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時常要面對一些挑戰、面對一些挫折

也許有成功,也許有失敗

但只要有一個人願意陪你一起經歷,有一餐能夠療癒漸漸疲憊的心

一切又可以重燃能量! :)

 

 

阿~~~重點就是要介紹這間我覺得相當不錯的美式牛排餐廳!

是位在林口的Mr. Tom

其實一開始聽說這間餐廳,是老師跟刀房的刷手護理師學姊在討論....  讓我過沒幾天就忍不住跑來吃了哈哈

先看MENU再說!

 

ps. MENU都有塑膠套~ 有點反光請大家見諒XD

沙拉類~

 

 

薯條、洋蔥圈、馬鈴薯泥

這一頁就是徹底的美式!

不想吃牛排的人也可以選擇義大利麵~ 大約兩三百塊錢左右

 

 

再來就是牛排類~~種類有滿多種的

但因為MENU真的有點不好拍,所以只有拍了這次我們點的兩種!

Mr. Tom的牛排是採秤重計費

牛小排一公克2.2元,點7盎司差不多是460元

當時我們點了8盎司左右

 菲力牛排!

菲力貴一些   每一公克3.2元

印象中好像也是點了6.7盎司

但通常廚師切牛排也沒辦法切到那麼剛好,可能價錢上都還是會有一點出入

凱撒沙拉(NT60)

生菜都很脆,這個凱薩很純粹~~ 起司粉味道滿重的!

算是一道品質中上的生菜沙拉

不過在這種牛排店只要60元,我覺得還算超值。

 

炸洋蔥圈(NT80)

剛炸出來十分酥脆!一定要趕快吃!

旁邊附的應該是塔塔醬~ (我老是分不清楚莎莎醬跟塔塔醬XD)

來美式餐廳就是要點這種炸物才道地阿是不是~~

洋蔥味道還頗重的!滿好吃的~

 

牛小排

他們家的肉煎烤出來的時候真的是肉香四溢!完全不唬你~

而且上面的肉汁油光bling bling的~~ 讓人忍不住想拿起刀叉大快朵頤

 

兩塊的厚度都還滿適中的

我覺得這樣的份量差不多會飽~   不喜歡吃到過撐的感覺   到後來都不覺得東西美味了XD   就是要剛好就好!

肉質切下去就感覺得出來很鮮嫩

油花的份量不會太多~  瘦肉的地方大概是七分的熟度   但也不會過老

他們家的肉就是走一個肉味很重很濃的路線!說不上來為什麼XD

喜歡濃厚肉味的牛排的朋友們快來這裡!

 

吃的過程中我幾乎沒有沾什麼醬料

我覺得原味最棒!

 

 

 菲力牛排

菲力的厚度就比較猛了~~~

沒有複雜的調味,更能吃出肉質的美感

菲力的鮮嫩度比牛小排略勝一籌~

牛小排是走比較有嚼勁路線!

但兩種我都覺得滿好吃的~~

再看一眼他很猛的橫切面XD

 

美式薯條(NT80)

最後覺得吃美式餐廳

還是要來一盤.........薯條!

所以把最後一點點的胃留給薯條先生了~~

剛炸出來的當然很好吃囉!

 




吃飽喝足囉~~(但就是前幾天都沒睡飽XD)

Mr.TOM的店門口外觀

外面還有一桌是戶外桌,讓抽菸的客人,或者喜歡享受戶外空間的客人用餐~~

總結一下

這間店是意外的收穫

雖然有些人說他的好吃度有在下降中~

但因為我沒吃過最原始的好吃程度所以無法比較

但我覺得他們家的肉質真的不錯!肉香很濃~

而且餐廳風格也很美式   炸物表現也都頗優

很適合星期五晚上來這裡放鬆一下XD~

 

Ps.  最後一個人平均大概是六百多塊錢

 

 

男友說:為什麼都沒說到我!這餐是我請客的欸Q____Q

耶~~~謝謝你>//////< 

 

Mr.TOM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638號

電話:03-328-7799

營業時間:11:00~15:00 , 17:30~22:00  周一公休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

arrow
arrow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