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各位高雄玩樂美食探路仔們來到的是瑞豐夜市!

在網路上搜尋說:觀光客吃六合夜市,當地人吃瑞豐夜市!

什麼XD  那當然要來吃吃看瑞豐夜市在厲害什麼啊XD

 

這張瑞豐夜市的招牌為什麼會拍得這麼歪呢?

因為....他底下一直冒出莫名奇妙的廣告跑馬燈XD  為了要把他切掉就變成這樣了XDDD

各位注意囉!瑞豐夜市只有二、四、五、六、日有營業喔!別星期一跟星期三來白跑一趟!

 

慕尼黑碳烤德國豬腳

六點半左右到達瑞豐夜市的時候還沒有什麼人潮

可以很順利的一路走到深處~~~

直接看到了慕尼黑碳烤德國豬腳

第一次在夜市看到賣豬腳的!覺得超級新鮮的XD  忍不住想要買來吃吃看~~~

在架上現烤的模樣是不是很引誘人掏錢包呢XD

炭火把豬腳烤的撲滋撲滋的!

還有椒鹽、蜂蜜芥末、檸檬塔塔、泰式酸辣口味可以選擇!

一份有100元有150元的~ 可以自行選擇大小

 

椒鹽口味 (NT100)

ˋ

豬腳會幫你用成小塊小塊的方便食用~

旁邊還很貼心的附上豬腳的老相好酸菜!

這個豬腳不錯吃!很優秀的~~肉質很軟嫩~  皮也有Q

不過缺點就是有些地方似乎不夠熱~ 可能因為炭烤的關係,火候沒辦法那麼均勻~~

不過總的來說還不差!

朋友買的蜂蜜芥末口味也不錯~(就是旁邊會附上蜂蜜芥末醬啦XD)

 

酥炸大魷魚(小NT60元, 大NT80元)

這魷魚一樣有口味可以選擇

椒鹽、海苔、咖哩、蒜末~

原本有拍一張在盒子裡面的   但我有點手殘了...所以糊掉了

只有這包魷魚跟一張魷魚在空中的照片XD

這張是大包的(NT80)

看起來雖然不多

但我跟男友兩個人吃還真的有點吃不完欸!

這魷魚不差喔!我覺得魷魚滿多汁也很肥~~  炸魷魚CP值還不錯

來看一張魷魚腳!

Boniita脆薯

這間走一個比較花俏的可愛風格

光是看他的MENU就知道囉~~

 

這是我的帥勾友人點的蜂蜜芥末脆薯! (偷吃了兩根人家買的薯條..總是要嘴巴甜一點XDDD)

薯條份量沒有很多  

不過剛炸出來超燙的!吃起來很罪惡阿哈哈哈

沾個蜂蜜芥末醬不差

不過以CP值來說~~其實可以去買賣噹噹的大薯買一送一XDDD

 

阿利羊排!

經過這間店就完全被他的羊香味給震懾了

腳都走不動了

一定要停下來買!!!!

他們家還有另一間是賣牛小排的~ 叫做阿利無骨牛小排!據說也是很好吃的~~

羊肋排是用秤重的

羔羊排是一塊70元

看看他們在烤架上的模樣~~從最原始的生生的,變成後面熟透油亮的模樣

中間大概要經歷煎烤15分鐘以上...所以要等滿久的

大家可以先去四處晃晃再回來拿!

羔羊排(NT70)

這羊肉真的好好吃~~ 沒有什麼羊羶味!

火候也控制得很不錯   裡面軟軟的   不會太老也沒有太生的血水

帶點蒙古的味道!

 

在等羊排的同時....看到隔壁有一間 古記古早味紅茶鋪

因為實在太口渴決定就買來喝喝看!

發現牛奶系列的(冬瓜牛奶、紅茶牛奶等等)

竟然都是直接加這種牛奶一整罐!!!↓

喝起來很優秀欸~~~

紅茶牛奶比我想得更好呵!紅茶真的頗有古早味~  配上不是奶精而是整罐的牛奶

就是很香很順口的紅茶拿鐵了XD

價格35元比很多飲料店都便宜耶!   覺得還滿推薦的

35元是這種700cc的大小喔!

ps. 哈哈   太適合當model了吧XD  好像購物台喔~~ 後面還打光XD

 

走過路過~ 發現還有在賣火鍋跟砂鍋魚頭的!很酷

很多人就坐在旁邊吃火鍋噢~~

 

蔥樂手工洋蔥圈

現炸的喔~~

一大盤的洋蔥現場裹粉

一盤可以選兩種醬料

洋蔥圈代言人XDDDD

選了白醬跟酸黃瓜芥末醬

吃完覺得熱熱的東西真的都滿好吃的

不過帥哥洋蔥圈代言人覺得粉太厚了一些~  洋蔥的味道比較吃不出來

 

在等洋蔥圈的時候

看到隔壁有一間賣豬頭的很可愛忍不住就拍起來了XD

 

這是朋友跑去買的...

我忘記這個東西是什麼名字了Q__Q

好像什麼鳳梨蝦仁爆蛋之類的東西.....

他們說還滿好吃的喔!

 

 

 

 

炸香蕉

這個還滿特別的   在別的夜市都沒看過(也可能是我太俗了XDDD)

香蕉真的有這麼多神奇的功用嗎?

anyway...他超好吃!!! >////<

炸香蕉長這樣

裡面就是軟QQ的香蕉~~   蕉味濃!  外面又炸的酥酥熱熱的

大推!

 

烤鴨夾餅(NT35 or 40 )

 一樣可以選口味

有原味、辣味、芥末、南洋

一大盤的烤鴨肉~~~

就這樣給他夾進像刈包的東西裡面啦

裡面還有夾著一塊港式酥烤方

還有酸菜~~~

我覺得口味還滿不差的

不過如果餡料都是熱的會更好   烤鴨肉也稍微不夠熱   有點小失望

 

 炸蟋蟀...(囧)

老闆一直吆喝:自己養的蟋蟀喔!好吃喔!

我立刻就跑得遠遠的

沒想到這群勇者竟然真的買來吃了(大驚.....)

這位正妹手上拿著的就是蟋蟀

阿~~~~~~~~~~~~妳好勇敢ㄒ^ㄒ

大家吃完說....沒什麼特殊的味道耶

不   我不會被騙的    打死我都不吃XDDD

 

鮮奶麻糬

店員好正(冒泡XD)

鮮奶麻糬3粒30元~~

口味有芝麻、可可、花生、抹茶、牛奶~~

這是他們家擺的sample~~  (那個粉紅色是什麼口味@@!?)

我買了巧克力 + 牛奶 + 抹茶~~

大推薦!!!!!!

他們家的麻糬真的是「牛奶」麻糬

吃起來不是像一般麻糬那種糯米黏稠感

這個麻糬多了一點滑順~~   還有奶香!

我覺得牛奶口味的最原始、最香醇!  推薦大家要買一個牛奶的試試看

巧克力的可可味道也很濃厚,我滿喜歡的!

抹茶我覺得還好~   不過也還不差

這間麻糬真的讓我滿驚豔的~~~



大家在玩套鐵圈圈~~

我太有天分了

竟然套中了五個!!!

不過要套中七個才有娃娃(抿嘴....)

不過這種套鐵圈圈的還滿有趣的~~ 以前看到的都是木圈圈

這種鐵圈圈還要垂直套在鐵掛勾上面~   還滿有難度的

 

瑞豐夜市的賣手機殼的攤位也深得我心!

我到處尋找我的小蝴蝶(HTC butterfly)的手機殼

尋尋覓覓都是素色的居多

這裡我竟然找到了大量花色!有史奴比、海賊王等等

然後這兩個的花色我超愛的 (大心)   質感也很好!

價格是一個250元~   哈哈哈哈   不過我有殺價(插腰)

為了不讓老闆難做人...就不洩漏到底最後成交價是多少啦XD

但這邊的手機殼種類超齊全的!找不到自己手機殼的朋友也可以來找找看~~

 

 莊記海產粥

海產粥(NT100)

海產粥感覺料超多的!

有很多蛤蜊、蝦子、魚、花枝等等

不過我沒有吃   不曉得味道如何

等各位看官自己去發掘XD

 

鹽蒸蛤蜊(NT150)

這盤我有偷吃一兩個嘿嘿

蛤蜊超級肥!!!肥又多汁

很優秀的蛤蜊品質


最後來張用同學手機拍的大合照:)

 

覺得瑞豐夜市是個好吃好玩的地方^_^

很推薦大家來走走逛逛

攤位種類也很豐富   不會總是侷限一兩種產品~~~

價格雖然不是太便宜    但東西普遍都有水準之上!

 

 

地址:813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

營業時間:每週二四五六日PM18:30﹣AM1:00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