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二三月在台東的工作(玩樂?)    四月終於又回到高雄上班了

好像已經好久沒有尋覓高雄的早午餐了   去了趟台東才知道高雄的早午餐都是一個威猛跟厲害的路線   

連男友都說:奇怪   是不是被高雄的早午餐寵壞    覺得台東的早午餐都不是很中意阿XD

於是一回高雄男友就吵著要吃早午餐了(奇怪這不是我的專長嗎XD

於是盡責如我趕緊找了一間早午餐嘗鮮看看XD

 

好的   又是一個睡到自然醒的節奏   忘記定位於是只能現場候位

排隊之餘還是可以先看菜單的

MENU也是很琅琅滿目的路線~~  價位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平價一些  199~399都有

一份早午餐裡面有含沙拉+優格+咖啡/紅茶



 

 



 

 

 也有純沙拉~  也是附紅茶/咖啡

另外不喜歡咖啡or紅茶

可以半價優惠升級飲品喔!

店內裝潢滿簡單的   其實有點像a little more的風格

出現一些看起來很有機的蔬菜

我滿喜歡這面牆的  上面的乾燥花配色很美

相機配上地圖   就像是一個去旅行的概念縮影

飲料  (宇治抹茶拿鐵NT110 半價加價購)  /  附餐紅茶

聽說紅茶超難喝的 (慘了第一句就負評XDD)   男友跟男友的朋友強烈建議一定要加奶精!加奶精就變很好喝XDDDD 

抹茶倒是滿好喝的~  而且半價購也不很貴呢

 

店內的裝潢幾個小角落我都滿喜歡的    那種乾燥花完全就是中了我的喜好


小確幸(NT219)

我的小確幸來了~~雖然菜單說要等20分鐘  但我的最快欸XDDD(樂

小確幸內含物:

巴黎多士 Paris Toast  (半熟蛋香腸/櫛瓜薯泥)

黑糖堅果自製優格

新鮮蔬果沙拉佐胡麻醬


為什麼是Paris Taost我也不知道~~ 吃起來就是酥酥軟軟的烤過的吐司麵包壓   說說為什麼你是巴黎來著XD

不過我覺得很好吃捏!(大心)   櫛瓜薯泥口味是淡淡的蔬菜健康感   瓜很清甜    配上薯泥的棉柔口感好滿足

上面還有滿滿的起司阿>///<   

另一個是半熟蛋香腸口味   走的是蛋豆魚肉類的路線   口味比節瓜薯泥重一點點    所以兩者搭配起來覺得很搭   一口吃這個一口吃那個

完全不會膩!

真的是早晨的小確幸 :)

覺得優格好好吃~  表面灑的堅果跟蔓越莓跟黑糖    搭配下層的原味優格好開胃好健康^_^

水果跟胡麻沙拉更是Angoli早午餐的重頭戲!

水果給的毫不小氣~  而且種類豐富   我喜歡每種都吃一點點的感覺~~!

沙拉配的胡麻醬真的超、級、好、吃!  好吃到搭配那麼大塊的菜都可以很ㄙㄨㄚˋ嘴的吃光光>//<  不愧是Angoli的招牌胡麻醬~

英式司康三入(印象中好像是NT100)

店內竟然有我最心儀的Scone (大流口水)   烤出來香氣濃郁   不過空氣感有點多   綿密度稍微不足~   

附的沾醬很好吃   一種是果醬一種是奶油    醬料都可以續非常貼心~~  喜歡司康的朋友也別忘了犒賞自己一下!

 

班尼克蛋(NT230)

班尼克蛋套餐的內含物:

有機古早蛋水波蛋佐荷蘭醬

里肌肉&英式馬芬

農場生菜沙拉佐胡麻醬

黑糖堅果自製優格

水果跟胡麻沙拉跟優格都是標準配備!   班尼迪克蛋看起來是不是很吸引人>//<

半熔融的醬料在蛋上面讓整個色澤更加美麗了 :)

 

起司雞腿(NT260)

內含物:

香煎起司雞腿

法蘭西圓吐司(French Taost)

蔬果沙拉佐胡麻醬

黑糖堅果優格

男友點的套餐看起來好划算喔~~~~~~~~~~~

超級適合想要大口吃肉的朋友欸!  好大塊的雞腿~~  欸欸上面也有醬好犯規喔 逼逼~~

雞腿的肉質很鮮嫩超入口即化

還有這個法蘭西吐司~  吃起來好像鬆餅的感覺喔!  超級綿綿密密>//<  

上面撒著糖粉   然後鬆餅體本身有蛋的香氣   吃了一口之後我整個腦袋都冒愛心的感覺XD   這塊吐司也太少女了吧

 

菇菇雞(NT270)

這一道還滿不像早午餐的   感覺比較偏向午餐的路線~~   

內含物:

燉煮菌菇雞腿肉

農場生菜佐胡麻醬

黑糖堅果自製優格

長棍法國麵包

菇菇這一道超濃的~~  充滿了奶味   可以沾麵包  單吃比較膩一點

最後再給黑糖優格一張特寫~~  

 

 





總結Angoli  是一間裝潢很舒適東西也很好吃的店!

價格實惠大概200-300元~  覺得CP值高高的!

主食類都有達到高標準,連配菜都不馬虎~ 胡麻沙拉還有黑糖優格真的讓人很印象深刻!

喜歡吃肉的朋友滿推薦起司雞腿,喜歡麵包的人可以考慮小確幸~

回訪率100%  下次還想來嘗試其他菜色~~

 

Angoli Brunch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242號

電話:(07) 5528687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三 & 周五  9:00-17:00

                周六周日   8:00-17:00

arrow
arrow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