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在楠梓區的MAD咖啡    配上假日灑下來的陽光   是不是很放鬆

原本是因為要吃附近的其他店家碰了壁~   意外經過這個轉角   決定要進來坐坐!

 

菜單意外的算親民~~  義大利麵燉飯早午餐鬆餅   樣式竟然這麼多

 



 

套餐的沙拉

相當普通XD   不管是賣相還是醬料

 

附餐麵包

麵包倒是讓人驚艷   是有義式香料的麵包呢!吃起來頗芬芳~~

 

附餐濃湯

濃湯中規中矩   沒有太多佐料   就是很好想像的濃湯味道

 

羅勒清醬培根雞肉燉飯(NT149)

朋友點的~~   一上來青醬的味道就把大家淹沒啦XD~~~~

而且色調好美!

 

慢煎雞腿排早午餐(NT200)

早午餐的雞腿排頗大塊欸!  而且感覺好JUICY喔~~

貝果跟煎蛋組成一個早午餐的基本盤~~   是一道雖然很簡單但也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早午餐了!

 

紅酒蔬菜燉牛肉馬鈴薯(NT179)

可以把紅酒燉牛肉撒在馬鈴薯裡面吃~~~   覺得好法式喔XD

早午餐附的自製黑糖堅果優格

附的堅果黑糖優格也很有質感欸!小小的但味道很不錯!



覆盆子雪酪蘇打

我點的飲料~~~  好酸好酸XDD  但好好喝  超級消暑!!

 

芒果椰奶鮮蝦燉飯(NT209)

這是我今天吃到最特別的一道菜

從來不知道什麼是芒果椰奶燉飯!!太南洋了啦~~~   我覺得我在峇里島~~~~(仰式)

奶味好濃~~  椰奶好香~~~   芒果好搭~~~  

超有趣的一道燉飯!!!  (但建議兩個人平分XD)

洋蔥鮪魚鹹鬆餅(NT150)

鬆餅也好好吃捏~~  鹹鬆餅不是草草了事只給鬆餅而已   中間還是有兼顧大家健康的附上生菜喔!

而且鮪魚把格子裝滿滿   上面再鋪上起司下去烤~~   好香好酥好幸福 ^_^

溫熱布朗尼佐冰淇淋(NT120)

布朗尼配冰淇淋>//<  讓人心花怒放的組合

冰淇淋好大好大一坨~~   而且他們家的冰淇淋號稱都是用莫凡比喔!

 

自由曼哈頓(NT120)

莫凡比的冰淇淋配上一快起司蛋糕!   朋友點的~~

覺得擺盤也很美麗!!  重點是可惡那個莫凡比冰淇淋好大坨   我也想試吃那個口味XDDD(偷笑

 

意外的闖入了MAD咖啡

卻意外的獲得了一餐覺得CP值不差   食物口味也很不錯的早午餐 :)

這大概就是人生小確幸~




MAD Cafe & Restuarant

地址: 811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三路215號
電話:(07)355 5711
營業時間: 11:00–22:00 (周四休息)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桑的偷懶日記 ♫ 小實習醫師的偷懶日記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