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香是一間外型跟店內裝潢都讓人有點卻步的店

心想,真的好復古好古老的感覺    真的好吃嗎?

但吃過一次我的疑慮就不見了XD

 

老闆是日本人~  所以店內的菜色大多是日式的路線!   不過走的不是現在最流行的日本料理的路線   真的就是很獨樹一格!

除了MENU上這些之外    他們家的拉麵是賣到半夜的喔!

  

 

相撲火鍋兩人份(NT420)

哇喔!   超級豐富的鍋XD   

竟然有兩隻完整的魚XD  前所未見的鍋~~~  竟然還有兩隻雞腿!

然後一些肉片~   跟大量的高麗菜~~

菇類跟胡蘿蔔也是不能少的!

重點是湯好好喝喔!非常的鮮美~ 可能也是因為熬煮了非常多種食材的關係吧~

魚的刺頗多的   不過魚肉本身還滿好吃~~

天哪    這個鍋怎麼這麼大一份呢!!   兩個人光是要把湯跟菜吃完就快飽了(摸肚子)

但是你以為相撲鍋的內容只有這樣嗎?

NONONO!

 

還贈送飯喔!   當你料吃得差不多的時候就跟老闆說~ 他會幫你煮兩碗飯到高湯裡面去熬成粥~~

歐一細~~~~~~   超級美味的!因為湯本身就很鮮甜很好喝   所以煮成的粥當然就是傳承著那股氣息囉!

整鍋藥吃完整個肚子都快要破掉了XD  

 

台東咖哩炸豬排(NT230)    炸豬排&咖哩(釋迦、香蕉、蜂蜜、咖啡、巧克力)

二訪的時候點了咖哩豬排飯   豬排好大塊呢!

有標準的小菜以及味噌湯~~~


這個咖哩醬非常特別,超級好吃!

發現裡面其實加了好多種食材~  MENU上說有釋迦蜂蜜巧克力香蕉等等元素

不過舌頭沒有靈敏到吃得出來各種食材在裡面的角色啦

但我只知道這個醬的味道真的很不錯    帶點微辛香  但最後會回甘   配豬排超搭!

同行的小鳥胃室友跟小鳥胃室友的男友也都一致給這個豬排醬大好評!

(欸欸欸   男友可以不要搶我的豬排飯嗎XD)

 

豬骨拉麵(NT180)

這是到半夜都還有在賣的拉麵!(老闆你會不會太累XD)

湯還滿好喝的!就是豚骨湯~~   是比較爽口沒有那麼濃郁重鹹的

麵條說是日本來的!!   不過好像沒有一蘭拉麵那麼厲害~~

算是中規中矩的拉麵啦

在台東半夜很想吃拉麵的話可以來這裡!!老闆到半夜都還在等你XD

 

附上一張店內非常復古的裝潢~~~~~~

還有非常復古風的招牌~~~



雖然裝潢看起來不是很誘人

但是我必須說他的相撲鍋跟咖哩飯真的很值得一試耶!!!   推薦給大家~~~

 

明日香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杭州街113號

電話:08 934 3696

營業時間:11:00-2:00   17:30-01:30



延伸閱讀:
台東美食美景懶人包大全 -- 必遊必吃盡在此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桑的偷懶日記 ♫ 小實習醫師的偷懶日記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