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覺得不錯請按個讚******

基隆一日遊的路上會經過內湖
剛好就可以去品嘗某個男人天天嚷嚷要吃的小貳樓bruch  XD

十點半到達的時候訂位都已經滿了
不過店員說因為下一組客人訂位是十一點半
所以如果我們吃快一點的話也是可以馬上入座的!

於是吃東西很快的我們決定先嚐再說!!



店面頗小一間, 空間有點壅擠
而且發現來吃早午餐的人還真的很多咧!








由於用餐時間很短,加上店內這個時刻人潮洶湧
所以店內照都拍得不太好,請見諒><

趕緊來看看MENU吧!因為當天MENU有點反光,所以如果直接看官網的會更清晰!!
(可以按放大鍵放大喔)
http://menu.secondfloorcafe.com/



















 

早午餐價格從兩百多到四五百都有~
飯跟麵類大約都兩百多,配上套餐+120元
 

十一點前只能點早午餐系列
十一點之後還可以點商業午餐、飯類、麵類等等選擇!

我覺得貳樓早午餐的飲料非常棒喔!
會有兩杯讓你選擇
第一杯是不能續的, 可以選擇牛奶或者牧草汁
第二杯是續杯飲料,(若是點飯跟麵加成套餐,一樣會有可續杯飲料喔)
可以選擇果汁(柳橙汁、鳳梨汁)、紅茶奶茶、咖啡、可樂雪碧芬達、花草茶(黑醋栗、水果茶…)
而且續杯不一定要跟你的第一杯是一樣的內容喔!
所以等於可以喝到好多種飲料!我覺得這個設計真的超棒的

接下來看看我們的Brunch吧>///<


水波炒蟹肉火腿洋芋(NT290)


沙拉的醬料有五種可以自己任意選擇(黑麥酒醋醬、蜂蜜芥末醬、奶油藍起司醬、千島、凱薩)

我最喜歡這種長得很複雜的brunch set了
有種無比豐盛的感覺!!!


(慘…蛋有點拍失敗了Q_Q)
不然其實他本人長得是非常美味的啦XD

內容物有水波蛋兩顆(咬下去會有蛋黃很Juicy的流出來唷!!!!!!!)
底下是蟹肉炒洋芋,真的吃的到大塊大塊的蟹肉喔!
洋芋烤得酥酥的,就有點像是小塊的薯塊,很好吃!!

沙拉的話除了橄欖這個敗筆之外,蔬菜都是新鮮的,份量也不會太多~

有兩塊煎培根,可以單吃也可以夾麵包吃喔!
麵包的話還有付起司塗醬!
吃完真的超級飽足!!


剛剛提到的飲料的部分~
右邊那杯是鮮奶,左邊是我的柳橙汁!!!柳橙汁還有含果肉的喔!!


 
老法式骰子牛早午餐(NT380)

一大早就吃骰子牛會不會太奢華啦XD
上面有香炒嫩蛋,配上外酥內軟的法式吐司
還有薯條以及沙拉,沙拉一樣可以選醬料!

這間的蛋真的都做得好好吃喔!一不小心膽固醇就要爆炸了XDDDDD
薯條炸的很剛好,不過要趁熱吃,冷掉就沒那麼好吃了…

骰子牛的話是用七分熟的沙朗牛排,我偷吃了一塊…我吃到有筋的部分…
然後我牙齒不好一直咬不斷XDDDD 吃的嘴巴酸XD
不過味道是很美味的!!



一個小時內我們果然剛好把食物都解決了!
店員還問說飲料要不要續杯,我們表示我們只能吃一個小時
店員就說,因為你們用餐時間比較趕,續杯飲料可以外帶喔~(他講得很大聲,不過他叫我不要跟別人講欸…)
後來我們就各帶了一杯飲料走啦!
覺得這個服務超貼心的 (雖然我不知道PO出來會不會害到他XD)

真是幸運的一天!!
服務如此好,讓人忍不住還想再來!!!

食物的美味度真的很不錯,我覺得價格配上份量,算是CP值滿高的!
不然好多天母的早午餐店都貴森森~"~

也難怪貳樓如此有名,時常都會訂不到位子呢!


********
附上幾張(跟內文無關的)去基隆玩的美麗景色吧
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再額外PO一篇遊記好了XD

 






 
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1號
電話:02-26592058
營業時間:平日10:00~22:00
     假日8:00~22:00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若覺得讚請按讚,若覺得實用請給個推推******
*********您的喜歡是我最大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