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特別想吃火鍋  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位在美術館附近的大鍋頭!   這個肉圈圈實在太浮誇太吸引人了~

當天沒有等太久就成功獲得座位~   用餐時間的時候近乎客滿的大鍋頭   如果大家要來吃建議還是先訂位比較安全喔   

(下圖是吃到快打烊才拍到的空位照)

我很喜歡....那些充滿肉的裝潢   (插腰笑)

MENU滿多頁的   我只要挑選幾個組合套餐的頁面拍攝

這是我們這次選擇的浮誇系肉肉   大肉圈盤雙人餐  NT858

有梅花豬圈圈  (壽喜燒)  + 花枝 & 墨魚手工漿 + 沙朗牛肉9盎司大肉盤 + 蔬菜盤 +  兩份主食 + 兩份甜點

湯底可以選麻辣、泡菜、牛奶、汕頭、泰式、昆布任一!   選湯頭不用額外加價好佛心 

如果肉圈圈要升等成牛肉的話 +100元

+30元的話   9盎司大肉盤可以從沙朗升級成霜降牛

阿~  覺得這個SET太澎湃了   我龍心大悅~ (灑花)

這裡還有一些其他的組合 (MENU太多頁我懶得全拍)    肉圈圈海洋洋是肉圈圈+海鮮的組合   好像也是很受歡迎的SET

 菜盤雖然兩人一盤擔心會不夠  但其實菜盤還滿大份的!  該有的都有了~   高麗菜、金針菇、番茄、玉米筍、豆腐、菇類等等

 

主食的刀削麵長得滿可愛的   很像被燙過的頭髮XD

這是肉圈圈盤~~   好美麗啊!

肉片層層疊疊的   所以其實份量真的不小呢!

肉圈圈的部分是壽喜燒    所以可謂是壽喜燒跟火鍋兩種享受一次滿足欸

壽喜燒的湯頭很不錯   鹹甜鹹甜非常ㄙㄨㄚˋ嘴    我們後來連另一個肉盤都拿來壽喜燒這邊煮

全部上菜啦!!是不是很澎湃!!!

我們的牛奶鍋、肉圈圈、菜盤、花枝漿、墨魚漿、9盎司沙朗牛~~   把一整桌塞得滿滿滿


沙朗牛的肉片不會切的超級宇宙無敵薄~~  還是有一點厚度的   吃起來很有滿足感

肉質也算是不錯!份量更是沒在馬虎的

 

肉圈圈  我們是選擇豬肉圈圈~  可以丟下去讓他全熟不用擔心會太老

肉好嫩好填好好吃阿~~   搭配上圈圈下面的高麗菜一起煮   整個甜的口感更豐富


 

花枝漿&墨魚漿

意外的以為這就是魚漿而已    結果裡面可以吃到超完整的花枝   超大塊嚇到我!

用料真的很實在耶

 

而牛奶鍋的湯頭非常奶   很療癒

後來我們這鍋都拿來煮菜    湯頭很鮮美    整鍋湯要被我們喝光光啦


 

店家門口的肉圈圈坐墊.....   我看到忍不住噗笑   覺得太逗趣了啦   大鍋頭的老闆一定超愛吃肉XD

 

 

總結大鍋頭

肉圈圈是必點!  推薦點有肉圈圈的SET~  這樣既有壽喜燒又有火鍋   兩種享受一次滿足

肉質跟肉的份量都沒有令人失望!雖然價位比一般火鍋店高一點    但覺得用料很實在    連花枝漿都沒有在唬弄你

飲料跟甜點就比較平淡一點    是大鍋頭比較沒有特別想經營的一個部分XD

不過因為壽喜燒跟火鍋的湯頭太棒所以我原諒老闆哈哈    

下次還想來!!

 

大鍋頭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201號
開放時間:
平日 11:30–15:00, 17:00–22:00
假日11:00–22:00
電話: 07 552 3225

arrow
arrow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