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の偷懶出走美食美景地圖

天母地區                             高雄地區                            台南地區                            宜蘭

               

 台北大安區                         台中地區                            台北北投區                          石牌明德地區 

            

台北其他地區                         桃園                                 台北板橋                               台東地區

              

 遊記│     持續施工中※

屏東│萬金聖母殿聖誕節特典        屏東│祖靈的孩子--泰武國小        

墾丁│國境之南的藍色水面之下      宜蘭│冬山河自行車道               耳其十大必吃必去 

                   

日本│大阪甲子園球場+場內導覽    日本│京都永觀堂夜楓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園區全攻略!

                  

日本│和服+清水寺+二年坂            日本│由布院夢想園溫泉!       日本│豪斯登堡

                  

 日本│高千穗峽

 

 

 

美國西岸|加州迪士尼               美國西岸|賭城免費吃住全攻略     美國西岸|羚羊山谷/馬蹄灣/胡佛水壩

                 

 

 

 

 

這間竹屋火鍋是許公念念不忘來吃過N次的店家

於是我們挑了一晚去台南棒球場看完免費棒球賽之後的宵夜時段來品嘗一下!

 

OMG  都逼近九點了人潮還是很洶湧

大家要停車要停遠一點XD!!

火鍋店晚上來吃剛剛好~~ 因為店家沒有冷氣,是坐在戶外的騎樓下面吃的

不要挑熱天的中午來XD 你們會脫水的XDDD

 

店家除了現有的海產鍋(NT500)、豬牛肉爐(NT160)等等

還有海瓜子、各種菜類熱炒可以選擇

不過價格方面都是要看時價

詢問過老闆才知道



海產鍋(NT500)

上來這一盤之後就知道為什麼許公很愛這家了XD

海產長得也太新鮮了吧

新鮮到....

原本躺在盤子裡的蝦子...

竟然自己一直跳出盤子外面...!

在水還沒滾之前...

只好拎著他的鬚鬚不讓他到處跑了= =+

炒麵(一份25元,圖為兩份)

這炒麵超好吃的欸XDDDDDDDDD

而且頗便宜的!

高麗菜也很甜~~~  

在火鍋還要煮不知道幾百年的時候,先來一份炒麵填填肚子也是很不錯的!! 



火鍋上層是螃蟹跟蝦子

下面則是有很多魚肉、豆腐、蚵仔、花枝、金針菇等等

最底下還有一層應該是雞肉的肉類~~

 

這一盤海鮮盤真的不差!新鮮度是眼見為憑的~~

份量也還不錯,我們四個人一起吃一份,外加點了100元的炒麵~ 其實有飽欸!

我覺得他的蚵仔滿飽滿的

蝦子則是其中最令人滿意的部分~  活跳跳的蝦子給他燙一下變成紅色,肉就會處於很有彈性的狀態噢~

螃蟹的部分我好像只有吃到蟹腿一點點...QQ  但蟹肉咬下去還有汁的感覺令人印象深刻~

 

其他海鮮的話有些說不出名字來

但我覺得也都很好吃欸

魚我默默地吃了好多塊~ 不會腥,也沒有那種冷凍魚的感覺   就讓人很滿足   很像海產現撈的~

 

其實火鍋還有附上大把高麗菜啦~  只是一下就丟進去沒拍到~~

給大家看一下火鍋實況,正在大滾特滾!



夜間時分

揪幾個好友來吃晚餐或宵夜都很適合

感覺就是適合徒手抓蝦剝蝦殼、大聲喧囂的地方!

 

ps. 蛋是另外算錢的喔!吃了就要多付錢嘿~~

 

據說這間店的招牌是炸軟絲!不過當天沒有點~ 有興趣的捧友們可以吃吃看!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81-2號
電話:06 226 4575
營業時間:17:00~02:00: 17:00-02:00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

創作者介紹

桑的偷懶日記 ♫ 小實習醫師的偷懶日記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劉拔拔
  • 推1
    下次來到台南一定要來吃看看
  • 哈哈~~ 坐在騎樓吃火鍋真的很酷喔~~

    於 2013/12/10 22:5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