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控的天堂系列又來惹~~~(灑花灑紙片灑滿地)

聽聞高雄有間叫做「三星園」的店....一定要來朝聖的啊!!!!

結果不知為何估狗到一件離高雄榮總超遠的分店XDDD

而且這間店面還超小XDDD    真是有點烏龍~~    不過,真的很抹茶!

 

看一下MENU吧

除了抹茶之外還有很多日本茶、鮮奶等等系列,其實烘培茶還滿吸引我的~ 

下半那頁就全部都是抹茶啦~~

看一下人氣甜品的部分!  其實甜品的品項沒有很多~~

另外這是秋冬限定版,將軍的榮耀95元、將軍的眼淚120元~~  至於這兩個品項到底差在哪呢?

將軍的榮耀就是純粹抹茶冰淇淋+抹茶粉

將軍的眼淚是抹茶冰淇淋+抹茶粉+白玉+紅豆~

 

戶外有一桌這樣的位子~~  不過礙於當天真的超級冷

我們一群人坐在位子上面不停發抖><

店員人很好的想盡辦法把桌椅幫我們移到空間甚小的室內~

最後大家終於可以窩在溫暖的室內吃冰了=ˇ=

看~~多擁擠啊我的天XDDDD 

十幾個人終於擠進來惹!感謝店員的熱心服務讓我們可以不用冷風吹XD

室內十分小   擺飾也很簡單   大家就來給他隨意看一下XD

 桌上的面紙盒跟小擺飾

將軍的榮耀(NT95)

將軍的眼淚(NT120)

都是抹茶冰淇淋   差別只在有沒有白玉跟紅豆的餡料

我比較推薦有加白玉跟紅豆的=ˇ=  

白玉碰到冰會慢慢變硬硬QQ的~   我覺得超好吃的^_^

抹茶味頗濃!

不過有點切心的是   竟然是空心的ㄒ^ㄒ

哈哈   還好他夠好吃XD

 

山城‧宇治金時(原價159元)

元祖‧宇治金時(原價100元)

 元祖‧宇治金時

 山城‧宇治金時

這兩款的差別是...元祖是香草冰淇淋、山城是抹茶冰淇淋!

裡面藏有白玉、紅豆、抹茶剉冰!!

我覺得這兩款超讓人大心的 >///<

用一個超有味道的竹筒裝著~~   下面是一大層抹茶挫冰喔!   太完美惹~~~

其實要能點~~當然要點山城啊!是完美的抹茶系列欸~~~

不過他有限量   當天只剩一份可以點~   被幸運的我獲得了^_^  (感謝其他人的割愛~~)

我好愛抹茶配紅豆

好愛抹茶被白玉   我的天^_^

這裡真是抹茶控的天堂阿~~~~~   (另一間:台北大安區  和茗甘味處)

 

其實價格不算太便宜

不過我覺得這間店頗有風味

竹筒裝的抹茶冰太讓人心動

據說將軍系列也頗受好評的!

愛抹茶的人們快來快來 :)

 

 

文山茶屋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584號

電話:07- 777-6987

營業時間:10:30 - 22:30

 

民合茶屋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50號

電話: 07-226-1616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