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去吃蜜糖吐司之前   決定先吃點鹹食墊墊胃 :)

附近查到一間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  中午吃飯時間人潮還滿多的~ 大家來要記得先訂位喔

一直覺得店內那個掛著的臉譜很搶戲XD  忍不住一直看他~~

 

來看一下MENU吧!反光的關係有點不太清楚~~  價位大概都是200~300左右

有區分成大中小三種SIZE

 

月見烏龍麵(健康低脂XD)   (小,NT190)

怕胖的朋友們點這碗!!
湯頭清澈至極XD (就是只有昆布的味道的意思XD)
不過豆皮...讓坐在我對面的女孩尖叫了XD 您太誇張了XD
他說豆皮超超超超超好吃
但...我沒有吃到XD

 

王國烏龍麵(小,NT220)


應該就是用料很澎湃的意思XD
裡面有四片大大的叉燒
還有很多塊炸雞塊
還有魚板~
湯頭清淡但是有肉的香氣
因為是湯麵所以可以吃到很純粹的麵條~~
喜歡他們家的麵條
有種很滑順的感受

 

起司明太子乾拌烏龍麵(小,NT210)



 

大大推薦
這道烏龍麵要努力的攪拌  因為我把蛋黃挑掉拿起來了所以比較不好攪拌
店員還三番兩次觀察我為什麼要把蛋黃拿掉XD
(膽固醇高的捧友們請記得不要吃蛋黃喔XD)

明太子跟起司努力地跟烏龍麵攪阿攪
濃濃的起司香氣不停的溢出
拉起一條麵條
上面沾著滿滿的明太子  還和著起司
加上麵條是那種用力一吸就會估溜估溜的跑進嘴巴裡面的那種超滑麵條
吃起來真的超滿足的 :)

我覺得這一道非常特別
難怪是人氣NO.1

不過小碗的份量真的有點少~~也許下次會考慮點中碗的可能份量比較剛好

 

 

 

真的覺得這間的麵條超超超超滑Q的  >///<

不過份量偏小噢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2號 [新店址喔!!]

電話:(02) 2775 4611

營業時間:平日11:15–14:00, 16:45–21:00

               假日11: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大家好~~~最近新開了粉絲專頁,請給我個讚,或者把我的文章分享出去喔^___^ 謝謝大家(鞠躬)   
********************************

arrow
arrow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