司蛋糕

起司蛋糕很冰

吃起來好像冰淇淋的感覺~~

乳酪味還滿正常的

沒有超乎期待的感受XD

ps.也可能是因為此刻我已經撐到爆了XD

 

飯後甜點:布朗尼

男友點的布朗尼

我覺得口感不夠潮濕  我喜歡吃進去會整個濃到化不開的布朗尼

所以沒有特別喜歡

以甜點來說覺得還可以再更用心ㄧ些~~



吃完飽足又滿足的一餐

再來店內四處走走看看吧 :)

一樓有一區長桌   旁邊擺著一隻少女都愛的大熊>//<

這顆假繡球剛好跟情人節搭配很應景

 喜歡這株有點突兀卻又紫的很夢幻的它

 窗邊掛著幾幅很文青的照片


 

情人節快樂to my dear :)

 

總結這間餐廳

氣氛以及環境以及服務五顆星

餐點平均有四顆星水準

不能說什麼特別有特色   但每一樣卻又都滿讓人滿意的

特殊節日、跟家人吃飯都很適合!   Ps.比較不適合喧譁的場子!

快來快來

這裡真的好美 :)

 

 

水相Aqua(惠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電話:(04) 2258 1616

營業時間:11:00–22:30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