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實習醫師的偷懶日記

大家好~~~最近新開了粉絲專頁,請給我個讚,或者把我的文章分享出去喔^___^ 謝謝大家(鞠躬)   
********************************

久仰大名的跳舞香水!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吃它了~~~
一進來就看到很多穿著女僕裝的服務生...真是讓我們這群歐巴心的少女有點小窘迫阿XD



MENU長得太美麗了~~每一頁都長得超好吃XDD






這MENU的照片不是誘使人消費是什麼XDD
這些金磚蜜糖吐司未免也太誘人了吧~~~~~~~~~~~~~~~~~~~






主餐類的MENU在此~




看完很邪惡引人花錢的MENU之後
就來看一下室內裝潢吧!

椅子有舒服的沙發   也有有靠背的椅子

店裡面放著一些面具
提供大家拿來拍照留念XD 


但這間的天花板真的讓人無法恭維
是故意的設計風格?還是真的無法把它用得更美觀呢?
抬頭想拍美麗的水晶燈就發現上面有好多管路...感覺有點扣分呢

鮮釀水果茶(NT170)

這壺分量不小
味道不錯~~喝的到水果的味道!不過如果可以半糖的話好像比較不會那麼膩~~
我覺得杯子裡面也有給小水果,擺起來很美麗 :)

這杯我有點忘記是什麼了...是冰拿鐵嗎?懇請認識他的人們留言告訴我><

南瓜烤茄塔燉飯(NT260)


一開始上桌心想:天哪好划算這麼大盤
不過湯匙一下去就發現....淺的要命阿XDDDD
五個人分食咻咻咻就吃完哩
南瓜燉飯很香!超愛南瓜的味道~~~  不過覺得烤茄塔似乎跟南瓜有點分離的感覺
兩者沒有合而為一><
但單吃都是不錯的!

美式碳烤牛肉薄餅(NT180)


薄餅剛烤出來外皮酥酥脆脆的
裡面的牛肉醬汁還有點燙口~~
是一道很中規中矩的菜,算好吃,但不算特別驚豔~

伯爵夫人冰沙(NT160)

這個滿好喝的~~有伯爵茶的味道
上面還有搭配一片伯爵茶餅乾(應該是啦~我沒吃餅乾不太確定)
但我偷喝了一口  覺得這杯還滿值得點的!

惡魔風鯷魚雞腿義大利麵(NT260)

這道菜特別請他做成不辣的(若喜歡吃辣的人可以調整辣度)
麵條QQ的  不軟爛
雞腿肉也很嫩!GOOD
美中不足的當然還是分量的問題囉XD   五個人瞬間又把這盤分食完畢了XD

印象中似乎是摩卡???  這杯我也不太確定了(記性真差QQ)  一樣懇請認識他的朋友們留言給我XD


接下來隆重登場的當然就是眾所期待的金磚蜜糖吐司啦!

首先上桌的是黑金巧克力(NT260)


OMG阿!
太好吃了吧!!!!!!!!!!!!
巧克力的香氣在嘴巴裡面化開,然後咬下金磚酥酥脆脆又熱熱的
兩個味道舊交融在一起了!
雖然感覺熱量很高、很肥胖XD  但當下真是幸福到不行~~很好吃!
一個人若要吃完一整個應該會膩死~一定要找好姊妹來分食才行的!
絕對要趁熱吃完他噢~~冷掉應該就不好吃了
(不過我們完全沒有給他冷掉的機會啊XD)
不禁要稱讚一下  跳舞香水的蜜糖吐司份量似乎比dazzling的合理一些XD dazzling的還要吃掉牆壁真的有點小困擾~~
跳舞香水的擺盤也讓人吃起來很方便!



粉紅名媛(NT260)

草莓口味的我覺得比巧克力略遜一籌
可能是因為草莓的香氣比較沒辦法像巧克力那麼迅速蔓延開來的感覺
而且感覺這盤吃到比較多卡士達的味道~有點掩蓋住草莓了!
不過他們家的蜜糖吐司真的好好吃XD  我就不要再挑毛病了
大家快找姊妹來吃吃吧

前一秒拍照還如此陽光燦爛的三人
下一秒相機一拿開就開始認真地吃了起來XDDDDDD表情也差太多 (還是被我偷拍了吧ㄎㄎ)



被我們吃到快要倒掉的黑金蜜糖吐司~~ 好像在玩疊疊樂噢







最後來張合成圖做結吧 :)


總結一下
跳舞香水的餐點分量都算少
五個人總共點了四杯飲料+三個鹹食+兩個蜜糖吐司
吃完並沒有非常撐的感覺~~~
鹹食部分表現尚可,但沒有非吃不可
蜜糖吐司則是非常優秀!來就一定要記得點!(聽說復興店限定的韓式蜜糖吐司也超好吃噢!)
建議大家也可以先吃飽飯再來吃蜜糖吐司當甜點>//<

地址: 台北市館前路8號2樓(麥當勞2樓)
電話: (02)2370-1199
營業時間: 11:00~21:30 (供餐到21:00)

其他分店資訊<---請點連結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若覺得讚請按讚,若覺得實用請給個推推******
*********您的喜歡是我最大的動力:)歡迎留言給我*****
*********也歡迎有網誌的朋友跟我交換連結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