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是我的家鄉,從小學五年級住到現在。

但這間在楊梅地區少數上過電視的店家,我竟然到了大六才吃到!哈哈

 

一進門前就發現   門上貼著這間店各種被訪問的照片

還有一具無敵巨大的聖誕老公公XD

推開門立馬被他們家的吊燈給吸引了

一整排都是這樣的吊燈   吊著叉子+水晶球+蘋果

而且是真的蘋果!!!他們每天都有在換蘋果喔XDD  好酷喔

很好奇怎麼不吊一些別的水果XD

 讓我忍不住給了他好幾張Photo  XD

真的覺得這個燈不論從什麼角度看都超有味道的XD

門口旁邊還有擺著可愛的衛兵,臉長得那麼兇   但個子那麼小XD  有種喜劇演員的感覺

 吧台走的是一種亂中有序的風格

出餐都從這裡來~~

還有飲料的製作也在這個吧台!

 

店內的位子的配置   都是走藍白色調

上面這個位子像是坐在海邊的竹椅一樣~~   配上海藍色的枕頭  很有地中海的感覺

下面的桌椅像是在地中海旁邊拿出野餐桌pinic的感覺 :)

 桌上的擺飾物超得我心>//<

一罐一罐可愛的填塞蘋果

還有用玻璃杯裝的乾燥花  上面放著一盞小蠟燭

整個雜貨風超棒的!!!

 好吧   來看看MENU~~ 

我覺得MENU封面好美

但...內頁還頗沒有質感的   有點斑駁跟有點不夠精緻   如果能連MENU內頁都改善一下會好很多!

 

每個餐點都有附麵包、湯、前菜、沙拉、甜點、飲料

湯:南瓜湯or主廚濃湯

前菜:煙燻挪威鮭魚or勃根地焗田螺or焗起士培根花椰菜

沙拉:千島or和風or優格or泰式

甜點:冰淇淋or提拉米蘇or手工奶酪or黑糖凍

飲料:紅茶or咖啡or水果茶or果汁or養生茶

 

排餐

麵類套餐

飯類套餐

素食的朋友快看過來!你們也有得吃!

樓梯間也沒馬虎

旁邊的窗格裡面還放著貝殼跟沙子~~

優格沙拉

沙拉新鮮好吃~~  我愛優格醬!而且裡面有蓮藕!跟苜蓿芽~~~  太優秀了XD

老媽堅持要跟蠟燭一起拍   哈哈   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XD

 

麵包與附湯

麵包烤的酥酥脆脆  當然美味不在話下

湯的部分每一種口味都還滿順口的   不算特別優異   但也不會令人失望

算是在期望之中!

蔬菜湯

主廚濃湯

南瓜濃湯

南瓜湯很濃郁    算是這幾種之中我最愛的

感覺像是在南瓜裡面游泳一樣~~

 

勃根地焗烤田螺

田螺還算滿好吃的   醬料比較起士一點

口味稍稍偏鹹但算OK!   我覺得以前菜來說大約80分~

 

煙燻鮭魚

這個擺盤上就有小贏一點

不過份量上就有點比較精緻了

煙燻鮭魚的煙燻味道搶了點   其實中間包的菜吃不太出來   不過鮭魚本身是好吃滴

OK過關!


 

時蔬素食焗飯(NT280)

老媽的素食焗飯   光用看的這個色澤我就買單了XD

老媽大力讚賞這個焗烤飯相當好吃

那個焗烤味道連坐在對面的我都忍不住口水直流XD

一大碗其實份量不小   老媽一整個就吃不完他XD

我有偷吃了一口  焗烤香氣十分濃厚   也很入味  

縱使裡面只有蔬菜   也完全不會讓人覺得枯燥!

 

脆皮德國豬腳(NT560)

這個豬腳的醬料太美啦~~~~  是蜂蜜芥末與番茄醬的串聯組合~~一個配一個  一個接著一個

勾成連環愛心的圖樣>//<  真是厲害!

這個豬腳本身超美味的!真的!

第一   皮夠脆!

第二   肉夠嫩!

那個皮感覺包著肉   肉裡面包著汁   一口吃進去有三種層次

一下脆   一下嫩   一下滑順入口   再來就整個化為一體

我覺得真的滿棒的

酸菜也還滿樸實~  配豬腳的話不會搶走鋒頭

第二次來吃的時候我也推薦老爸點這道XD

 

燒烤厚片牛小排(NT590)

厚切牛小排在MENU上寫是招牌

不過我個人對他頗為失望的

他煎的太老了~~  原本想要5-7分   但吃起來有9分的感覺

肉質老老的  沒什麼肉汁了     而且外面那層醬料有點太鹹

也許是我比較喜歡肉的原味的口感

這樣味道有點太濃厚   太搶肉本身的香氣

這道不愛~~~

第二次來的時候就沒有再點這道了XD


甜點:冰淇淋

附餐飲料

甜點與附餐飲料算是普普通通

甜點不算太有新意   都是基本款    不過都不會不好吃    但也沒有特別花俏的擺盤跟變化

飲料的話也是中規中矩   雖說是新鮮果汁但喝起來還是有沖泡的成分在    比較推薦點茶類或者咖啡

 

總而言之

這間店的裝潢與氣氛挺不賴的

在楊梅這個區域算是特色店家

主菜的話不想花太多錢可以點麵類或飯類

排餐的話   牛小排我是不推   但我很愛他們家的豬腳!

是個想在楊梅這個地方聚聚餐的好去處~~

 

 

米克諾斯

地址:桃園縣楊梅市新農街256號

電話:(03) 488 2638

營業時間:11:00-22:00  (網路上查是到10點, 但印象中之前店內有貼公告說延長營業時間到半夜2點~  大家可以再打電話去詢問喔!)

 

優惠:當月壽星憑身分證來電,4人以上用餐,壽星5折、同行好友9折!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