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了這間壽司店   -- 助壽司

生意還滿好的的喔

所以大家一定要提早訂位或是在離峰時間來用餐喔!!  像我就是一點多才來用餐就順利不用排隊阿(插腰笑)

一道門口就發現外面貼著滿滿的報導呢    看來有名氣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囉

趕快推薦這間店給大家!!!!

加上最近發現至2015/2/13止   手卷買一送一~~ 實在太划算了啊!!!!!!

 

帶大家看看這間吃了會懷念的店~

MENU如下

賣的東西種類也滿多的喔    有刺身

有手卷~~  各式各樣的手捲~~~

有握壽司

 

還有醋飯的丼飯~   這一區很超值喔!!!!!

 炙燒的握壽司~ 

另外還有一些日式小菜


甜蝦親子丼(NT180)

端上來的時候我真的驚訝了一番   甜蝦跟蝦卵真的鋪得滿滿的喔  而且不是2D的  他是3D的

撥開上層的 會發現底下還有很多

來張近照  

甜蝦真的很甜(廢話嗎?)   吃起來肉感很新鮮  

另外附上一些玉子丁還有海苔片

配上醋飯剛剛好   清爽又令人滿足的滋味

份量大概正常食量的男生也還OK~   若怕吃不飽可以再加點握壽司或者手卷!!

想稱讚一下醋飯顆粒分明   嚼起來乾濕度也剛好    單吃醋飯也覺得心情很美麗

 

特上綜合軍艦壽司(NT260)   若全單點價格為320元

當天好像是海膽沒了   所以才有兩個生蠔握壽司XD   因為兩者單點皆為75元所以互換沒有損失

但我比較喜歡吃生蠔耶其實^___^

龍蝦沙拉跟松葉蟹握壽司是其中兩個最普通的   不過龍蝦沙拉調味還不錯   味道不會太膩

至於兩個卵的握壽司的部分   我是吃了鮭魚卵~   咬開都有啵啵啵的爽感阿(插腰笑)  

吃的時候一定要趁海苔還沒軟掉的時候趕快吃   微鹹的鮭魚卵配上海苔再搭上一口飯   滿足:)

生蠔的部分真的很新鮮   吃起來沒有腥味    而且咬下去也很肥美

讓人吃了想到到不行啊~~~~

給這個握壽司一個大拇指!!  (Y)

 

炙燒大干貝握壽司(NT55)

以這顆干貝的鮮甜程度  給予55快的價值我覺得是合理的

咬下去的瞬間  覺得感動   好甜阿~~~~~  愛吃干貝的人也不要錯過了XD   

炙燒的程度也太唯美    剛好適合拍照的焦色    不過口感上我會希望能再焦一點就是了~~~  但還是好好粗阿

 

胡麻冷豆腐(NT35)

從日本回來後一直懷念他們的胡麻豆腐   好棉好糊阿好香阿~~

不過這個豆腐就是我想像中的台灣豆腐啦XD   很挺拔的立著XD   不過胡麻醬好吃!!

是一塊含水量很足夠   配上胡麻醬很搭的豆腐

霸特   如果你不是特別愛吃豆腐   其實也可以不用花35塊錢啦    再點一個手卷也是不錯的選擇XD

 

鮭魚親子丼(NT180)

這是男友的~~   從這角度看起來鮭魚片數量不多   不過後面還藏著一些啦XD

我覺得我比較喜歡甜蝦丼耶   CP值感覺甜蝦也略勝

近看一下是不是很美XD

建議大家喜歡哇沙米的話   可以把他攪進醬油裡面然後淋在飯上面    味道也很match喔

 

炙燒海鮮丼(NT180)

有點像福袋的感覺XD   點了海鮮丼但你也不會知道裡面有什麼XD

給大家瞧瞧照片吧~~~  當天是章魚跟旗魚的樣子    為了要確認是不是旗魚   我吃完後有問店員說今天的海鮮丼是什麼魚肉啊?

店員: 喔~~其實都是看師傅當天想要怎麼配就怎麼配   我們也不知道師傅放的是什麼喔XD

花特...於是我就得不到正解了

好吧    不過我覺得是一種帶點筋吃起來略有嚼勁的魚!!!

一樣是賣相跟美味兼具的一道丼飯 :)

我心中的排名是甜蝦>海鮮>鮭魚~

衝著手卷買一送一而點的手卷"們"

鮭魚卵NT60  星鰻NT60  生海膽NT80

六支手卷擺上來也是滿澎湃的~~~

手卷一樣是要趁海苔沒濕掉以前吃~

鮭魚卵的部分跟丼飯以及握壽司的口感是差不多的

星鰻的部分是帶點Q度的那種   我覺得星鰻配握壽司的大小可能比較剛好~   不然星鰻配飯味道有點淡了

海膽的部分很鮮   不會有臭臭的腥味    連我原本很害怕吃海膽的人都忍不住愛上囉XD

覺得買一送一的時候點手卷真的好划算欸!!!!!!

而且手卷配色好美喔   給大家看幾張zoom in



烤帆立貝(NT80-100, 未拍MENU有點忘記價格)

和風烤法   先刷上醬汁   最後在灑上白芝麻

扇貝很胖   從側面看就知道腰身超厚的啦XDDD

 

如果坐在吧檯的話就可以看到師傅們切生魚片跟拿起瓦斯噴槍的帥氣(?)身影XD



總結這間店    桑小編在一周內吃了兩次阿(遮臉

 

美味     丼飯跟握壽司跟手卷的美味程度都很不差  海鮮很新鮮   還有免費續碗的味噌湯~~~

價錢  ☆  算是物超所值吧~  大概200-300元就能吃得頗飽!!

裝潢  ☆  很普通的乾淨裝潢~~   倒是有一面有富士山的牆面很美麗

服務    服務還滿OK的   看到我在拍照還會注意一下不要伸手過來   或者注意我的擺盤是不是快要掉落桌面~  滿甘心的

 

 

助壽司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377號

電話: 07-3801682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