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地準備要去羊逃工作室推出的密室逃脫(這個桑小編也很推薦XD)前

決定來漢普頓39街洋食先填飽肚子再繼續我們的冒險!

 

原本只是想說隨意找個座位多   價位OK   離密室逃脫地點也不會太遠的店

結果意外覺得這間很好吃欸!所以很慶幸自己有拍了照片XD   可以分享給大家~~~

 

店外觀

店內裝潢的部分~~  以亮色系為基底給人很活躍的感覺
這一面牆很好看我喜歡~~

MENU~  看了其他人的網誌幾乎最多人點的就是異國烤飯

可以加價升級成套餐:

聖塔尼套餐+70元 => 湯+佛卡夏麵包+飲料五選一(柳橙汁/蜂蜜檸檬/綠茶/康福茶/洋甘菊茶)

莫妮卡套餐+140元 => 湯+佛卡夏麵包+Menu飲料任選+特製甜點四選一(烤布蕾/焦糖雞蛋布丁/抹茶巧克力雙色奶酪/德式巧克力)

 

義大利麵系列

燉飯系列

還有輕食類可以分食!

另外如果很多人一起來的話可以點這個套餐~  有4人套餐/6人套餐

甜點跟飲料的MENU

如果是選140元的套餐這裡的飲料就可以任選囉~~~  其實這樣看起來140元還滿划算的欸

店內的WIFI密碼~~  寫在可愛的竹棍上   插在咖啡豆裡面   我們一直在那邊研究這個咖啡豆到底能不能吃XD

店內座位不少,除了我們佔去的10個位子之外還有零星的一些座位!生意頗好的~~

且看照片左下角還有一對外國夫妻呢!

 

這是套餐附的主廚濃湯

大致上就是個濃湯啦~~沒有什麼特別的

喝起來很滑順潤口~   不過沒有什麼料就是了~~   是個中規中矩的濃湯

 

套餐附的佛卡夏麵包

份量有點精緻的麵包XDDD   不過看的到上面有許多香料    吃起來也頗酥脆

 

此時趁著櫃檯沒人趕緊拍了一張櫃台照

西班牙海鮮烤飯(NT233)

接下來重頭戲登場了    主餐的烤飯!

真的是用一個燒燙燙的鐵盤端上來的喔!    烤飯顆粒分明   海鮮也給的很多欸!

擺盤超級厲害   讓人忍不住一直拍照

建議男孩們可以使用加飯(+20)的功能    不然份量可能會有點少喔!

不過這烤飯真的好吃   飯不像是很多炒飯或燴飯   只有顏色卻沒有味道....  這個烤飯超入味der!!!(轉圈)

把海鮮跟香料的清甜全部烤進去了阿(大拇指)   而且超厲害的是飯的溼度剛剛好  不會太乾喔~~

 

奇異果優格冰沙(NT100, 140元套餐可選擇)

他們家的飲料也還滿有誠意的   奇異果優格冰沙真的是有吃到很多奇異果的感覺XD

而且好大杯阿!

 

法式菌菇嫩雞腿烤飯(NT188)

阿~ 其實這才是我的烤飯XD

看起來賣相沒有海鮮烤飯厲害   霸特    其實超好吃的喔!!!!!

菌菇跟奶香非常match的融進去飯裡面了    而且完全不膩!可以讓人超順口的吃光光

裡面其實大概有超過五塊以上的雞腿肉~   但因為跟飯顏色接近   一開始上桌的時候還找不到他們XD 啊哈   在這兒!

雞腿肉很嫩    混在菌菇飯裡面口感跟香氣都很融洽!    是一個舒服的料理~

 

蒜香羅勒松阪豬烤飯(NT189)
這是小鳥胃室友點的羅勒烤飯    顏色超夢幻超美的吧!   這個擺盤大贏我的阿XDDD

不過口味跟我的一樣好吃欸!   羅勒怎麼會這麼入味呢....(欸 辭窮了嗎XD)

我只有偷吃一小口烤飯    真的香!   今天完全選不出一個最愛的口味   每個都好好吃喔~~

而且他的松阪豬看起來也好肥嫩肥嫩阿....(但我不敢偷吃XDDDDD)

這是另一個大塊頭胖子朋友點的(我不確定是什麼口味的烤飯)

放上來給大家欣賞一下不同的色調的烤飯吧XD


 

飲料:巧克力慕斯&草莓慕斯(NT100, 140元套餐可選擇)

飲料超大杯的   顏色也很美麗XD    不過這兩杯一個是大塊頭胖子朋友點的   一杯是書卷第一名帥哥點的....  兩位男性也太少女心了XDDD

不過總之我還滿推薦他們家的飲料的!

 

後來還有飯後甜點~~  但我忘記拍了

印象中是個好吃但不如烤飯經驗的布蕾XD

 

一餐吃下來

我覺得我有飽足感~~  不過還不到很撐  

飯量對男生來說可能少了點   建議可以加飯(反正他的飯真的超好吃XD)   不過加飯應該要事先點才可以

我覺得服務很好,服務生會記錄下來每一個座位的人點的餐是什麼,這樣上菜就可以直接上對正確的位置

而且因為我們當天大家到的時間都不一樣,先到的人有幫後面的人點餐~  服務生還會問說那要不要他們到之前10分鐘再出餐   不然怕會冷掉    覺得頗貼心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價位算是可以接受~至於美味度是一級棒~~  是間會讓人想念的店家 :))

 

價位:☆         加了套餐約莫是300多(再+10%),中等的價位,還算acceptable,如果不點套餐純點烤飯大概188-300之間

美味:☆     烤飯真的敲~~好~~吃~~der~~~飯顆粒分明又入味,完全對我的嘴!飲料也很大杯又好喝很推薦(大拇指)

服務:☆     服務很貼心,雖然動作不算快有時候會漏上餐點,但大致上都算滿意~~

裝潢:☆        明亮色調給人活力的感覺,一樓座位大概20-30個左右,空間還算寬敞舒適~

 

今天推薦這間店給大家    希望大家會喜歡 :)

 

漢普頓39街洋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35號

電話:(07) 3393386

營業時間:11:00 ~ 22:00

 

arrow
arrow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