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永久停業中)

 

今天這一發又是要介紹適合約會的地點哩

Pasadena系列在高雄也算是頗具名聲    上網搜尋了一下才知道他有分成好多不同的餐廳形式

有法式餐廳   義大利屋    法式餐酒館     日本料理    日式壽司    駁二倉庫餐廳     還有一間在台南市長官邸(?)

欲知詳情請見官方網站

 

今天帶大家來走訪的是   鏘鏘鏘鏘    法式餐酒館!!!!

遠遠就能看見這棟華麗的建築物~~

一樓是pasadena的日本料理    二樓則是pasadena法式餐酒館

一樓有張很有趣的形狀的沙發

走上二樓看到一片酒櫃

沒有騎車或開車來的朋友們   可以喝點酒助興喔 :)

接下來看個MENU吧~~

我們這次點的是雙人分享餐~~~   然後還加點了一份蘋果派XD

其他單點部分大家請看~~



這間店的偏暗風格裝潢很有氣質    大部分前來的也都是兩兩couple的約會

當天是平日   有客人的桌數大概是5-6桌左右    中間走道區他們會盡量最後才排

整間店不大   但俐落的裝潢風格讓人覺得很舒服

法國麥穗麵包

雙人分享餐中附上的麵包  長的好像辮子噢   一坨一坨的超口愛der

但....其實我跟男友看到的第一秒說的是...."噢  長得好像大X噢XDDD"  (有沒有氣質阿喂

其實這個麥穗麵包超上相的   換好幾個角度都拍不膩

重點是他真的   敲好吃der~~~~~XD    因為桑本人就很喜歡那種咬起來有嚼勁又充滿香氣的麵包~ 

這個麵包不用沾醬吃起來就真的符合我的最愛    香氣四溢   軟硬度OK   有越嚼越香 甜味慢慢瀰漫的感覺

不過他們家的奶油也很好吃喔!!!   沾麵包超適合的~~

BBQ中卷沙拉

這份量太驚人了....上菜的時候我覺得....吃完這個應該就五分飽了XDDD

中卷也是實實在在地給了不少~  BBQ的醬不會太鹹   中卷咬起來也有一定的Q度

旁邊則有超多蔬菜跟水果的~~有馬鈴薯, 鳳梨, 番茄, 一堆生菜....etc

這一道吃完覺得超通暢的    噢   我是說心裡啦XD    真的好喜歡這一盤   美味又健康XD

辛香炸雞翅

其實微微微微微辣而已   在餐酒館碰上這種感覺很親民的菜色還是覺得滿有趣的

炸雞如同想像一樣    外皮酥而裡面多汁    跟下面的剖面圖一樣XD

不過沒有太多超過想像的驚艷     就是完全合乎想像的一道菜

 

漁夫海鮮雞湯&煙燻鴨胸皇帝豆濃湯

我的漁夫海鮮"雞湯"

料有蝦子跟蛤蜊    但是湯頭是雞湯....   我覺得還滿.....違和的XD

我覺得還是海鮮湯頭會比較搭一點

但男友的濃湯就很不錯    喝了一口還頗濃

真後悔自己沒有點濃湯XDDDD

蟹肉義大利麵

 看到人人來都必點    也放在這個雙人套餐裡面    似乎是招牌喔~~~~~(眼睛一亮)

上面鋪著滿滿的蟹肉跟蝦卵   好霸氣阿

雖然這一道單點真的頗貴   而且份量也不怎麼大   但還是很推薦!!  吃完讓我難以忘懷阿(轉圈)

麵條是寬麵   沒有煮到全爛   還帶點Q勁    是我喜歡的帶點偏硬口感的麵條 :)

拌勻再吃味道才會平均分布喔!!!

這道菜我想除了大氣的料跟剛剛好的麵條之外    他的醬汁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但我真的好難形容這個醬汁的味道   帶點海鮮的甜跟sauce的鹹    滿豐富的

大家還是親自來體會吧XD

碳烤菲力牛排

這一塊菲力的外型很討喜  

擺盤旁邊還附了一個像是蛋塔皮的東西  上面放著一小塊鴨胸呢>//<

雖然菲力的外型討喜    但吃起來的肉質卻不是讓我那麼喜歡    感覺有點鬆散  

雖然很嫩醬汁也很OK   但肉質就是讓人沒有踏實感阿~~~   (嘆氣)

根據旁邊那塊鴨胸的好吃度    如果要我重新選擇   主餐我會選鴨胸的QQ

 

焦糖蘋果派(NT180)

這是我們自己另外加點的鐵盤烤焦糖蘋果派

光是外型就100分了    上了一個燙燙的鐵鍋   還有擺著一整盤的薄片蘋果~~  

超香der喔~~~~~~~

這一道真的超推薦的   蘋果的香氣太吸引人了   上面還放著幾顆也烤過的堅果   配上少許的焦糖~~  yummy~~

另外也有附上一球香草冰淇淋   一塊蘋果派配上一小口香草冰淇淋也是絕配喔    同時有冰跟熱的口感(大拇指)

法式千層酥

這則是雙人套餐的甜點   是不是也很誘人呢

千層酥裡面一層一層中間夾著一顆一顆的卡士達   好cute~


但這一道甜點偏甜了點   推薦給平常飲料都喜歡喝至少半糖到全糖的朋友XD

不過這一道甜點的外觀真的很討喜    所以也是約會必備款囉~~

千層派的派皮很酥   口感上頗過癮的!!

 

再來放上幾張我們跟甜點的合照吧XD



我們吃到全店只剩下我們兩個XDDD   人家都要打烊了哈哈    聊天聊太晚~

給大家看一下我們座的沙發區的照片吧    椅子還滿舒服的欸

這一區的座位滿有隱私的~~  有高高的椅背隔開隔壁桌的人



總結pasadena餐酒館

東西普遍都有80分以上的水準    價格當然不便宜(pasadena系列好像都不便宜阿XD)

氣氛跟裝潢很不錯    適合告白約會或者特殊節日

 

價格       要價不斐   一個人至少1000元   但用料方面算實在

美味       麵包, 沙拉, 義大利麵, 甜點等等方面都令人驚豔    好吃到讓人有再訪的衝動

                            推薦菜色: 麥穗麵包, BBQ中卷沙拉, 蟹肉義大利麵, 焦糖蘋果派

裝潢   ☆   高貴俐落   深色調的燈光跟舒服的沙發椅   很適合約會聊天

服務   ☆   中規中矩   沒有特別需要稱讚之處   但也沒有特別的缺點可以挑剔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間店噢:)

 

Pasadena帕莎蒂娜法式餐酒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252號

電話:07 725 3156

營業時間:11:30–14:30, 18:00–00:00

 

延伸閱讀:

海港餐廳

 

薄多義Bite 2 eat

水岩真料理

arrow
arrow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