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實習醫師的偷懶日記

大家好~~~最近新開了粉絲專頁,請給我個讚,或者把我的文章分享出去喔^___^ 謝謝大家(鞠躬)   
********************************


這次意外地又接到了邀約試吃 :)
雖然說是邀約~~但小編是絕對100%說實話的噢!

這間小店其實滿不好找的~
用google map定位走進一條小巷子裡面~  卻遍尋不著XD  原來要走出巷子在往左邊走一點點才會到達~~

店內空間不大~主要是外帶的部分客人頗多
內用的話只有一張內用桌+四張椅子
而且是屬於比較開放式的空間~  推薦大家可以冬天來XD  還可以利用窯烤爐取暖  (不過夏天就會太熱了XD)

雖然內用空間不大
但看的出來老闆還是很用心在經營這個小空間的概念
四處都可以看到小巧可愛的裝飾



噢   這是在颱風天的前一天光臨的XD
看看這隻可愛的搖搖馬身後...正在下著悽慘的大雨XD


我喜歡這面牆壁!
真的很想知道那些五彩繽紛的刀叉湯匙去哪裡買的XD
店徽的那隻鳥真的超可愛的 >//<

好吧XD
這是老闆XD
正在烤pizza ~

店內一隅

好了~~空間看完了,讓我們來看一下MENU好了~~
這些是舊有口味~

這些是新口味喔!!



一個pizza其實還頗大的~  兩個女生吃差不多
兩個男生可能要點到兩個披薩左右

披薩口味還可以雙拼的噢^___^   這個想法超貼心的
一個pizza就能吃到兩個口味~~  這樣比較不會膩!

11號薩兒羅卡+15號墾丁口味  (NT230+250 /2 )

近看得這半邊是墾丁口味
鳳梨跟洋蔥、火腿、德國香腸是主要配料~~

這一半邊呢就是薩兒羅卡~
義氏臘腸+蘑菇+橄欖~


我愛這個口味   是老闆推薦~~  讚
連我這麼討厭橄欖的人都能把橄欖吃光光XD
還有我覺得起司真的滿濃郁的~~除了很會牽絲之外
起司濃郁的味道在嘴巴裡面很揮之不去!!
另外,上面灑的奧立岡葉產生濃濃的香氣~~
讓我忍不住問老闆上面灑的是什麼祕密武器XD



墾丁口味適合愛吃鳳梨的人們(指自己XD)
雖然這個工作性質實在太不適合吃鳳梨XDD  但每當沒有值班的時候還是想吃阿XDDD
對了   他們家的披薩真的超脆的!!!
就不是走達美樂必勝客那種厚厚皮路線~~
不過各有優點!!

另外他們家的皮真的酥脆到...讓人咬下去就會不小心把皮咬噴了XDDD
(雖然有人叫我不能說...但我還是要說我那天就被某人給噴到了XDDD)


整體來說
我覺得一個pizza以這樣的價格來說很實惠
而且分量也滿足夠的~~
也有提供素食口味真的很貼心喔 :)
推薦大家來外帶幾個一起分食吧~~~

很有夫妻臉的一對老闆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85巷7號
電話:02  2321-2141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6:00 - 20:00  隔周周四公休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若覺得讚請按讚,若覺得實用請給個推推******
*********您的喜歡是我最大的動力:)歡迎留言給我*****
*********也歡迎有網誌的朋友跟我交換連結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