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老爸老媽說,不然來去關渡吃飯吧
  囧,關渡沒有口袋名單啊!!只好趕緊google一下~一打關渡美食就出現這間店,心懷忐忑的決定初訪看看
  結果要開到這間店的路上整個荒涼一片的感覺XD 害得我們越來越焦慮了…

  來看看店門口外觀吧!

  取名叫做水鳥92應該就是因為門牌號碼是92號XD
  事後查了一下發現水鳥有一大系列,有水鳥22、52、92等等!超酷的
  

  
  
  可愛的老爸老媽 :)
  


  看一下店內實景!
  

  

  
  店內還滿多可愛小物的擺設!
  不過最多的是水晶吊燈!
 
  
  
  

  一整個很華麗阿哈哈

  

  

  

  

  室內座位頗多的!有一間用珠簾圍起來的應該可以算是包廂的空間~
  
  
  MENU的部分因為本身MENU每一頁都有貼膠帶
  因此十分反光,拍起來太不清楚了!
  不如就直接看官方網站的菜單吧!
  http://www.tapashouse.com.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54&Itemid=77
  
  獵戶乳酪焗蛋餅(NT190)
  
  份量少少的…價格也不便宜!
  不過因為老媽吃素,只有這一道是他可以吃的…所以我就沒有跟他分食,我也不曉得口味如何
  不過根據媽媽的說法,非常好吃喔!

  馬德里紅酒燴牛肚(NT220)
  
  牛肉有用香草跟番茄燉,味道香中帶點微酸,配麵包吃很合!
  可惜的是麵包有點太少,後來麵包配完了,單吃牛肉有點稍鹹了點…

  香烤德國豬腳佐酸包心菜(NT580)
  

  

  德國豬腳表現的層級大概是中上程度,肉的部分軟嫩適中
  但皮的部分我覺得有點過脆過硬…對於牙齒不好的我來說實在有點難度XDDD
  不過酸菜的表現很好,不會死鹹死酸,很對味!
  
  不過…這不是西班牙餐廳嗎XD  怎麼有德國豬腳咧XDDD

  
  西班牙番紅花海鮮飯(NT580)
  

  

  

  雖然盤子淺淺的,但真的很大盤欸!!!
  應該三個人吃剛剛好,一兩個人可能都太撐了~
  
  這西班牙海鮮燉飯真的好澎湃啊!! 那個淡菜跟那個花枝跟那個蝦,給的還真的不少呢!
  一上菜的時候忍不住又讓人「挖~」的一聲!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這間店的菜色道地與否,我也不懂所以不敢亂講
  不過我覺得這道燉飯的口味很對我的胃口(應該是有修正成更合台灣人口味的西班牙菜吧?)
  
  燉飯的部分很香,米粒顆顆分明的感覺…
  不過要燉成這樣應該也是滿油的XD 不過誰管他,很好吃!
  海鮮的話配點檸檬不差!
  新鮮度還OK


  這間店還有賣很多酒類跟啤酒喔…如果沒有開車的人也可以來品酒!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知行路92號
  電話:(02) 2858-8668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覺得實用或用心,都可以按個讚或推推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