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居酒屋 訪於2013/04/01】
    照片By Terry & Kuan
 
對這間店的印象,始於訂位的時候…
Celin: 你好,我們想訂四月一號~
店員: 四月一號? 你確定? 那天愚人節欸?
Celin: 認真的啦XD  我們要訂十個位子
店員: 真的齁? 不是騙我的吧? 真的要訂愚人節十個位子?

似乎說服了相當久店員才終於相信我們是真的要訂位(汗)
看來這家店的店員應該.....很有趣XD

***
顛居酒屋是一間位於石牌夜市旁邊小巷子裡面的居酒屋,
雖然不知道老闆為什麼想開在這個有點小不熱鬧的石牌商圈,但其實我還滿慶幸他開在這的!
因為那天有這間店,才讓慶生如此的嗨!

(現在員工證好像有打折了!!)


顛居酒屋門口的招牌大約就是長成這個樣子,每次騎車經過這裡,都會忍不住看他一眼
心想:這間店的風格真的是太神祕了!
而今天終於有機會走進去瞧瞧到底是什麼模樣了

店內的陳設…插著英國的國旗,擺著筋肉男的模型(我看不清楚他是誰XD???)後面還有玩具總動員的箱子?

下圖是吧台的位子,我們是坐在旁邊的長桌,如果坐在吧檯的話應該可以看到店員烤肉、調酒等等的模樣~




圖為店員與後面一直再放著奇怪MV的電視的合照XD

有趣的店員!逗得大家哈哈笑~~



 

菜單:(照片By官方Facebook)

 

這官方網站的Menu也拍得太鉅細靡遺了吧XDDDDD
由於菜單裡面的菜色很多樣,我們也不曉得份量到底要點多少…
於是店員說:那不然我們幫你們配?你們的預算是多少?
我們:那300元好了~

於是我們就懷抱著一種也不曉得會上什麼菜的心情等待著!
另外附帶提一下,店員不出所料果然每個都很好笑,也很喜歡跟大家喇賽~
不過他們服務非常好,有種像是把客人當作好朋友的感覺XD 
在我的蛋糕刀被我用斷之後,他們還非常好心的幫我切冰塊蛋糕!


飲料部分則是額外點的,這是巨峰葡萄可爾必思沙瓦(NT120)
沒有酒精的,味道就跟名字一樣,挺好喝的不會太甜~ 配燒烤剛剛好!


這是有酒精的!兩杯都是這對夫妻點的XD
郭芝(左)手上的是梅子酒(NT120),我(中)手上的是柚子酒(NT12)
我記得梅子酒的味道中,梅子和酒的味道不曉得為什麼感覺稍微比較違和
但我手上的柚子酒的味道很棒!大家分著喝之後都覺得柚子酒比較厲害!

上菜嘍! 第一道是鮭魚親子串(NT100)

一開始以為是炸豆腐配鮭魚卵....no no no!!
咬開裡面是正港的鮭魚喔

剛烤起來酥酥的,鮭魚烤得不會太硬,配上有點鹹味的鮭魚卵…好好吃!(滿足)
第一道菜就令人食指大動,對於後來的菜也充滿期待!


 
炒芝麻佐豆腐沙拉(NT120)

上了兩大盤讓大家分食,芝麻味道很香,配上生菜很爽口~份量也還滿大份的!

培根起司捲(NT 60) + 厚切霜降豬肉串(NT 100)

起司就是種熱熱吃很過癮的東西,培根起司捲吃下去會牽絲~~~~~~~~
一樣也是很好吃,鹹度滿剛好的~ 也沒有太過焦(其中有一串比較焦一點)
厚切霜降的肉質很有彈性,搭配胡椒跟芝麻粒讓味道更香!!!!!
不過份量上就比較少一點

接下來這兩道肉類我已經忘記名稱了@___@ 麻煩想起來的人再告訴我吧XDD






大家一人分一個之後還有剩的,於是來猜拳決定誰可以多吃!!競爭太激烈了吧XD



薄鹽鯖魚(NT 160)

在上了這麼多菜之後,發現還有鯖魚可以吃
其實實在是嚇了一大跳!一個人300原來這麼多菜阿XD
吃法與一般的鹽烤鯖魚沒有太大的不同,一樣是配上檸檬汁調味
烤得熟度我很喜歡,也給這道一個讚!

以為是炸魷魚或者雞柳條嗎?

錯!!

他是 酥炸雞三角骨(NT 90)
 

他超酷的欸!吃下去有那種「咖咖咖」的感覺…還滿…變態的XD
可是真的好好吃喔!(不過牙齒不好的人還是不要點好了XD)
配上沾醬超搭!
這道料理算是滿令人嚇一跳的 哈哈 沒想到骨頭也能變成下酒菜呢

吃飯中間來了點小活動!
店員:只要10秒內喝完這杯就免費再送一杯!
於是帥哥懶銘在大家的瘋狂慫恿上就決定挑戰一下!
最後挑戰成功!! 太厲害了XDDD
不過第二杯他也喝不下了(大笑)



看看系壘書法家alanwu笑成這樣就知道過程有多歡樂了(其實好像不是在笑那個XD)
 
小白是很餓的在等下一道菜嗎XD
 
蔡媽:肉咧肉咧 趕快給我上肉來!


 
中途因為懶銘的破梗,於是我們只好提前開始慶生了XD
所幸壽星在吃飯以前都沒有識破大家的詭計!

生日快樂!

生日禮物!Levi's的皮夾唷 :)
 

店員: 慶生喔!?慶生我們有招待酒捏!
於是店員開始調酒!
在酒的最上面放了濃度80%的酒啊!
店員拿起點火槍要表演超酷的燃燒的酒杯XD 結果點不起來XDDDDDDDDDDDD
於是店員加了更多的酒精
還是點不起來…
店員: 沒辦法欸,你只好把他喝掉了
壽星: 啥!?!?!??!?!?!??!

最後一樣在大家的簇擁之下,壽星把這一整杯喝掉了XD
店員: 不能小口小口喝,會被最上面濃度太高的酒精灼傷!要整杯喝進去混和XD
結果喝完,
壽星的臉不到5分鐘就變成跟Levi's袋子一樣的紅色了 哈哈


 慶生完竟然還有菜!
這是起司馬鈴薯(NT 80)跟起司地瓜(NT 80)

很飽足的菜欸~充滿了澱粉!填飽大家的胃的最後一道空隙!

最後菜錢是一個人NT350左右~加上飲料錢的話大概一個人400出頭~
不是很便宜,但是用餐環境以及服務都很棒!
而且東西非常好吃唷!值得大家搭捷運來石牌站瘋狂一下^_^

聽說還有擲茭遊戲XD 丟到一正一反就可以抽籤筒
籤裡面可能有免費飲料或料理喔!這次沒玩到,下次有機會會再去玩玩看的!
 

補放一下我們的攝影師大哥們的帥照!


攝影師大哥都愛喝啤酒阿XDD


 
地址:
北投區石牌路二段68巷26號
電話: 02-28201028
營業時間: PM 5:00~AM:2:00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arrow
arrow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