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來到的是Hello日式無菜單料理~~ 私心覺得吃無菜單料理可以終於不用拍MENU好輕鬆阿XDDD

 

根據其他部落客的資料顯示

平日兩種價位,有$298和$358。假日則有$298、$358 和 $388 三種選擇。

$388有雙主菜並多了自製手工甜點。

主食有飯、烏龍麵、燒肉飯糰、蕎麥涼麵可選。

 

不過來訪當天老闆娘直接跟我們推薦了388$的價位的丼飯~  所以我們也沒有點其他價位的~  若大家想參考其他價位的套餐樣子可以再上網估狗一下XD

 

老闆娘先貼心的詢問我們有沒有不吃的  比如說海鮮或者是牛肉等等

然後有幾種不同的飲料選擇    選完後就等著驚喜上桌啦!

 

這是我的丼飯SET~  一個套餐裡面有包含主食飯、沙拉、水果醋、小菜、炸物、蒸蛋、湯品!   覺得好超值喔~~   CP值高高的!

而且看起來跟拍起來也都很讓人食指大動!

今天的飯好好吃   

上面有細碎的紫色高麗菜,搭配明太子以及海苔,口感很不錯~   還有搭配甜甜的照燒日式醬汁~   一碗飯的份量也滿大的   非常有飽足感


沙拉是最令我驚豔的部分   因為有許多不常見的沙拉菜色~   像是蓮藕、水蜜桃、龍鬚菜、絲瓜等等!

我的套餐裡面搭配的醬汁是日式和風醬,意外的是朋友的是優格醬!原來連醬料都有不同的驚喜   像福袋一樣   永遠不知道自己會拿到什麼~

我的主食有日式醬燒豬   以及炸魚~    醬燒豬的炙烤味道很濃郁,搭配鹹甜的醬汁相當美味!

另外一份炸魚外皮酥脆   裡面的魚肉很鮮嫩多汁!

雙主菜真的CP值好高阿~  可以吃到各種不同的主食,而且跟朋友一起來的話   還可以偷吃朋友的喔!

我的小菜盤

炸物以及蒸蛋都表現得很中規中矩!   

飲料的部分倒是比較不值得期待   就是一般的果汁沒有果粒~


▼朋友的主餐   是日式醬燒牛跟炸魚~~

醬燒牛也很好吃喔!份量感覺比豬少一點~  不過牛肉烤得還不錯不至於太老!

▼雞 & 炸安康魚  ( 最右邊的醬燒豬是我放過去擺盤的XD  沒有三主菜喔XD)

我們點了三個set  感覺三盤的魚都不太一樣!主食的搭配也都是用不同的搭配方式    

感覺的到老闆的用心   讓大家也可以交換著吃!

可以看到炸物也跟我的不一樣~   這盤的炸物是可麗餅!  小菜有一格不是泡菜是筍子呢~

 

餐後的小甜點~



 

非常喜歡Hello這種   不到上菜那一刻不知道自己要吃什麼的感覺

而且同桌友人的餐點也會有不一樣的驚喜    可以交換吃的感覺很棒

一個套餐吃下來非常有飽足感   感覺飲食也很均衡   不論是蔬果還是蛋白質都很足夠

看到別人的網誌覺得298跟358的套餐似乎也都很超值,下次希望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Hello的菜色常常有變化   感覺常來吃也不會膩呢!  希望這次的推薦大家喜歡 :)

 

 

 

Hello 日式無菜單料理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瑞豐街99號
開放時間:11:00–20:00 (周四公休)
電話: 07 555 0006

arrow
arrow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