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4/1/1的時候~~ 高榮仔們相約要去吃佐佐義

一開始以為應該不用定位也沒關係吧=ˇ=

結果一到竟然說要等50分鐘ㄒ^ㄒ...   完全就是低估了他的熱銷程度!

結果到了一月底  大家決定再來嘗試一次!終於成功初訪這間位在裕誠路上的佐佐義!

 

看菜單先!

最近有推出新春組合~~ 有四人組、六人組、八人組!我們這次就是九個人點了一個八人組合!

 另外這張是初冬饗宴~

不點上面的那種set的話,平常的主菜也可以搭配這種

+99元   濃湯+手工布丁or冰淇淋

+139元   沙拉+麵包+手工布丁or冰淇淋
+229元   炸薯條or起士煙燻牛肉or手工薄餅  + 沙拉 + 濃湯 + 布丁or冰淇淋

其他餐點瞧一瞧!



 


終於翻過長的要死的MENU海了

可以進入食物的正題了!!!!

 

我們點的八人套餐裡面有這些↓

主廚濃湯   家鄉手工薄餅   新春炸物組  培根雞肉大凱薩沙拉  糖漬香橙一枝花   佐佐義豬腳   柚香蜜蘋果冰茶

西西里羅勒鮮蝦義大利麵

番茄蛤蜊義大利麵

香蒜雞肉培根麵

海鮮奶油墨魚麵

鄉村嫩鴨胸野菇燉飯

高纖南瓜焗烤飯

豐盛吧=ˇ=  來為各位一一介紹!

 

柚香蜜蘋果冰茶

蜜蘋果冰茶非常好喝!原本以為這種附餐飲料會很垃圾(...)

沒想到超好喝的欸!不會死甜~   喝的到蘋果香也喝的到柚香

害我忍不住喝了好多杯   想把一大壺占為己有

而且八人套餐總共有附 3 壺!  超大心的>//<

新春炸物組

炸物拼盤比較尷尬一點

因為每一種的份量都不太多   無法所有人都分到   所以大家只能選一兩種想吃的吃囉

這個拼盤比較沒什麼特別的   像是開胃小菜的感覺XD

 

 培根雞肉大凱薩沙拉

 這盤沙拉頗喲!

生菜多~~ 起司更多^________^

雞肉也給的好大塊阿XD

看了是不是胃口大開!我覺得八九個人分一盤   大概約莫可以吃到一兩口   份量還滿OK的

不會一個人就塞下一大盤沙拉 後面都吃不下XD

 

糖漬一枝花

酷!是花枝!原本還在想什麼是一枝花

原來就是他~~

這個花枝是走比較涼伴的路線~  不是和風那種上面沾美乃滋的

我覺得也別有一番風味,可以沾他搭配的醬料  酸酸甜甜的  

近看阿花本人!  下一秒他就瞬間倍五馬分屍了XD

 

家鄉烤薄餅

烤薄餅滿有趣的   上面還一格一格的   口感是軟中帶脆   滿特殊

醬料的話一紅一綠~  都不曉得是什麼   沾起來就是很有墨西哥那種style~

但我印象中紅色那個超超超辣的XDD  (朋友:不辣阿(菸)...

 

主廚濃湯

濃湯不算馬虎   裡面也有滿多蔬菜餡料

香氣頗濃   湯頭也很奶油

不過不算太出眾~

 

好啦!主菜們要來囉~~

 

番茄蛤蜊義大利麵


給的蛤蜊相當大方,看圖就知道!   我們選擇的搭配是筆管麵

不過他們家的番茄麵口感偏酸~   男人們比較不愛

我覺得如果酸度可以降低一點會更討喜

而且蛤蜊感覺跟青醬或白酒清炒好像比較麻吉   跟番茄就略顯生疏了XD

 

鄉村嫩鴨胸野菇燉飯

這道不錯!首先鴨胸肉很香~~  也有煙燻到的味道   雖然一份只有四片略少了點

他的燉飯上面還撒有起司

趁熱攪拌進去之後  起司的味道就會均勻擴散開來

加上他們家的奶油醬很濃郁,吃起來很滿足 :)

平時單點這樣一份,相信男人們應該也滿有飽足感的

超大碗的XD  

不過在九個人分食之下還是瞬間清空了XD

 

海鮮奶油墨魚麵

OKOK看過來看過來

這道超好吃!!如果這幾個義大利麵裡面要選一個我最喜歡的是這個!  (不過還有另外一道獲得朋友的青睞  等等再接紹)

首先他是奶油醬(廢話~肉眼看的出來XD)

再來他是墨魚麵!

還有他海鮮超多的XD

看他被拌炒的樣子

一邊值班一邊打食記卻又還沒吃晚餐的小編快要餓扁了XD

 

前面就說過他們家的奶油非常濃郁

但我沒想到配墨魚麵竟然這麼這麼這麼match~~完全就是一個絕配阿XD  

再配上海鮮獨有的清香,這一道我真的很想整盤吃完  哈哈

 

香蒜雞肉培根麵

這一道我覺得料的豐富度滿討喜的   雞肉跟培根都灑滿整個義大利麵XD

不過我滿好奇為什麼他們家的義大利麵一上來都是這樣一盤散沙狀XDD  正常不是都會擺盤一下嗎XD

倒也是顯得樸實啦   反正不管擺的再美麗  一吃也是會鬆開

不知為什麼明明是香蒜口味   長得還是有點奶油XD  可能是佐佐義的特色吧  哈哈

佐佐義豬腳 (原NT390)

這種大合菜套餐竟然也附上了高昂單價的單品   佐佐義豬腳!

讓我對佐佐義這間店的良心給了很高的評價XD  而且這豬腳非常非常非常好吃!

是除了海鮮奶油墨魚麵之外,我另一個最愛 >///<


他們先把肉都挑乾淨了

我喜歡他們家的豬腳皮也帶點Q度    (可能是因為我比較沒那麼喜歡外層完全酥脆到硬的那種豬腳吧)

我覺得這種好Q~  偏比較台式的豬腳皮!

肉質烤的剛剛好,還含有肉汁喔~~

 

 

 

高纖南瓜焗烤飯

南瓜焗飯的碗公比較小一點   可能是因為焗烤  份量沒燉飯那麼大

焗烤很香~  裡面吃得到濃濃濃濃濃濃的南瓜味!我覺得也頗不差~  如果在一般店家可能也能排進前幾名

但在佐佐義可能因為有其他道都太好吃了XD  這道反而就沒被大家特別注意

 

還有另外一道是西西里羅勒鮮蝦義大利麵

這道有點像清炒的風味   是清淡提味但又餘韻留存的口味!

這道是朋友的愛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整理照片的時候都找不到他的照片ㄒ^ㄒ

 

海鮮披薩(NT180)

海鮮披薩是一開始想說八人套餐只有八個主餐~ 不如多點一個!

結果就加點了~~

後來其實覺得原本八樣也吃得很飽的說XD

不過這個海鮮披薩也沒讓我們失望!!!!

份量約是8吋

上面鋪的是溫熱的濃厚的起司!  把披薩拉開的時候那個起司牽絲到一個誇張的境界XDDD

另外披薩上面的海鮮撲料很給力   你看看那些花枝多厚阿XD

不過這披薩是比較厚片的路線   喜歡薄片披薩的人要留意一下喔~

 

飯後甜點--咖啡凍

就造型來看很美麗欸!  (朋友:好像奶油皮蛋....   = =")

我後來不是選這種   所以也無法告訴你們好不好吃XD


甜點--香柚檸檬凍

這個甜點酸的程度

讓我現在邊打食記唾液腺還一直在分泌

它真的超酸的!而且酸到連平常愛吃酸的女孩都無法忍受的程度XD

加上因為有葡萄柚的味到   搭配起來有點苦

我覺得這個甜點外觀好看   但吃起來卻不討喜   可能算是今天的敗筆了QQ

 

回頭看一下佐佐義的內部裝潢  

走的是低調奢華的風格

 樓梯轉角的小物

 門口進來的擺飾   有點歐洲的味道

 我滿喜歡門口一進來看到的這座鐘

讓人有在看福爾摩斯的感覺(?)

離開前拍攝了一下店門口



 

總結來說

一個人最後是逼近400元的價格    滿貴的

但因為我們也吃得滿豐盛的!

我覺得義大利麵幾乎都水準之上(不過網路上也是有滿多人覺得很雷的樣子)
燉飯跟披薩也還不錯

點大套餐還能喝到很好喝的飲料、跟高單價的豬腳   讓我覺得還滿開心的

Ps. 服務是不怎麼樣@@

除了佐佐義之外~ 同一條路上還有我更愛的Bite 2 eat可以吃XD

蘿蔔青菜大家各選所好囉~

 

重點不是食物

是大家聚在一起當下的感覺 :)

 

 

佐佐義CUCINA PASTA 裕誠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70號

電話:(07)5509879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