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聽人家推薦就好想來吃鹿野愛嬌姨

終於逮到有人來台東找我玩   可以找人陪我一起吃桌菜啦!

愛嬌姨位在鹿野,要去鹿野高台的時候可以順便去吃!   要記得先訂位喔!

當天來的是四個人,桌菜一桌總共1000元~~    帶大家來看看菜色吧!

 

紅茶滷肉

這真的.....好、好、吃喔!

紅茶滷肉不會太鹹    鹹中帶點回甘   超級超級下飯的!   整碗被大家吃光光~~

而且肥肉瘦肉都有   很均衡   可以符合每個人的需要XD

 

烏龍茶飯

飯是無限供應的    有白飯跟烏龍茶飯兩種

這個飯聞起來茶香味超級濃郁~   不過吃起來茶味不明顯    很特別   其他地方吃不到呢!

配滷肉好快活XD

 

剝皮辣椒雞湯

雞肉是放山雞   完全是要挑戰你的顳顎關節!   我的牙齒完全輸給這群健壯的雞XD

不過湯超級清甜好喝,原本擔心剝皮辣椒的味道會不會不喜歡~   發現完全不會,超級爽口的~  

同行的失禮瘋女人  直接整個碗公拿起來喝XD  (還是不要公布他的照片好了XD)

 

炒龍鬚

配點新鮮蔬菜好健康~   清炒的不油膩很不錯

剛好配控肉!   肉菜搭配剛剛好

碧玉筍

這道菜很特別

一上來的時候大家說:是蒜苗嗎?還是...芹菜?

吃了一口覺得什麼都不像   就是脆脆的XD

熱情的老闆突然從後面冒出來:這個是ㄅ一ˋ  ㄩˋ 筍~~

我們:哦~~~ 地獄筍XD

老闆:碧玉筍啦XD   是金針花的莖!!

超酷的吧~~~   

 

綠茶炸豆腐

所有人都大愛這一款   裡面是雞蛋豆腐   外面炸的酥酥脆脆~~

我們:奇怪?綠茶味好像不明顯

熱情的老闆再次幽幽出現:綠茶不能加太多~~ 會太苦喔!

老闆你不要一直出現XD  嚇死隨XDD

不論綠茶味到底明不明顯   炸得真是太好吃了   

再次被大家搶奪一空XD

 

飯後甜點:綠茶&紅茶凍

飯後必定附上一人兩個茶凍~  紅茶&綠茶各一枚

紅茶凍有點太甜了

綠茶凍則是超級好吃  超合我的口味XD   而且冰冰涼涼好消暑呢!

後來我還去買了一包帶回去分送親朋好友,一大包100塊錢喔!


吃完鹿野愛嬌姨覺得還會想念耶XD   那個滷肉跟豆腐都好回味無窮

可惜沒有找更多人一起來   不然看到10人桌菜好吸引我喔~~~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揪大團一起來吃!

推薦給各位來鹿野玩的朋友 ^_^

 

 

鹿野愛嬌姨

地址: 955台東縣鹿野鄉高台路109巷32弄9號

電話:08 955 0678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30

 

延伸閱讀:
台東美食美景懶人包大全 -- 必遊必吃盡在此篇

arrow
arrow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