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手機app裡面看見這間店~ 覺得店名很可愛,懷特朵兒White door~

卻發現店家不見了ㄒ^ㄒ

過沒幾天卻意外得知又重新開幕了!太幸運了XD

能一探White door喬遷之後的新模樣!

 

雖然沒看過他舊的店面的樣子

但我很喜歡他的新店面,

外面不論是中文還是英文字都滿有質感的   也很喜歡牆面的配色

配合"White door"  店家果然是白色的窗白色的門面

二話不說

推開White door進去瞧瞧!

 

MENU的封面是很有質感的材質   有點像羊皮的感覺XD



主要賣的內容物有PASTA、披薩、排餐、焗烤


義大利麵、披薩、焗烤的價格   單點都在200-300之間

排餐則是300-530元不等

要升級套餐的話有兩種可以選擇

懷特王子套餐 +129元 (麵包, 沙拉, 濃湯, 飲料, 奶酪)

朵兒公主套餐  +79元(麵包, 濃湯, 飲料)

Pizza很酷  可以選擇雙拼口味

價位已比較高單價的品項計算(不能甜的併鹹的~)


 店內的裝潢風格是鄉村明亮風格

新店開張果然牆壁感覺都會發亮阿~~

當天的太陽好大~~  讓整間店都好明亮

可愛又開放的吧檯是出餐的地方


牆壁上的掛飾不多

但頗具畫龍點睛之效~  在一大片牆壁上掛著屈指可數的裝飾~  但每個都增加了一點氣氛

 牆壁上也有掛著一些畫

我滿喜歡這一幅的    跟我親愛的老媽喜歡的畫風很像~~  我們家也好多這種畫XD

這次我與男友一起點了一份套餐   再點一個主餐

 

附餐沙拉

沒有太過特別

就是中規中矩的沙拉   不過菜讓人感覺很乾淨~  是一片一片的有洗過的感覺

旁邊還有附上幾塊印象中是是燻雞的肉塊

 

附餐麵包

一份套餐就是兩片麵包呢

一個是奶油香蒜  一個感覺是青醬香蒜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舌頭的問題

怎麼吃都有蒜味XD

但烤熱的麵包哪有不好吃的道理  



起司奶油海鮮總匯焗烤斜管麵(NT240)

男友點的焗烤

一上來的時候就讓我唾液腺大幅度分泌

他的焗烤好芳芬阿~~~(嗅嗅嗅嗅嗅嗅嗅嗅嗅XD)

看男友吃的很滿足

裡面的料好多的感覺~~

好多蛤蜊好多蝦~~ 雖然看起來不大碗   但據說吃完還滿有飽足感的~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NT200)

OMG....

我第一次看到蛤蠣多到不知道要怎麼吃麵的狀況!

完全覆蓋住了我的義大利麵阿~~~~  而且每個蛤蠣裡面真的都有蛤蠣(不是空包彈喔!!)


近看近看

你看看他們多麼囂張的...麵條感覺像是配菜阿XDDDDD

 

↓吃完之後...堆積如山的蛤蜊殼    堆得比男友的焗烤碗還要高XDDDDD

話說從頭

到底這個青醬義大利麵好不好吃呢?

我覺得他的青醬是我難得真的覺得很ㄙㄨㄚˋ嘴(台語)的~

首先他不會太濃  濃到滿口蒜味整個無法吞嚥   感覺快要哽住喉嚨

但他的香氣卻又很濃   青醬跟蒜味的搭配很OK

重點是不會太鹹!  超怕鹹的要死的青醬

總而言之這一碗200元超划算   那個蛤蠣那個蛤蠣那個蛤蠣...你們自己眼見為憑XDDD

 

附餐奶酪

這個奶酪算附餐甜點裡面頗有質感的!

拍到倒入糖漿的moment :)

我覺得不沾糖漿更好吃~~ 他原味的奶酪奶味就十分濃厚!!!

 

總結這間店

蛤蠣好像不要錢一樣的給XD

場地十分舒適明亮乾淨!

我覺得平均起來還滿令人喜愛的 ^_^

生意很好  如果假日或晚上來可能要先打電話訂位喔~~~

 

懷特朵兒WHITE DOOR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89號  (新地址喔!)

電話: (04)24611077

營業時間:11:00 - 14:30 / 17:00 - 21:30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