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說的是華僑市場推薦必買必吃:

1. 生魚片!

華僑市場的生魚片都很新鮮喔!我不曉得有沒有哪一間特別好吃或特別便宜 

因為我當天只是貪圖有個位子坐   所以就找了間有位子的店家

所以我就不指名道姓的推薦了

不過鮭魚、鮪魚、黑鮪魚生魚片、甜蝦、海膽,都超推薦的喔!  超新鮮超好吃~ 

海膽有分100元跟150元一顆的


店家會幫你剝開來~  配上檸檬或是沾一點點醬油就可以吃囉!


 

這一盤生魚片200元~   不會有那種冷凍的碎冰感,吃起來超新鮮!

鮭魚跟鮪魚都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圖中的是一般的鮪魚)

隔天我們買了黑鮪魚生魚片,一盒12片黑鮪魚400元左右~

近看色澤超美的!

甜蝦是我最最最最最推薦也覺得CP值最高!   這樣100元~  很肥美! 甜的口感唇齒留香喔


 這張是黑鮪魚的照片,我自己買的只顧了吃完全忘記拍照(羞赧)    這是網路上找到的圖~

 

2. 旗魚黑輪

一支10元的旗魚黑輪~   我這次去因為太飽就沒有吃所以沒有照片(圖片也是網路借圖)

不過吃過潮州圓環的旗魚黑輪,覺得真的很好吃喔!   推薦裡面有夾蛋的~

 

3.魚卵&煙燻花枝

配美乃滋敲好吃der~~~  可以搭配魚卵&煙燻各一盒150元!

 


 

4.雙糕潤

雙糕潤是個很像麻糬的東西,是東港的名產之一喔!

他主要會有上下兩層,而上面那層決定了口味~   在東港的路邊就可以看到很多間不同商號的雙糕潤

諸如成記、邱記等等,但我這次是在華僑市場裡面的金星買的

其實也是便宜又好吃耶!一條10元,買10送1喔~

我推薦花豆、芋頭、紅豆、薏仁、山藥~!

 

5.熱炒店

這裡面的熱炒店很優秀欸~  推薦蒜蓉蝦、酥炸花枝、櫻花蝦炒飯!   一個人大概200元可以吃很飽~ (我們吃的是飲料店左手邊的那間)

酥炸花枝    這一道很香~ 調味超厲害!(NT200)

炒海瓜子~  每個海瓜子裡面都真的有肉~!真材實料   下飯必備!(NT200)

蒜蓉蝦,這道是老闆自己狂推必點的!也是調味厲害到不行  撥完蝦子還會想要吮指XD  (NT200)

而且蝦子都很肥美新鮮!

另外也可以去旁邊的魚攤買魚阿、生蠔阿等等   

然後熱炒店都有代煮服務   可以跟你烤喔~

 看這活跳跳的蝦!真的會跳出來掉道你腳上XD


 

這個我們買了6顆才100元!

代烤過後~~就可以吃囉!   好值得的海味~   新鮮的海鮮就是要來這裡吃啊!   美夢成真感~

 

6.櫻花蝦

有賣乾貨的櫻花蝦  大家可以買回去直接吃或者配飯吃

另外也有賣可以拿來炒得櫻花蝦

 

7.額外加映華僑市場裡面的這間飲料店 (XD)   生意很好喔!而且因為太繽紛讓人忍不住想在炎炎夏日來一口涼的

飲料口味都偏甜   不過白珍珠給的很多   吃起來很忙還滿爽的XD

另外也有養生的桂圓木耳~   還有各種水果茶

飲料都一概30元一杯!

 

華僑市場

地址:928屏東縣東港鎮朝隆路39號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的11:00-20:00

arrow
arrow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