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間外表非常不起眼的無菜單創意料理餐廳! 那界‧海!

這次會享用到這間美好的餐廳...是因為小鳥胃室友說:ㄟˊ~ 我們家也要去台東玩耶!你們那天也在台東!不然一起來吃飯吧!

於是就受到了小鳥胃室友的超強旅遊雷達老爸的招待了 XDD

不然我完全不知道有這間神祕的餐廳阿~~ 而且平日都不開的喔!要吃一定要先預訂!

至於菜色會是什麼~~ 完全是看當天有什麼食材決定!  很酷吧~~

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我們那天吃到的餐點!  當天的價位是一人450 NT

 

店內的裝潢很簡單~  有著小清新的風格!


 

南瓜濃湯

湯頭很濃~  喝起來微甜的口感,唇齒留香

給這道濃湯80分

 

沙拉

沙拉的醬汁很獨家,也是最讓我喜歡這道菜的部分

微酸甜的suace,配上生菜、番茄、水煮蛋、鮮蝦,讓人有準備大快朵頤的開胃之感!

 

鹽烤鯖魚

鯖魚烤得很不錯!裡頭的油脂跟魚肉的鮮嫩都完整保存!

表皮微酥帶點烤得餘味~  淋上檸檬後更凸顯魚的滋味

讓人有種吃日本料理的感覺!   

 

牛肉丸佐馬鈴薯

原本一直很好奇白色一片片的到底是什麼碗糕?原來是馬鈴薯!

紅醬牛肉丸子裡面充滿juicy感~  讓人想吃好多個XD   搭配馬鈴薯也很match~  可惜就是份量少了點   圖中約莫是四人分食的量

 

炒花椰菜

這一道就是很新鮮的蔬菜們炒在一起~

但要說創意就牽強了點!不過味道還是滿不錯的!

 

那界海招牌義大利麵~  (名字我取的啦XD  其實吃起來比較像Q彈的麵線!)

這一道大概榮登今天最得我心!

是類似義大利天使麵的感覺~  但我覺得吃起來又融合了台式麵線的口感!

帶點Q彈又ㄙㄨㄚˋ嘴~  除了麵條本身真的超好吃之外

醬汁還是獨門賣點啊!鹹中帶點甜   完全不會膩   想要一吃再吃~

很大方地加了很多櫻花蝦!讓整盤麵的味道又提升不少~   要給這盤100分!

 

甜點

甜點有點像磅蛋糕  但又比較沒那麼緻密

吃起來滿濃郁的~ 嘴巴中化開有滿滿的香氣

缺點就是有點甜阿~~

不過剛好配我的飲料─檸檬汁!

 

這一頓吃下來

感覺份量有點偏少   但是每一道菜都很好吃   值得嘉許!

來台東  若是吃膩了小吃   想來點精緻的讓人放鬆又帶有驚喜的料理,那就來這裡吧!

 

 

總結

美味  ☆   大概是最後那個麵收買了我的心~  覺得真的好好吃啊!覺得好想單點那一大盤麵XD  

                           說創意大概也不是真的太多,但是料理食材的新鮮是吃得出來的!

價位  ☆       價位雖網上都號稱平價~  但我覺得這個價位算是小貴   給三顆星囉

裝潢  ☆        簡單乾淨的裝潢,沒有特別讓人印象深刻之處,但卻給人舒適之感

服務  ☆        服務方面中規中矩啦~  缺點大概就是營業的天數真的有點少阿XD

 

若來台東了   不妨來這裡坐坐

讓無菜單的料理驚艷你吧

 

那界‧海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開封街559號
電話:0915105775
 
營業時間:星期五~日   午餐11:30-13:00  晚餐17:30-19:00 (暑假有增設星期二~星期四的午餐時段)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那界海 創意料理
    全站熱搜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