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間在鐵花村旁邊的豬排店──鐵花小路!

看招牌感覺非常的不起眼

但吃完之後才知道真的是一間很厲害的豬排店!!   趕緊來看看

室內空間不大  座位也不多~~  有時候太晚來還會向隅!

我們來了兩次才終於吃到QQ

MENU在此~~ 簡簡單單一小張~  

主要就是豬排&義大利麵啦!  每種都有附甜點&飲料~~   價格不算貴!

 

附餐飲料  紅茶/蜜茶

他們家的紅茶很濃很好喝~  有種復古泡沫紅茶感~  不論是單喝還是外帶回家加鮮奶都很不錯!

而且飲料是超有誠意的超大杯XD

我的蜜茶也是超大杯的~~   蜜茶甜度恰恰好    覺得飲料雖然不是華麗款   但卻樸實又有誠意的讓人喜歡

 

菲力豬排(NT260)

男友點的菲力!  肉超多塊欸XD    還有附上生菜沙拉&白飯&味增湯!

白飯 & 生菜 都可以續喔!  非常適合大食量的朋友~~  (湯我不太確定)

 

菲力近照~

我必須要說這個菲力顛覆我想像的............超!!!好!!吃!!

真的有入口即化之感~   讓我大大驚豔!!!!  肉質非常綿密又juicy   外皮炸得酥脆   

整個吃下去就是眼睛會睜好大像是在演美食節目那種XD

味增湯~  樸實但好喝的海帶味噌!



沙朗豬排(NT260)

這是我點的沙朗~~  肉也很大一塊吧~

從側面可以看到   油花較少肉質比較堅韌的感覺    沙朗吃起來肉比較硬比較結實   外皮也是很酥很好吃

但我比較喜歡菲力的肉質~~   真的大大推薦菲力給大家!



餐後還有小甜點~~  是冰淇淋   配上巧克力麥片跟香蕉片

覺得好童趣喔!   但為這餐畫下美麗的句點

 

這篇食記雖然簡短

但誠心推薦他們家的「豬排」!尤其菲力我好喜歡~~

覺得以前品田的豬排就讓我好生滿足   但沒想到鐵花小路的豬排比品田的還要更讓我驚豔!

來台東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家好店!

 

鐵花小路

地址: 950台東縣台東市安慶街147號
電話:08 934 6320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11:00-21:30   周日公休


延伸閱讀:
台東美食美景懶人包大全 -- 必遊必吃盡在此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豬排 鐵花 小路
    全站熱搜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