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實習醫師的偷懶日記

大家好~~~最近新開了粉絲專頁,請給我個讚,或者把我的文章分享出去喔^___^ 謝謝大家(鞠躬)   
********************************


這次介紹的是平價美食囉~~~
人是不可能餐餐都吃兩百元以上的食物的
因此平民食物又要講求好吃就非常重要囉!

仁愛醫院後門出來有兩間豬肝湯!
一間只有早上中午開-->鐵食心嚐(黑色招牌)
一間只有晚上開-->黃色招牌

仁愛豬肝湯40年老店!



哈哈   趁中午吃飯時間溜出來後門吃飯XD
此時此刻還沒有太多客人
等我們吃完出來的時候就大排長龍了XD

來吃的話要記得先在圖片右邊那個櫃台點餐拿號碼單
再進去吹冷氣等餐點上來喔XD

看看店內生意如此之好XD
店內空間乾淨明亮!算OK!


COME COME~看看菜單吧

豬肝湯麵(NT95)

大推推豬肝喔!
豬肝超級多片!大概有超過15片以上~~~
不過一片豬肝都薄薄的   嫩嫩的入口化掉
不會像一般厚厚的豬肝一樣   吃下去有種喉嚨都卡住的感覺XD
湯的話稍微有點偏油~~  但很好喝   味道不會很重鹹
麵條的話就普通囉!

拌麵(小) (NT45)

小碗的乾拌麵
乾拌麵一上來就香氣撲鼻
我覺得醬料滿不差的!帶點麻醬但又不是純麻醬的感覺XD
不過一碗45就比較小貴一點~~


看一下店家的經營理念XD



這間的豬肝有名不是沒原因的!
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喔~~~  不過他只有中午開喔~~~

吃完我覺得下次要吃的話
我會點乾拌麵+切盤豬肝(或豬肝湯)!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53巷48號
電話:(02) 27041428
營業時間: 06:30~14:30  (週日公休)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若覺得讚請按讚,若覺得實用請給個推推******
*********您的喜歡是我最大的動力:)歡迎留言給我*****
*********也歡迎有網誌的朋友跟我交換連結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