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的是西屯區的深夜食堂~~(敲鑼打鼓)

有多深夜?

有多誇張?

讓我們看下去~~~

這間MEN拉麵真的非常非常的驚人噢

從晚上11:00開始賣

10點多就有人開始排隊等著領號碼牌了

我們10:30左右抵達....就拿不到11:00那梯的號碼牌了!!!!(倒地)  拿到00:00~00:40的...Q_Q

第一梯開始發的是11:00~11:40的

發完之後給的就是00:00開始之後的

因為座位不多  所以號碼牌一下就會發光

一旦發完之後   剩下的人就只可以在現場候位了~~~

拿到號碼牌的人們可以先去附近逛逛(但附近沒啥好逛)   或者回家翹腳看個電視   等時間到再回來!就可以直接排到最前線去囉

anyway...

我們就在那邊一直等到大約快要12:30才真的吃到Q_Q

 

結果等我們吃完(大概一點多囉XD)

後面竟然還排著大條的人龍!!!太太太太誇張哩~~~

 

趕緊來看看這間店在厲害什麼吧!

外觀看起來十分日式,就是個小攤位外面掛著一個拉麵的紅色燈籠

 

哈哈 我幫在排隊的人龍們打了馬賽克

表情十分貼切阿XDDDD 哈哈

大家彷彿在說著:怎麼排這麼久

還有:阿~~~~我要抓狂了!!!肚子好餓阿~~~

還有:快到我了快到我了~~~~

我真是太有創意了XDDDDDD

來看一下MENU吧

MENU滿精簡的~  選項不多,不過也很一目瞭然

但因為光線真的有點太暗了...滿困難對焦的Q_Q

拉麵都是不到100元的價錢,加蛋5元、加麵10元、加湯30元、叉燒一片15元、筍乾10元

另外還以加點的醬燒豬肉飯30元

啤酒40、汽水25、烏龍茶25元

 

味噌拉麵+叉燒  (NT 80+15=95元)

我們的位子被安排在隔壁的機車行

那裡真的超級超級暗的XD 頗難拍照~~  利用一點點餘光拍到的所以有點模糊~

這份是我的味噌拉麵~~

後來用手機打光拍的XD 清楚多了哈哈

我的湯頭有跟老闆說不要太鹹

所以我覺得喝起來還滿順口的~~  味噌味沒有想像的濃   不過整個搭起來滿ㄙㄨㄚˋ嘴的~~   把湯都喝光光了

叉燒肉真的好吃~~  油花跟瘦肉部分搭配得很剛好,入口即化又有嚼勁~

玉子嫩Q嫩Q~  蛋白也有入味!

我最尬意的是筍乾跟木耳的部分~ 讓整碗麵增添了更多脆脆的口感   讓整碗麵更有趣

麵條的部分我個人覺得比較台式,是有點像黃色油麵那種

沒有煮到非常軟爛,因此帶有麵條的Q勁,我覺得也滿不錯的~~~

雖然不是到底日式的感覺,但我覺得很適合台灣人的宵夜口味耶!

 

鹽味豚骨拉麵 加麵加叉燒 (90+30+15=135元)

男友的鹽味豚骨拉麵~~~

根據網路上的說法   鹽味豚骨比醬油豚骨更好喝~~ 於是我們點了這碗

喝起來湯頭真的滿溫潤的,用豚骨熬得真的挺香,而且鹽的味道很純粹不會蓋過豚骨的香氣

其他配料的部分就跟味噌拉麵是一樣的~~

男友也是呼嚕呼嚕就把一大碗整個吃光光惹XD

來張叉燒近照~~  我真的覺得叉燒滿好吃的

雖然沒有非常厚~XD

 醬燒豬肉飯(NT30)

網路上大家對這碗的評價不太高

但我個人很喜歡耶

可能因為宵夜覺得只吃個麵有點不過癮,身為日日夜夜都要吃白飯過日子的台灣人~~  來碗滷肉飯多好啊XDDDD (!?)

醬燒豬肉說實在就有點像滷肉啦XDDD   不過醬燒得味道比較偏甜   一般滷肉飯的會比較偏鹹   大概就是一點些微的差異

不過我覺得這碗就比較貴一點

相較拉麵來說CP值較低

 

總結一下MEN拉麵

這間深夜食堂排隊真的很難排,請大家一定要10點就來排隊才能早點吃完早點回家睡覺

必點的應該是鹽味豚骨拉麵,其它就任君挑選則其所好了~~  推薦加一片叉燒!

飯的部分看個人,CP值稍微低一點

若是抱持著想吃道地日本拉麵的人們,可能就會失望了

若是想用少少的銅板就可以吃到一碗熱熱的好吃的拉麵當消夜的人,這間就相當適合各位啦~~

不過來排隊之前千萬要帶好手機,最好帶個朋友一起來排隊,才比較好殺時間XDDD  不然排隊太無聊啦XD

 

MEN拉麵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三段靠環中路 (西屯派出所斜對面)

電話:0921-722-948

營業時間:23:00-03:00 (賣完為止)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