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總有一天男友會帶我去吃好的~~ :)

這個月在板橋找來找去   發現這間的氣氛感覺還挺好的

而且位在很高的33樓~~心想也許有夜景可以看  

結果當天下滂沱大雨

不過還好~~反正我們也訂不到窗戶旁邊的位子...(什麼心態!?)  

 

不過這間餐廳真的好難找喔

竟然躲在新北市政府裡面的33樓(大囧)

 

不過內部氣氛很好喔!

很暗XDDDDD

然後有一些是吧檯,一些是沙發座,還有長桌~~

這次是被安排在長桌的位子

 

店內生意非常好!想要坐靠窗的沙發~~大家可得早點定位囉!!

這次介紹的就是ARTCO‧33,典藏觀景餐廳~~

來看一下我在昏暗燈光下很努力拍攝的MENU  (可能還是有點不清楚><)  真的太暗了!

不過可以仔細看每道菜的名字都滿有趣的耶


主菜:鹹薄餅‧漢堡  (價格約在240-300之間)

主餐:義大利麵、燉飯(價格約300-380元);排餐(550元起跳)


甜點:冰淇淋、甜薄餅

店內氣氛不錯 :)

我們坐的長桌中間有一條亮亮的透明玻璃

兩側有書櫃還有壁畫

 這個壁畫走的風格比較.....扭曲一點XDDD

還滿酷的啦XDDDD

但看那麼大張好像有點不蘇湖耶~~

出餐處旁邊有一排可愛的蠟燭

很像國中國小生升旗的時候按照身高排排站~~

最旁邊這個愛心蠟燭很可愛

背後還有一個胖呼呼蠟燭~~


有一面是酒吧台~~  不過不會安排客人坐在這裡

應該是只有點酒類的時候才會坐在這裡喝吧

 

這裡就是所謂的靠窗的沙發座囉!

天氣好的話應該有夜景可以看~

當天我們抵達的時候這些位子都還沒有人~  我內心想說:都沒有人幹嘛不讓我們訂靠窗 -3-

結果後來陸陸續續這裡就坐滿了定位的客人ㄒ^ㄒ  看來我是別肖想了

明太子透抽蟹肉奶油義大利麵(NT360)

我愛我的明太子透抽蟹肉奶油義大利麵

好奶!好濃!

不過這個燈光有點暗拍起來不清楚

聰明的我們決定用手機打光~~ 鏘鏘鏘鏘

Much better (插腰笑)

 裡面給的海鮮料相當豐富,透抽跟蟹肉都超多的,而且蟹肉是完整的不是碎碎的

上面撒了好多好多海苔~~  後來吃起來覺得如果海苔能少一點好像會比較好XDD

不過湯汁收得不錯,半濕半乾

吃起來是會濃到滿嘴都是奶油,嘴唇跟喉根都是濃濃奶香的那種濃!每吃個幾口都得要喝個水的那種濃XD

我覺得吃起來滿過癮的!而且我不得不說他的明太子也給得很豐盛XD

麵條部分煮得QQ的,很有彈性,卻又被奶油醬汁包覆的很好

我覺得這一道滿成功的

不過建議兩個人一起分食,如果一個人吃完一整盤,到最後面會有點膩

原本美味的料理就變得沒那麼好吃了喔~

 

香炸軟殼蟹塔塔醬包心菜漢堡~附薯條(NT250)

這一道菜真的很有趣!

讓你看見就有一隻螃蟹趴在那XDD

用一個很可愛的鐵鍋盛裝著~

螃蟹頭上還頂著兩三圈洋蔥~~   裡面還有起司片

附上熱熱的炸薯條!

光是看到一隻螃蟹擺在那就讓我真摯地笑了出來XD  怎麼會有這麼真實的料理XD

 

有趣的是   螃蟹殼吃起來脆脆的   咬起來越咬越香耶! 

螃蟹的部分處理的還滿好的   不會過硬  也吃得到些微的蟹肉~  

是個全新感受的料理!從來沒有在別的地方看過XDD

 

 

焦糖蘭姆香蕉薄餅淋上巧克力醬(NT260)

人們總說~~  吃完正餐要來個甜點作為玩每一餐的結尾 :)   於是決定來一個法式薄餅吧!

抱歉店內光線實在太有氣氛太暗了...  小編的ISO好像調太高  所以雜訊有點重><  

法式薄餅還真的是高貴的甜點阿~~~好小一份就要260元Q_Q

薄餅底下有焦糖、蜂蜜,上面灑有杏仁片

然後再漂亮的裹上巧克力醬   擺盤上相當perfect

味道上挺好的   薄餅本身有香氣撲鼻的奶油味 

雖然薄餅很薄   但吃起來卻也有點嚼勁   很神奇~

整體上來說應該算是個還滿厲害的薄餅~~   不過價錢真的有點昂貴就是了  

 

這間店的氣氛跟裝潢部分很好

餐點也很好吃~~

除了價錢有點不OK之外   其他都滿令人印象深刻的

如果天氣好沒有下雨的話   坐窗邊看夜景應該很浪漫 :)

當天下雨整個霧濛濛Q_Q

謝謝男友帶我來約會^_^

一起繼續尋找好餐廳吧!

 

 

典藏33觀景餐廳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33樓

電話:(02) 29550633

營業時間:平日11:30~23:00   假日8:00~23:00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

arrow
arrow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