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覺得不錯請按個讚******

【2015/07/01更新】

ZABY現在還有專屬的手做甜點工作坊──藍秋手作甜品!

甜點長得更加犯規惹阿~~~~ [最新資訊摘自藍秋手做甜品粉絲團]


 

 

ZABU的MENU整個都改了耶~~~~風格有點小小的改變但感覺更文青惹!


新的主餐MENU

新增了烤飯糰MENU喔!  不過趕時間者不宜食用XD

當然還有讓人完全魂牽夢縈的甜點啊!!!!




 *****************以下為2013年初訪時的狀況**************************

 ZABU原本開在師大,之前默默的關店了~~卻在天母偷偷出現囉!
ZABU位於天母創意市集的圓環在更深處的地方~  沒有先查過還真不太會經過這裡
看過別人寫他們家的食記,給人的印象是價格合理但東西又好吃
不知道是真是假,來一探究竟!



門面。
外面的座位好像都會是老闆自己人坐在外頭閒聊,可能也是那個下午天氣悶熱的關係
顧客幾乎都坐在裡面~~
 


肚子那麼餓先來看菜單啦!
主餐一口價160元新台幣~不用加一成喔
主餐含開胃豆腐跟飯後優葛!

 

他們家的甜點也是很有口碑的喔!來的話千萬不要錯過了~~
不過第二個品項:優葛生起司蛋糕-->假日限定!!!!(殘念)
每篇食記吃過都說讚,結果當天吃不到真是太難過了…






下午茶的話可以點任何飲料+60元加一個甜點喔~(不過甜點可能就會給一半,或者少冰淇淋這樣)



喝酒囉!!
不是啦XD這是白開水…老闆很有創意的用酒瓶裝
讓每桌顧客長得都很像在大酗酒XD


先點完餐再來看裝潢!
一樣是門面~這是大門,走一個徹底的復古風!
 
他們家的店貓之一…在拍的時候突然對我叫了起來
聲音是滿溫柔的,但這個臉…也太兇狠了吧XD



 
店內的擺設簡而言之就可以用「擁擠」來形容
老闆是把所有家當都擺在這了吧XD 放了各式各樣的CD還有雜誌
配上店內有點昏暗的燈光,說實在還滿有氣氛的!!
我一向都覺得擁擠的裝潢讓我很有安全感(可能是因為我的房間也…都堆滿東西吧XD)
不過這種裝潢可能不見得每個人都喜歡囉~

這個人偶好西式喔XD 老闆的擺設真的是大雜燴欸XD

座位旁邊還擺了一台老舊的電視呢!好像不能看XD






這種檯燈是不是也很懷舊呢?

魚缸還滿明亮乾淨的!不過前面堆著這一大疊的書…我都靠近不了魚了XD


我在拍攝另一個書架的時候,一把簾子掀開…(嚇)裡面怎麼躲著一隻貓咪XD
也睡得太安詳了吧!!看來這是另一隻店貓囉~
(在去上廁所的途中,我還被另一隻店貓嚇到! 來這間店可以處處留心,到處都有可能躲著意想不到的嬌客喔~)

看看原本suppose應該要是吧檯的地方…
老闆…你東西也太多了吧XDDDDD

HERE COMES THE FOOD!!!!

開胃菜的涼拌豆腐

不是中華豆腐那種入口即化的豆腐,這塊帶有一點沙沙跟裡面有空間的口感~ 
醬汁是胡麻醬! 很爽口~

 

綜合茶泡飯(NT160)

裡面有鮭魚、吻仔魚~
來張近照!


把熱茶倒進去等一會兒就可以食用囉!
我覺得還滿豐盛的欸 以茶泡飯來說~~ 飯會變得蓬蓬的很像嬰兒食品 哈哈
茶很香,魚也給滿多的~還有一些豆苗跟柴魚片
吃起來很清爽,不會油膩~很適合等下再配個甜點:)
 


Zabu拌飯(NT160)

用料跟茶泡飯的好像喔~~不過這當然是要通通繳在一起吃囉!
不過混合過後長得超沒賣相就沒拍了!
用料一樣是滿豐富的,喜歡把東西通通攪再一起的朋友們有福囉XD 吃這個最適合你們了XDD
我有偷吃一口覺得還不錯!

他們家的這兩樣主菜都還滿健康的感覺~~
看別人的食記裡面有點厚切牛丼,下次要點這個!

在等甜點上來之際,再來混雜幾張裝潢照跟個人照XD

 







飯後的優格來囉~這個碗也太復古了OMG

是水蜜桃口味的優格~~
很像是水蜜桃優酪乳的感覺!!!! 好好喝>///<  可惜飯後只有一小碗 哼哼




忍不住想提一下
他們家老闆是個很健談的人
也很愛跟客人開玩笑…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趁機跟他攀談一下喔XD
 
抹茶奶綠(NT150)




看起來顏色跟一般認知的星巴克抹茶拿鐵顏色不一樣呀XD
原本預期是不是喝起來會很淡....
結果喝起來~~~還滿酷的欸!! 有一個神祕不知從何而來的茉莉花的味道XDD
不會難喝, 就是跟預期的不一樣XD  其實還滿不錯的~  不過稍微有點甜!!!

南瓜派(下午茶set: 飲料 +60元)


內心冒出好多好多驚嘆號喔!!!!!!!!!!!!!!!!!!!!!!!!!!!!!!!!
他好熱~~~熱呼呼的!!!!!!!!!!  入口即化~~~~~~~~~~~  (又要被大家笑太誇張了XD)
可是這個南瓜派我真的很愛!! 我覺得很棒!!
南瓜的香味很濃, 派很綿密~ 餅皮很香~  
趁熱吃超美味的>//<

覺得他們家的甜點長得平凡,肚子裡卻好有東西!
忍不住又再點了一個蘋果派~
 
焦糖蘋果派+冰淇淋(NT130)

我覺得在天母吃到這個價位又可口的甜點真的很不多見了!
蘋果派也是很好吃~不過我覺得我比較喜歡南瓜派!蘋果派的驚奇度比較沒那麼高~
冰淇淋給得滿大球的,配熱熱的蘋果派一起吃!




不過聽說最招牌的是起司蛋糕!!!只是假日限定(淚)
下次吃到再跟大家分享吧!!

***************************以下為二訪****************************

二訪連結



******************************************************************


總結,這間店~老闆很有趣服務很不錯,氣氛要看每個人喜歡的風格~見仁見智!
食物方面甜點真的很好吃又不貴,主餐的話這次吃的都是拌飯跟泡飯,覺得滿清淡舒服的
其他的主菜風格好像不太一樣,所以無法一起評論XD
椅子很舒服!!有抱枕可以靠著或抱著
很適合點一個下午茶set度過一個聊天的午後!


 

ZABU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75號
電話:02-28727790
營業時間:11:30~22:00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若覺得讚請按讚,若覺得實用請給個推推******
*********您的喜歡是我最大的動力:)歡迎留言給我*****
*********也歡迎有網誌的朋友跟我交換連結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