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實習醫師的偷懶日記

大家好~~~最近新開了粉絲專頁,請給我個讚,或者把我的文章分享出去喔^___^ 謝謝大家(鞠躬)   
********************************

在世貿的夏季旅展購買的儷宴會館雪蛤餐券--NT398元

儷宴會館位在北投一個滿神秘的角落
要來之前要先查查看喔

對了,如果大家旅展又有看到推出這間的餐券的話,真的很推薦買喔!
店內服務很不錯,座位與座位之間也很寬敞
餐廳內很涼,也很乾淨明亮

雖然一開始我們訂成另外一間分店XD
但店員還是服務很好的趕快幫我們取消另外分店的定位,並且安排我們入座
給他們的服務一個讚!






第一道是 迎賓沙拉鮭魚卷





滿滿的一大盤乾淨可口的生菜!大盤到真的覺得吃完這盤就要飽了
趕緊把吃了一半的生菜分食出去XD
中間有一片鮭魚~~

再來是雪蛤干貝海皇羹




加點紅醋好好喝喔~~我覺得雪蛤的口感很棒Q彈Q彈的
雪蛤也給的很多~~覺得相當有誠意

蔥油香露蒸鱸魚

這道真是100分!!
清蒸的鱸魚完全可以感受魚的新鮮度
底下的醬汁因為跟魚一起蒸,充滿魚的鮮美味道
把寬粉絲放在裡面~粉絲都吸住醬汁
把飽滿的寬粉絲咻~~的吸進嘴巴裡面    超甜超香的!


蠔皇北菇原隻鮑


蠔油滷燉鮑魚、香菇跟青江菜~~
這道的鮑魚也很新鮮可口喔!咬下去超厚實的~~
給得一點都不小氣!

上湯銀杏季節蔬

這道相較於前面的就比較普通素雅一點
不過因為我很愛銀杏!所以吃得超開心的~~

飄香翡翠臘味飯



最後放大絕了
還沒吃飽嗎?來碗飯吧!
天哪...吃完前面默默地已經撐斃了XDDD  怎麼還有飯
不過這臘味飯小而巧,醬汁也很香!
香腸切的薄片很薄
不會讓你有被食物強暴的感覺XDDDD
所以竟然也津津有味地吃完了!!!  這飯真的感受得出這間店的功力欸

熟食的部分上完了
給個蘋果醋清清喉嚨幫助消化!


季節水果鮮奶酪

不得不稱讚這個奶酪
完全沒有要爛尾的意思!做得太美味了
不僅僅奶酪的味道很出來
上面的芒果醬也沒有要敷衍人的意思
吃的到芒果果粒也吃的到芒果香
我覺得真的堪稱很好吃的奶酪!

最後的水果盤+綠豆沙

呼~~真的要結束了XDD  太撐了吧
這綠豆沙之前再旅展的時候就有提供限量試吃
所以比較沒有再次被驚艷到
不過第一次吃到的時候真的覺得入口即化超綿密的>//<

總之真的超級推薦這個餐券的!

心想他們家的其他料理應該也相當有水準~~~就順手拍了MENU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吧!
也供給大家參考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泉源路25號
電話:02 2891 8899
營業時間:12:00~14:30   17:30~21:30

最近似乎又有秋季旅展囉
大家可以點進他的官網參考一下~~
http://www.tite.tw/Freeticketearly?income=1683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若覺得讚請按讚,若覺得實用請給個推推******
*********您的喜歡是我最大的動力:)歡迎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