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建國戲院對面,除了有好好吃的蝦仁肉圓跟芋粿之外...還有老字號太陽牌冰喔!!!

台南人應該都不陌生~~~

但像我這種桃園俗還是上網估狗了一下~~才發現他的厲害之處=ˇ=

於是開始了天天吵著想要吃太陽牌的日子XD

終於在盧了很多天之後成功來到了這裡^_____________^ 趕快來看看!

 

這本MENU應該是現代化之後的產物XD

感覺還是這個牆壁上的價目表跟老字號比較搭^_^

你看那個字體配上那個版版是不是很懷舊的感覺啊~~~

草湖芋仔冰(NT45)

 

他有好多口味可以選喔~~  芋頭、花生、紅豆、牛奶、酸梅、鳳梨、百香果...

上面那盤是芋頭+花生+牛奶+鳳梨+百香果~~~

除了很好吃之外

因為造型方方的食在太古追了^_^  很討喜的!

當天在吃冰的時候看到一個媽媽帶著小朋友來買~~一買就是一大袋的百香果芋仔冰~

這裡面的口味桑最愛的是芋頭!!!!芋頭很濃郁~ 很像在吃一整塊的冰芋頭~  不只是調味成芋頭口味而已  感覺好像還有顆粒一樣

百香果也很讚,酸酸甜甜的,炎炎夏日吃上一個百香果口味很消暑阿~~

花生的話也是很濃~ 不過桑沒那麼愛,感覺花生做成冰還是不夠清爽~

最推薦的就是芋頭跟百香果了>////<

打食記的當下看到還是口水直流阿.....

 

紅豆牛奶霜(NT45)

這個紅豆牛奶....這個紅豆牛奶

怎麼這麼好吃阿~~~~~

據說是把牛奶打發了做成牛奶霜,然後配上自製紅豆~ 再次淋上煉乳~ 

整個奶香瀰漫啊!配上甜的恰到好處的蜜紅豆=ˇ=

夏天來一碗這個最浪漫惹~~~

這就是童年的夏天的滋味阿!!太文青了(?)

 

台南人們還有沒有推薦什麼別的口味呢~~~趕快跟我說

下次我還要再訪阿!!

 

 

太陽牌冰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41號

電話:06 225-9375

營業時間:8:30-21:00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大家好~~~最近新開了粉絲專頁,請給我個讚,或者把我的文章分享出去喔^___^ 謝謝大家(鞠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