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實習醫師的偷懶日記

大家好~~~最近新開了粉絲專頁,請給我個讚,或者把我的文章分享出去喔^___^ 謝謝大家(鞠躬)   
********************************
 
一大群人聚會就是要吃大桌菜啊!!轉那個圓盤子多麼熱血阿!
這次從網路上找到這間據說口味相當不錯的塗姆埔里小吃~~
作為…見習組A1的告別餐會(淚)

以一張大合照做為開頭吧! (因為分組是A1所以才會有人比A有人比1~~)


店內空間燈光明亮、擺設幾乎都以木頭為主
沒什麼特別的裝潢
從店門口看起來甚至十分的不起眼…需要找一下子才會找到
連這群在天母生活了五年的人們,都說幾乎不曾對這間店有印象…XD




 來看看菜單唄~~~
單價大概都在兩三百塊前左右,不過一份的份量還真的不多喔~~










埔里炒米粉(NT100)



他… 超、好、吃!!
我覺得一個人來這邊點一盤炒米粉也很過癮~這道真的必點,一開始大家還嘲笑說幹嘛點炒米粉
結果發現他真的無敵美味!!
 
恩…茶壺X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拍XD 不過都拍了就放一下好了 



招待的小菜~

野蓮水菜(NT200)

水蓮是一種很特別的植物,我一直都很喜歡
咬下去脆脆的,有種奶油的香氣會跑出來超特殊的
這盤炒得很好,蒜不會太多,又有一些豬肉絲提味!
真的很好吃,沒吃過水蓮的捧由們可以來這間試試看噢(雖然一盤兩百有點淌血XD)

 

酥炸豆腐(NT140)


看起來就知道他很好吃 炸的不焦 剛好酥酥的

 
酥骨豬腳(一份為NT200,圖中為兩份)

酥骨豬腳也很特別 我很喜歡這道的醬汁
加上他裡面放了好多花生(灑花)花生超軟爛很香!!!我後來一直在撿花生吃XD
豬腳的話肉不太多,主要是皮很Q彈,咬下去有種牙齒都陷進去的感覺耶
不過這道最特別的不是豬腳的皮
是豬腳的骨頭!!!
骨頭竟然是鬆鬆的可以啃下去,還可以整塊吃下去的!?!?!??!
(不過我被陷害了,單吃骨頭超難吃~不要單吃XD 記得配一點皮XD)
骨頭咬得下去的感覺真的超奇怪的,不知道是用什麼方法燉的XD
 
刺蔥皮蛋豆腐(NT220)


這價格嚇死人了吧 
平常的皮蛋豆腐不是一盤30的小菜嗎?
不過聽說這道是上電視的,所以必吃!XD
刺蔥是什麼咧?
根據Google大神…刺蔥是一種少見的食材,一般在草藥店才買的到
功效可以活血、治頭痛、治感冒、治瘧疾(?)、治療牙齒痛(?)

好吧 不論如何我們就來嘗嘗 
吃下去有種…完全無法形容的感覺!?我真的第一次感到我完全無法形容一道食物XD
建議大家來的話,也可以點點看!
這道菜的評價很兩極,有人說超好吃,有人說超難吃…
不過我覺得特別的程度還滿高的,值得試試看~(如果荷包夠力的話)
 
 烤鹹豬肉(NT240)


我吃了一小片~頗下飯的一道菜!
 
橙汁排骨(NT280) 

版主的私心愛點橙汁… 但我覺得這道並不成功
建議大家不要點這個!
 
燕丸湯(NT240)

丸子有點像是餛飩那種感覺,外面一層薄薄的皮
但吃起來又不是那麼像~還滿好吃的
湯裡面還有一些菇阿之類的料~~

香酥鱈魚(NT380) 

酥炸的鱈魚塊,沾醬味道還滿重的,
配起來很下飯!覺得還滿不錯吃的~~

 
埔里小炒(NT260)
小炒系列!我不太喜歡吃小炒類的東西,所以不給予評價囉
喜愛小炒的饕客們可以自己親身體驗

香爆溪哥(NT260)

溪哥是一種在溪流裡面常見的小小魚~~
這道印象中還滿普通的 ,不特別推薦!

鹹蛋綠竹筍(NT250)

他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愛吃鹹蛋的可以暫時放棄鹹蛋苦瓜嘗試這道!!
鹹蛋配竹筍一樣超搭配~~~
鹹蛋滑嫩又不會太死鹹, 配脆脆的筍子真的很美味喔!! 這道我很愛~~
 

再來一張號稱有上電視的作為結尾好了XDDD


總結這間店的口味非常不錯
大部分的菜都很合每個人的胃口
很適合一大群人一起來吃
有很多特別的獨門料理,可以請老闆娘推薦喔!他推薦的都還滿不錯的

價格方面我們這桌因為點的滿多的,加上又有飲料的關係,一個人400左右(要加服務費)
價格對學生來說比較偏貴~但我也有在網路上看到部落客說覺得這樣的價位很便宜啦…(可能是看每個人荷包深淺而定)
不過食物是真的很好吃沒話說噢

 

 

埔里塗姆小吃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巷65號
電話:02-28756552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  每月底的周二周三公休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若覺得讚請按讚,若覺得實用請給個推推******
*********您的喜歡是我最大的動力:)歡迎留言給我*****
*********也歡迎有網誌的朋友跟我交換連結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