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開封街上的Sam's burger  外觀不是太起眼

經過住在對面寢的超級大美女好朋友的推薦   決定要來試試看!!   

 

先看一下菜單    簡單的美式感覺

漢堡~  光是漢堡這一頁就滿滿滿~  各種國家風格的漢堡口味都有!

瑞士、日式、泰式、墨西哥、紐奧良...應有盡有   有點目不暇給不知道該如何選擇XD

另外也有肉排跟義大利麵的部分

但既然招牌都說是Buger了,那當然要來點他們家的漢堡!

 

小Kiki愛吃花生醬牛堡堡(NT220)

這個堡上面滿滿的是罪惡的花生醬XDDD   花生醬就是牛肉的好朋友你知道嗎

側面看一下  牛肉很厚喔! (太急著吃  完全沒有認真照相~  回家才發現怎麼只有露出這麼一小塊肉阿XD)

牛肉的部分不得不稱讚   是嫩嫩的5-6分熟的概念~  吃起來不會生   雖然咬下去紅紅的

但我超喜歡這個熟度  覺得恰恰好!

而且花生醬因為熱度的關係會有點微微的溶化   就會弄得滿手都是   吃的我好狼狽XD   還好坐在我對面那個完全不會在意XD

花生堡真的好好吃啊! 喜歡花生醬的朋友一定要點!

 

附帶一提   飲料有雪碧/可樂/橘子芬達/紅茶可以選擇~~ 而且是無限暢飲的喔!

 

炙燒明太子牛肉起司堡(NT240)


男友點的和風炙燒明太子~~~  屋窩窩窩窩   起司上面是明太子醬欸

吃起來會有一點微微辣!  不過意外的根牛肉也很搭~~  男友大呼好吃~~

除了Juicy的牛肉之外   這種新鮮搭配的滋味也很讓人印象深刻呢

 

最後看看店內簡單的風格吧~

兩面都看的到電視也是很貼心的設計~  有時候就是想放空看看電視阿

而且剛好在播我很喜歡的旅遊節目   看得我目不轉睛XDD

 

牆壁上有個可愛的畫作教大家怎麼吃漢堡   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囉



----------------------------------二訪分隔線---------------------------------------------------------------------------

山姆三天沒吃堡(NT340)

超巨大的三層牛肉吉士堡的概念XDDDD   超juicy超肥厚的牛肉!  竟然還有培根

連大胃王男友都吃到快要撐死~    真的大胃王再來挑戰XD

 

火山熔岩牛肉起司堡(NT230)

這是牛肉起司堡上面加上一球薯泥~~   薯泥跟牛肉堡也很合   很好吃噢!

是一種超級美式的感受   就是他們最愛的馬鈴薯跟漢堡的結合~

不過我覺得這個比三層牛的口感更豐富一點~   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吃薯泥的朋友

 

再次推薦這間簡單美式漢堡店給大家

周末真的滿適合坐在這間悠閒的美式餐廳放空一下   讓這裡的漢堡驚豔你吧 :)

 

Sam's Burger

地址: 台東縣台東市開封街727號
電話:08 931 1760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11:00~14:30;17:00~21:00

 

延伸閱讀:
台東美食美景懶人包大全 -- 必遊必吃盡在此篇

arrow
arrow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