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詳細菜單完整版:   http://www.h2ohotel.com.tw/upload/Ripple%E8%A5%BF%E9%A4%90%E8%8F%9C%E5%96%AE.pdf

 

undefined

 

今年的情人節大餐決定來H2O的Ripple義法餐廳 :)

H2O的建築外觀超美的   每次開車經過都會忍不住看一下他的外牆    外牆的跑馬燈會根據不同的節慶或者高雄的比賽等等做變化   非常現代化

undefined


undefined

H2O裡面總共有數間餐廳

1F是教父牛排!鄧有癸開的Capstone steakhouse

2F是中式餐廳   京悅軒

20F是Ripple義法景觀餐廳

頂樓是泳池夜店酒吧    很適合包場開party~~

 

搭電梯到20F的大廳~   可以遠眺高雄市區林立的高樓大廈燈光璀璨的樣子    

H2O的內部裝潢用的是很現代化的飽和色系配色    年輕而不失質感
undefined

從窗戶看出去的樣子▼
undefined

 

這天跟男友約了七點    但男友去彰化上課   回程塞了車    趕不上我們約定的時間

我一個人先進去餐廳等候     進去前店員跟我確認:「兩位嗎?」    我:「對!」

事後回想覺得店員好像臉上閃過一絲奇怪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      我突然覺得我好像失戀女子假裝自己有男朋友XDDDDD

店員內心可能想說「醒醒吧   你沒有男友」之類的XD

 

當天是情人節    果然用餐的幾乎都是couple   我被安排坐在兩對couple的中間

貌似也收到了隔壁的女孩同情的眼神XDD    突然覺得台灣人很溫暖(?)    

後來我逕自點了兩份牛排XDDD   事後想想我真的太像瘋子了XD     好險男友在八點前趕來救援    我感覺到隔壁兩桌情侶跟店員好像都替我鬆了口氣(還是我腦補了XD)


undefined
undefined

阿補充一下我很喜歡他們桌上的擺飾  會有燈光的變換覺得很美

 

阿廢話說太多   趕緊講回Ripple的菜色

Ripple的用餐方式是半自助  也就是點一份主餐   然後有Buffet的部分可以選取 

詳細MENU請拉到最上方有完整MENU連結

晚餐的部分需要點一份主餐    有義大利麵、排餐可供選擇 (特殊節日僅能點排餐)

另外   中午的午餐部分除了點主餐之外   也可以單點沙拉吧   成人499NT   小孩360NT

 

 

先來看一下Buffet的部分  (由於我們比較晚開始吃   擺盤已經有點不美麗了請大家見諒QQ)

 

熱食區    有豬肋排、炸蝦餅
undefined


undefined

冷盤區有水果、蔬菜沙拉、燻鮭魚、煙燻鴨胸等等
undefined

海鮮區   有扇貝、淡菜、鮮蝦、大田螺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還有螃蟹(灑花)
undefined

這一側還有一些熱食跟濃湯!
undefined

蛋糕櫃的部分雖然擺盤不是特別吸引人   但我必須說   每一種蛋糕都   超、好、吃的!

下排還有超童趣的養樂多(灑花) => 欸竟然為了這個灑花XD      還有優格
undefined

冰淇淋是莫凡比的!   有四種口味   當天是義大利起司、香草、草莓、巧克力
undefined

飲料區有現打果汁   西瓜、柳橙、檸檬
undefined

還有水果茶
undefined

來看看我夾的~~   

豬肋排是用有點蜜汁芝麻的調味   甜甜鹹鹹的味道很不錯

螃蟹的部分也很新鮮
undefined

我不敢吃的田螺QQ   不過男友吃了一大盤說很新鮮肥美   (桑覺得可怕ㄒ_ㄒ)
undefined

 

店員會詢問是否要開始上主餐~~  如果覺得Buffet吃到一個段落的話就可以請他上菜囉 :)

 

有一道前菜    是菜單裡面前面有畫星號的   才有附贈前菜&紅白酒喔

今天的前菜是鮑魚 :)     咬下去肉質很飽滿    調味用的很簡單    能吃出鮑魚的原汁原味
undefined

碳烤美國肋眼牛排 (NT1600)
undefined

擺盤滿簡易的    搭配一點川燙的蔬菜   以及烤蒜片    
undefined

肋眼的部分我覺得有點偏薄    肉質咬起來是juicy有彈性    熟度不會過老    表現中規中矩

但我覺得之後的牛小排表現比較出色
undefined

爐烤美國無骨牛小排NT1300

undefined

外皮帶點焦香   內層肉質軟嫩  (男友竟然沒幫我拍到橫切面    扼腕阿~~~~)    咬下去有回甘的感覺    

熟度用的剛剛好是五分   不會太血腥也不會太老沉   

我給這個牛小排相當高的分數!

 

Rpple還有一個有趣之處    是會有不定期推出的餐車

我看之前試營運期間的餐車竟然還有現切牛排!!(手心拍手背)   可惜了我們這天沒這個福氣

不過!竟然有現烤起司塔    我也是覺得很驚豔~~~

烤的熱熱的   咬下去帶點微融化的起司   非常香濃~~~   覺得超滿足der!

期待下次來有不同的小驚喜
undefined

 

最後的甜點收尾也是很重要的    有很多buffet的甜點做的很隨意   咬下去就是那種很廉價蛋糕口感

但RIPPLE的完全不會!!!他的蛋糕是我吃完一輪還去拿了第二輪的~~

不論是布朗尼、桂圓蛋糕、芋泥蛋糕   口感都很紮實綿密    而且甜度也用的恰恰好不會有那種廉價感~~~   非常推他們的甜點櫃啊!
undefined

我們比較晚開始吃    吃到大家都散場了XD    於是獲得了一個到處隨便亂拍裝潢的權力嘿嘿

這個靠窗的座位是最熱門的   有高高的圓拱門椅背   搭配20F的窗景view
undefined

其他的座位區則長這樣   典雅的黑色色系
undefined

酒櫃
undefined

前台的牆壁裝飾很美   跟他們餐桌上放的玻璃擺飾有相互輝映的感覺
undefined

總結Ripple義法景觀餐廳

裝潢跟夜景跟浪漫度沒話說    從H2O的建築外觀   到整棟建築物內部的裝潢都讓人很有氣氛加分的效果

餐點的部分   覺得牛小排表現很優異!下次還想來試試看義大利跟燉飯

Buffet的區域還滿讓人欣賞的    從肉食到海鮮等等都看得出用心    在甜點櫃跟冰淇淋這些小地方也沒有馬虎

 


 

Ripple義法西餐廳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366號20樓

電話: 07 553 9005

服務時間:  早餐 06:30~11:00    午餐 11:30~14:00

            下午茶 14:30~17:30   晚餐 18:00~21:00

            宵夜 21:00~24:00      自助下午茶 14:30~16:30(週五與假日)

 

 

arrow
arrow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