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感覺最輕盈沒負擔的大餐總是日本料理~~~

炎炎夏日想吃大餐,但不想吃火鍋、不想吃燒烤、不想吃鐵板燒

那就吃壽司吧!

今天介紹的這間是在高雄的COSTCO對面的壽司一番技~~

 

 

 

綜合生魚片(NT210)

他們家的生魚片擺盤挺美的

但令人失望的是竟然沒有鮭魚!Q_Q

但花枝非常Q彈    鮪魚也很肥美    算是還不錯

 

炙鮭魚肚握壽司(NT45/個)     炙生干貝握壽司(NT60/個)     小卷握壽司(NT30/個)   蝦卵握壽司(NT25/個)

 握壽司真是個昂貴的奢侈的享受啊~~~

但這個炙燒鮭魚肚握壽司真是太awesome了>////<

非常油嫩   炙燒的火候剛剛好   有那個焦香

混著鮭魚肚肥美的油脂~~  人間極品!必點必點必點必點必點必點必點必點必點必點必點必點必點必點必點必點必點必點必點必點必點必點必點必點必點必點必點!

 

還有我的炙生干貝握壽司   干貝超級鮮甜~~~~~~~~~~~~~!大推薦

吃了這顆我就徹底融化了(如果不考慮價錢的話啦Q_Q)

 

花枝跟蝦卵的話不是我的~ 只能提供照片給大家看了   無法告訴你們好不好吃   不過根據生魚片的花枝來看  應該也是滿不差的

又再次給他一張近照....

因為我們可是點了兩輪這個!!!(口水直流)

看看他那油亮油亮的表面   還有入口即化的紋理~~~~~~

 

大蝦蘆筍手卷(NT40/個)

愛吃手卷的人們看過來   新鮮的手捲

蝦子真的很大喔!蘆筍也很新鮮

是個吃起來覺得整個人很fresh的感覺的手捲!

但如果....你沒有很餓,其實可以多點握壽司更有特色~~  手卷就是個85分但是比較沒有店家特色的產品

 


龍蝦沙拉握壽司(NT30/個)   鮭魚卵握壽司(NT45/個)

龍蝦沙拉握壽司跟我們想像的稍微有點出入

感覺龍蝦感少了點   沙拉多了點    哇沙米少了點

好像就是有點少那麼一味

也不是不好吃   但就沒那麼驚喜了!

也許是因為先吃了鮭魚肚&干貝握壽司的關係吧~~可惡胃口被養大了!

綜合握壽司組合(NT200)

綜合款裡面還有多一些之前我們沒點到的:厚蛋燒握壽司(NT15/個)   鮪魚握壽司(NT30/個)   生鮭魚捲(100元/6切)

所以如果要點綜合的可以避免點照片裡面那幾種~  這樣就可以吃到更多種類!

左邊那個應該是生鮭魚捲   我不是很確定品項對不對   不過我還滿愛吃這種捲壽司系列的~~

他們家的壽司米真的滿Q滿香的!

 

酥炸小卷(NT90/份)

酥炸小卷好好吃噢

粉不會裹太厚~~  裡面的小卷又吃得出嚼勁!   我滿喜歡這一道炸物的~

 

生鮪魚捲(NT100/6切)

有在follow桑小編的日本料理系列的捧友們應該知道

桑小編超愛吃鐵火捲的啊!!!不知道為什麼的迷戀

但他們的鮪魚真的有新鮮   吃起來肉質很飽滿   不會像冰太久的廉價鐵火捲   咬下去整個魚都「呼呼」的感覺(台語啦XD)

加上美味的壽司米以及芝麻     我又融化了~~(你是雪寶嗎XD是可以融化幾次XD)

 

軟殼蟹沙拉(NT145)

這個軟殼蟹沙拉有點吃不到軟殼蟹的香味

粉的味道反而太重了   軟殼蟹的味道被蓋掉

讓人有點小失望呢

反而我覺得酥炸小卷還比較優秀一點

 

蜘蛛捲(NT145/六切)

蜘蛛捲就是包軟殼蟹啦~~~~

這個比軟殼蟹沙拉好吃多了!我覺得啦XD

這個吃的到軟殼蟹的香氣    然後又混著一點點蝦卵跟生菜    還滿提味的

我覺得蜘蛛捲還滿值得吃吃看的喔!(在打食記的時候一直打成「豬豬捲」...是大舌頭嗎我XD)

 

煙燻鮭魚起司捲(NT145/六切)

這個還滿特別的   薄博的煙燻鮭魚   裡面再夾入一塊乳酪!

還滿洋派的作風~~

不過吃到最後大家有點太飽    太飽的時候吃什麼都沒那麼美味了說

不然我覺得這一道也滿特別的!

 

 

總結來說

這間店的價格不是很便宜   進來前先領錢XD

但是壽司真的很好吃~~推薦鮭魚肚握壽司、干貝握壽司、花枝握壽司、蜘蛛捲、鐵火捲~剩下大家努力去發掘吧~~~~

店內生意很好   記得要先訂位    用餐時間也有限制   要先想好自己要吃哪些喔~~  :)

 

壽司一番技

地址: 高雄市大順一路272號

電話:(07) 556 6225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要電話預約,晚上有三個時段,每一梯次大概90分鐘用餐時間)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