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tel Du'a 全新力作之   藏旬日本料理(請點連結) ** 

 

人生總是會有需要好餐廳的時刻  

舉凡慶生、慶祝周年、求婚、告白...    都會需要一間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當大家的助攻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間餐廳就是我心中的好幫手

在這個月內   我帶了男友來過生日    也推薦了我同學當求婚餐廳

這間餐廳到底是誰呢?就是為在Hotel dua的頂樓的etage 15西餐廳啦!

 

雖然要價不斐   會傷荷包    但是在重要時刻的成敗也是很關鍵的

接下來趕快來看看這間能看到高雄美麗夜景的頂樓餐廳吧!

 

首先從門口看起

OK的   門面先贏一半

不過要到達etage15  不是進入這個門    要左轉走玻璃門進去   然後搭左手邊的電梯

抵達15樓頂樓   打開門   映入眼簾的是高級的裝潢跟燈光

用餐的環境比較偏昏暗氣氛型   但桌上的自己的打燈燈罩讓氣氛超美好的

順帶一提    椅子很好坐XD

可以隨時走到戶外   像桑小編跟男友時不時就會衝出去陽台(因為當天剛好也是難得一見的月全蝕!)

每次要上菜的時候服務生都會跑到陽台搜尋我們   真是抱歉啦XD

不過這的觀景角度是不是很作弊呢   能看到高雄最高的85大樓耶耶耶耶!

 

當時是5:45左右    剛好夕陽要下山啦   夕陽餘暉也很美的!  

若是不怕冷、不怕曬、不怕太暗、不怕蚊蟲的朋友    選擇坐在戶外就能瞬間擁有百萬夜景喔!

不過桑小編太害怕蚊子了   所以沒有選擇戶外的座位

來張餘暉照吧

白天看起來就很美了    夜景更是不得了

但夜景的照片我要放在最後面    不然你們可能看完照片就不看食物的部分直接跑去定位啦XD

 

進入正題

先看MENU

低消的限制  午餐300NTD,  晚餐500NTD  

看到這裡   大家就得摸摸自己口袋的深度了!

這一頁是主餐

若是想要義大利麵跟燉飯的話也是有的

若要加套餐  一人加價350NT   包含前菜、沙拉、濃湯、餐包、雪霜、甜點、飲料

飲料選擇:濃縮咖啡、美式咖啡、卡布奇諾、拿鐵、大吉嶺紅茶、覆盆子果茶、紅茶拿鐵、綜合鮮果汁

 

套餐的前菜:水蜜桃干貝佐某種醬汁

這一道好好吃(大心)   忘記服務生說底下粉紅色的醬汁是什麼了   但我記得吃起來是酸甜的口感

干貝略為炙燒過   剛好干貝又是我的心頭好   一看到干貝就先投降輸一半   而且這干貝很鮮嫩是好吃的那種!

覺得這道前菜算是頗有誠意

 

套餐麵包

麵包有附上奶油抹醬     麵包比較是有嚼勁的款式    不過上桌時沒有烤得非常熱

若能烤得更熱一點   就能將抹醬融化   可能會更好~    不過我記得我當時肚子好餓   麵包也是被我三兩下給解決了(打嗝

 

套餐沙拉

非常酷炫的沙拉    有火腿、洋蔥、玉米片、生菜   搭配和風醬

你們一定很好奇那個黑色的物體是什麼對不對?我以為是橄欖...後來想說也許是種會酸的果子

結果....他是鐵蛋!

你們說這道沙拉有沒有神奇XD    各種元素的混搭   不過意外的還滿好吃的

 

附餐飲料: 卡布奇諾&綜合果汁

我的是綜合果汁    我印象中除了柳丁之外   我依稀還有吃到鳳梨的絲   跟一點蘋果的味道

覺得果汁挺不錯的   適合不能喝咖啡的人們

 

中場來張壽星照打岔一下XD

 套餐濃湯

是蘑菇濃湯    喝起來很香濃    是很稠感覺很真材實料的那種  (你們能想像我的意思嗎XD)

裡面有一些蔬菜丁的配料   吃起來滿順口的  

 

中場打岔again..這是壽星送的迎賓調酒

擺著看起來也有好心情    很美麗

送上調酒算是頗有誠意的壽星好康~

 

套餐 雪霜

像是王品系列進入主餐前都會付的沙瓦一樣~   讓大家清清味蕾的作用
不過etage的雪霜是不能續的啦XD  給的份量也比較"幼秀"一點

燒烤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NT700)

賣相很好的主菜

牛排上桌時   服務生會拿三種鹽類到桌邊問你要哪一種鹽~   我當時聽沒有很清楚是哪三種    好像是有海鹽跟玫瑰鹽等等


牛排的厚度由此可見   


附上的蔬菜也有經過設計    顏色的搭配很鮮豔    醬汁也很美麗    

吃幾口肉配點蔬菜比較不膩口

 

來看一下牛排的橫切面~~   五分熟!漂亮的顏色!

外韌內嫩~ 能吃得出牛的香氣  不會被過多的調味給覆蓋~  

連吃過很多牛排的男友都覺得etage 15的牛排不差!  

 

爐烤松阪豬佐洛神花醬汁(NT600)

我原本想點鴨胸   但是店員說當天的鴨胸品質不好被師父退貨了   所以沒有鴨胸了Q___Q

所以只好不甘願的改成松阪豬

but...點了之後卻覺得自己超級幸運點了這道菜!太、好、吃、啦!   


大家都知道松坂是很油的!你看他上面的油花就知道  (阿~~~卡路里阿~~~~~)

因此吃多了容易覺得膩    所以這道菜最神奇最畫龍點睛的就是他的洛神花乾!

絕對要吃一點肉配一點洛神花乾~ 絕配!我從來不知道洛神花是松阪豬的摯友阿~~~  吃起來好順好順,口感層次完全的提升了

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這道新菜!


純吃肉也是可以的   他們的松阪豬肉質很好    我最喜歡松阪豬咬下去有點厚實感的特性    外面有爐烤過的痕跡讓香氣更濃厚

 

純吃肉、配洛神花乾吃、沾洛神花醬汁   多種吃法讓這道菜提升了趣味    也讓味蕾的饗宴更豐富

 

套餐:甜點


壽星的甜點會有特別的畫盤Happy Birthday   不過甜點的內容物是相同的

抹茶瑪德蓮、水果奶油泡芙、提拉米蘇

原本以為etage 15的甜點在網路上似乎風評不錯    這三個甜點我可是很期待的

但吃完卻是好生失望啊ㄒ^ㄒ  難道是剛剛的主菜太好吃害我標準提升了嗎

但我覺得抹茶瑪德蓮中規中矩   完全是想像中的味道

泡芙吃完有種廉價感    而且可能因為我喜歡餅皮會酥的泡芙  所以對這個也沒有愛

提拉米蘇....雖然也是意料中的味道   但好像有點太苦了~   剛吃完甜的泡芙有被苦到阿QQ

 

覺得etage 15的主餐表現100分,  但甜點我就比較不給好評了

好啦~~~最後我們要來看大家最期待的夜景了!!!

何如~~ 能看到85大樓跟百貨們的光影    是不是很美麗^___^

若是親眼所見一定會驚嘆的~~


在此介紹etage 15給各位朋友們啦

總結一下

我覺得etage 15的餐點要價不便宜    但主餐我點了兩樣都覺得非常好吃!!

至於套餐的內容   350元的加價是貴了些    也許可以兩人加點一分就好    將省下的350元再點一份義大利麵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套餐的划算度見仁見智囉  

但是etage 15能提供的視覺饗宴是絕對不能忽視的    特殊場合絕對是你的好幫手阿XD

 

價格    價格當然貴囉XD   吃完一個人約1000大洋左右~~  主餐的CP值還可以因為真的好吃XD

美味   主餐獲得五顆星   但甜點扣分   其他的前菜濃湯餐包等等綜合起來    給予四顆星囉!

裝潢   裝潢還滿高雅的   重點是天臺的美景無可取代!

服務      服務還不錯   每次要上菜前服務生都會找不到我們還要跑去戶外找    辛苦他們了XD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間店!

 

**  Hotel Du'a 全新力作之   藏旬日本料理(請點連結) ** 

 

Étage 15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5號15F (Hotel Dua頂樓)

電話:(07) 2722013

營業時間:早餐6:30-10:00

               午餐11:30-14:00

               下午茶  14:30-17:00

               晚餐  17:30-21:00

               Night bar  21:00-02:00

arrow
arrow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