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姊妹們相約10月來個命運的邂逅XD   決定到天母聚一聚

從台中來的、從桃園來的、從醫院實習中跑出來偷閒的、剛結束校活動的

終於聚在一塊:)

 

聚餐前思考了一下要吃什麼呢?

上網竟然找到天母有一間Lady Emma

小鳥胃前室友說:完全沒聽過!

奇怪~~ 明明就在一條我們常常經過的路上阿XD  怎麼完全沒印象!而且評價竟然也還不錯

於是就決定衝了!!!

 

PS.  當時適逢萬聖節前的周末~~   好多可愛的台灣的、歪國的小孩扮著各種模樣在天母街上跑來跑去要糖吃XDDDDDD

好啦

緊接著帶大家來看的是這間位在天母巷子裡面的超PINK少女小店 ^___^

 MENU在此為各位奉上~~~  (全部都是粉紅色的XD)

早午餐、鹹鬆餅、義大利麵、三明治、沙拉


甜鬆餅、蛋糕類


看完MENU先來看看這間店的裝潢吧

內裝走的是少女兼田園鄉村風

很明亮也很舒服

不會粉紅到一個噁心的程度

反而是給人一種很light、很relax的感受

 一入門口就能看到吧檯~~

吧檯走的也是明亮清新的風格

 

偷拍了一下我的好姊妹們XDDD

ps...但最後的最後我們竟然忘記大合照了(其實總共有5個人阿~~~~~Q_Q  噢 還有小鳥胃室友的男友)

      忘記合照真的讓我懊悔萬分Q^Q

繼續來看看內裝吧

配合萬聖節的氣氛~~可愛的小熊旁邊擺了好多小南瓜XD

卻也沒破壞可愛的小熊的溫馨田園氛圍!!

火爐上面下面擺著各式各樣的小熊

結果在他們旁邊~ 還擺著一隻超大的泰迪熊 :)  感覺好像熊媽媽帶著一群小小孩

這隻大熊很受歡迎~~~很多女孩兒都要摟著他拍照XD

 我滿喜歡這隻把自己塞到南瓜裡面的熊XD   給他一個特寫!

這麼多小熊的地方真的很少女吧

感覺也很適合闔家來~ 小朋友一定很喜歡^__^

 

噢    上菜囉!

 

櫻桃鴨胸沙拉(NT180)

這一盤其實滿大的!

照片看起來好像是一個平面的碟子,但他其實是一個3D的有凹下去的碗公XD

所以份量頗足夠的!鴨胸也是豪氣地給了四五個厚切!  我覺得鴨胸的軟硬度很不錯   口味也很OK

 

海鮮明太子白醬義大利麵(NT250)

這道菜應該是今天的所有菜色裡面我覺得我最喜歡的

不過這是別人的盤中飧XD  我只有偷吃到一口哈哈

 

這個白醬十分好食啊!麵條帶點彈性,配上濃濃的白醬還有吃得到顆粒的明太子

太優秀了XD

奶味相當厚實!

我內心有一點點後悔自己沒有點這道 Q_Q

 

核果青醬培根鹹鬆餅(NT280)

對這道菜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當他上菜的時候,我的頭上冒出很多:?????!!!!!

鬆餅上面插著一根插了鬆餅的叉子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看著這個擺盤笑了很久)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十分違和又逗趣XD

左下角的培根...感覺好硬好焦阿XDDDDD  不曉得好不好吃...(因為這也是別人的菜~~~  我只有偷吃了一口鬆餅的樣子XD)

生菜、蛋、薯條等等也都滿具有一個早午餐set該有的基本款

不過培根我還是滿匪夷所思的XD

鹹鬆餅頗外脆內軟~~趁熱吃很美味的!也難怪他們家叫做鬆餅屋了XD


 

法式吐司佐鹹派(NT220)

這一道我覺得也滿推薦的

有法式吐司、生菜沙拉、蛋、鹹派、熱狗~~

我有吃到一口鹹派,覺得很美味!!!!!

而且這一道光是用看的就覺得色香味俱全了^^

近看一下法式吐司跟鹹派吧!

紅醬鴨胸義大利麵(NT260)

一樣又是鴨胸XD  這個終於是我點的菜了!

結果自己吃了一兩口才想到忘記拍照....所以上面的生菜已經被我吃掉了XDDD

 

鴨胸也是給得很大氣~~   我覺得皮的部分還滿閏滿油滿香的XD   有點罪惡的鴨胸XD

肉質挺好的!

我滿喜歡Lady emma家的義大利麵~麵條不硬不爛

紅醬的表現OK,不特別優秀但也不會不好吃~

算是中上程度的義大利麵



杯子蛋糕(NT80)

外型可愛很有賣相的杯子蛋糕~~

吃起來比較偏甜,蛋糕體本身是比較鬆軟的路線

我個人覺得還好~  沒有必點不可


巧克力山丘甜鬆餅(NT220)

這個鬆餅的外觀我就沒有很喜歡耶

雖然充滿水果也有可愛的小馬卡龍點綴

但我真心的不喜歡鮮奶油阿(嚇)

鮮奶油好多噢Q_Q

不過鬆餅體本身就是可可口味的還滿特殊的!而且Lady emma家的甜鬆餅裡面是會有麻糬的噢(大心)

在鮮奶油裡面藏著一球可可冰淇淋

再插上兩跟巧克力棒

感覺就是十分讓人心動的犯規組合阿XD



最後在門口處發現了這個櫥窗

又讓我心花朵朵開了XD  小熊們太可愛了啦XD




 

總結來說

Lady Emma主打的是鬆餅,鹹鬆餅跟甜鬆餅體的部分都很不錯,甜鬆餅裡面還會有麻糬夾心!>//<

除了鬆餅之外,義大利麵的部分我也給予很高的評價~~ 

加上室內裝潢舒適明亮,很適合女孩們相約下午茶,或者媽媽帶小朋友一起來~~

 

 

Lady Emma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5巷8號

電話:02-28735166

營業時間:10:00-21:00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

 

arrow
arrow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