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の偷懶出走美食美景地圖

天母地區                             高雄地區                            台南地區                            宜蘭

               

 台北大安區                         台中地區                            台北北投區                          石牌明德地區 

            

台北其他地區                         桃園                                 台北板橋                               台東地區

              

 遊記│     持續施工中※

屏東│萬金聖母殿聖誕節特典        屏東│祖靈的孩子--泰武國小        

墾丁│國境之南的藍色水面之下      宜蘭│冬山河自行車道               耳其十大必吃必去 

                   

日本│大阪甲子園球場+場內導覽    日本│京都永觀堂夜楓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園區全攻略!

                  

日本│和服+清水寺+二年坂            日本│由布院夢想園溫泉!       日本│豪斯登堡

                  

 日本│高千穗峽

 

 

 

美國西岸|加州迪士尼               美國西岸|賭城免費吃住全攻略     美國西岸|羚羊山谷/馬蹄灣/胡佛水壩

                 

  

 

 

第一次吃Pizza吃到飽好像是在達美樂(還是必勝客?)我永遠分不清他們兩個人 Q_Q

不過這次應該是我人生第二次吃pizza吃到飽~~ 

但這餐吃起來比較愉悅

而且....超愛他們的甜pizza!每種都好吃 :)

其實鹹pizza也都滿有特色的   而且加上是薄餅的Pizza, 可以吃比較多塊   哈哈

廢話不多說  趕緊來看看!

 

點餐方式滿特別的

你不需要跟他說你要什麼pizza口味~~  因為服務生會端出一整個剛烤好的   然後每一桌一桌問:有人要OOXX口味嗎

如果你要   他就會夾一片到你的盤子上

我覺得這個營運模式滿好的

因為如果一桌每個人想吃的pizza都不同口味   結果一上來都是一整個   一定吃不完的!

這樣可以避免浪費~~

而且每次吃到的都是剛烤出來的~~所以永遠是燙燙的:)

 

鹹的口味滿多種的,有瑪格麗特、鹹蛋超人、羅勒杏鮑菇、愛的豬五花、超級海陸、夏威夷、韓式泡菜牛肉、墨西哥酸辣雞、大阪章魚燒等等

不過有時候還會推出MENU上面沒有的隱藏版口味喔

趣味十足!

甜pizza的口味也要看當天決定

當天有吃到的有紅豆麻糬、水蜜桃藍莓、香蕉巧克力棉花糖、肉桂蘋果口味~~~

需要點餐的部分很簡單,就是有薯條、炸雞、烤雞

還有沙拉可以選擇千島、和風、凱薩

義大利麵也是點了就會出餐的吃到飽,有最基本的肉醬、羅勒海鮮、白酒蛤蜊~

其他玉米濃湯、飲料、冰淇淋部分都是自行取用的!

飲料吧滿有誠意的!

有熱的咖啡機、果汁、奶茶、水蜜桃冰茶等等   種類還算多

冰淇淋的話就是四種口味~ (不過不是難吃的那種色素冰淇淋!)

 

沙拉

其實我覺得不需要點它XD

因為等披薩來之後沙拉就被徹底打入冷宮了XD

不過如果你想均衡一下蔬果的話   還是可以點來吃吃的

沙拉給的也不算小氣   而且有我愛的苜蓿芽^_^

薯條

薯條是大家在等待披薩時的好朋友!

薯條好吃欸~~~   炸得酥脆,不用沾番茄醬也OK!

我們也是嗑了兩三盤阿~~

 

玉米濃湯

簡單的玉米濃湯,還是有意思意思的玉米粒跟火腿

是配披薩、炸雞、薯條的好朋友!

 

羅勒海鮮義大利麵

唉呀呀是真的有海鮮的呢!沒在開玩笑的XD

他的羅勒青醬滿好吃的,比較濃郁系

醬汁也有收乾~~

其實以附餐來說,比我想像中的好十分多!

 

奶油蛤蜊義大利麵

朋友點的奶油蛤蜊義大利麵

我沒吃所以不曉得味道怎麼樣

 

披薩:愛的豬五花、夏威夷

一片pizza不會太大塊

所以大家可以吃到很多種口味都沒有問題XD

夏威夷口味還算滿正常的!就跟一般的夏威夷沒有太大的出入~~

愛的豬五花比較特別一些,是pizza配上五花肉,走台灣的道地路線!帶點微辣口感,挺開胃!

 

炸雞與羅勒杏鮑菇pizza

炸雞也很好吃耶!哈哈  好像肯德基吃到飽的感覺喔XDD

對於羅勒杏鮑菇pizza的話,真的有吃到杏鮑菇!不過羅勒味道沒那麼顯著~

 

烤雞

噢這個烤雞的醬料超吮指的!

有一點點微辣~~  熱熱的時候吃超唇齒留香XD

不過肉比較偏硬

炸雞的汁保留的比較多~

 

 紅豆麻糬pizza

100分!!!!!

甜的pizza超正點的!!!!!!!!!!!!!!!

老闆快給我一大個圓型完整的!這好好吃阿~~~~

紅豆泥雖然相當甜

但配上無味的QQ的麻糬,甜味會剛剛好~~

熱的麻糬吃起來超夢幻的!   真的好好吃,甜的pizza讓我整個給這間店大加分哈哈

(不過男人們就對於甜Pizza比較沒有執著XD  都願意讓給我吃哈哈哈哈)

 

肉桂蘋果pizza

我想這個Pizza的本意是好的

可是稍微有點失敗的是...蘋果肉桂裡面彷彿吃到了起司的味道

不曉得是誤加了,還是真的是本店的特色

這個pizza吃起來就有點甜甜鹹鹹的,雖然肉桂真的香到爆炸(用聞的我都醉了~~)

但吃到起司的時候頭上還是有晴天霹靂的感覺Q_Q

真希望能吃到一片沒有起司味道的蘋果肉桂,肯定超優質的!

看著照片是否都聞到肉桂香了呢~~~>///<


香蕉巧克力棉花糖pizza

阿阿,本日第二愛!  (第一名給了紅豆麻糬了)

香蕉巧克力的基底   非常適合配上熱的東西

就如同香蕉巧克力鬆餅、香蕉巧克力煎餅等等一樣~~  只要是熱的,巧克力化開配上香蕉的味道   他們兩個真是千年絕配

但喬e歐爸爸的香蕉巧克力還不只這樣

還在上面放上一個超吸睛,讓人整個慾望提升的棉花糖!

這個大朵個棉花糖~ 配上巧克力醬

會在嘴巴裡面達到完整的溶化!整個香、濃、醇

太perfect了^_^

 

水蜜桃藍莓口味pizza

底下的地基層有一些藍莓果醬

表面再放上水蜜桃罐頭的水蜜桃

這款走的是比較小清新路線,水果風味總是讓人有爽口的感覺

水蜜桃給的好多,第一次吃到搭配藍莓果醬的水蜜桃

沒想到他們倆個也是超適合十指緊扣的好朋友

女孩兒一定會愛這款!

(連怕酸的男孩們也都可以試試看!)

 

通常吃到用餐時間快要到的時候

服務生會來問你還有沒有想要補吃的口味~~

可能就會請廚房再做一個!相當貼心:)

 

 章魚大阪燒pizza

吃了一大堆甜pizza之後又上的章魚大阪燒口味pizza~~

賣相挺好的,大一盤散開的柴魚片就讓人食指大動XD

可惜我已經吃了太多披薩此刻已經陣亡了XD

ps.不過我好想吃吃看鹹蛋超人口味啊!!!!!



吃完飯的小插曲

我們要結帳的時候  店員整整少算了一個人XD  害我們便宜了好多

但我們真是太有良心、發揮拾金不昧的精神(?)

將店員少算的錢全額繳清!

當店員發現自己結帳結錯,而我們竟然完全沒有要坑他錢的意思,他說....

「這個世界還有這樣的人啊!?」

完全就覺得這個店員太可愛了XD

ps. 事後我們還因此獲得了一張折價券!

 

來看看消費方式吧!

 

                                         成人       兒童120-140       兒童120以下

平日午餐11:00~16:00       269              138                     99

平日晚餐17:00~22:00       319              138                     99

假日全天11:00~22:00       319              138                     99 


 

總結一下

這間店的鹹披薩表現不錯,口味獨特!現烤的熱度也都很好,薄片披薩也不會讓人吃了兩片就撐得要命

甜披薩表現優良破表,在外面應該很難吃到甜披薩,而且這裡是讓你吃到爽吃到飽!愛甜食的女孩也大滿足~~

附餐的義大利麵、炸雞、薯條等等,表現也超乎預期,我覺得滿值得都各點一些來吃吃看

男孩們應該會很喜歡這種吃到飽的店,而且能吃的東西也滿豐富多元的

女孩們跟小朋友更是會被甜披薩迷倒~~~ :)

 

所以這間店真的是老少皆宜、男女通吃了XD 哈哈  

店內環境乾淨明亮,雖然裝潢不華麗,店內空間也並不是太大,但走道什麼都還算暢通

我個人真的滿喜歡這間店的口味跟風格~   相當特別在外面應該遇不到一樣的店了XD

大家快來吃吃看吧!

來之前別忘了預約定位喔!

 

喬e歐爸爸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17號(大隆路口)

電話:04-23270707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6:00  17:00-22:00
                 假日11:00-22:00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

 
創作者介紹

桑的偷懶日記 ♫ 小實習醫師的偷懶日記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appylife698
  • 甜披薩真的好好吃!!!
  • 真的真的真的>///<
    紅豆麻糬跟香蕉巧克力棉花糖深得我心>//<!!

    於 2014/04/02 19:3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