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樹下米苔目是一個月內吃了三次的店XD   第一次是因為老師推薦所以去吃

當地的人們都說,吃米苔目,別吃老東台!

第二次是因為爸媽來台東   就帶他們去吃

第三次是朋友來台東  說他們想要吃XD     於是也就這樣瘋狂的吃了三次~~

不變的是,每次生意都很好!

 

看一下MENU

主要就是米苔目  有分大碗小碗~  然後乾的湯的價錢一樣

可以選擇加魚丸&滷蛋~~  

再來就是滷味囉!基本上都放在櫃子裏面任君選擇! 

 

米苔目大碗 + 一個滷蛋 & 兩個魚丸  (NT 50 +8 +16 )

這兒的料理都很愛加上大料柴魚片~  我覺得還滿香的!  搭配米苔目有意想不到的味覺感受

以前都不知道米苔目可以吃鹹的,都以為只能煮甜湯

殊不知用成鹹的也很美味耶!   米苔目煮得很Q我很喜歡!

但湯頭比較鹹比較油一點,千萬不要把整碗湯喝完好嗎朋友XD  我覺得比較像是沾面性質的湯,喝完整碗會崩潰der XD

 

ps. 我個人喜歡湯的米苔目勝過乾的米苔目~~  還有我推薦加滷蛋    魚丸感覺CP值比較低XD

另外他的滷味我倒是也滿推薦的喔!

這是第一次去吃的時候點的豬皮~  充滿膠原蛋白的感覺XDD   但吃完一整盤有點膩   but我覺得他們家的醬油好吃!

第二次&第三次都是點太和拼盤的滷味,就是現場看櫃子裡面有什麼就拿什麼,有點像福袋!不過基本上都還算物超所值!

店內常常是長這樣↓   人山人海!  

 想吃米苔目的朋友   不妨來吃榕樹下試試看吧!

 

 

榕樹下米苔目

電話:(08)9339759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176號
營業時間:午餐09:30~15:00  晚餐17:00~20:00

 

延伸閱讀:
台東美食美景懶人包大全 -- 必遊必吃盡在此篇

arrow
arrow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