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夫妻臉couple到台南打比賽~打電話找我們一起吃晚餐~~

當時初來乍到還不知道台南有什麼好吃的非小吃類的店家

男友趕緊抱佛腳的上PTT搜尋了一下

發現了這間松仔腳~

一開始我還滿排斥的,想說在廟前面吃什麼啊...   心中完全沒有期待

但是一直到現場感受到那個在廟口大樹下的氛圍

才真的覺得太正點了!

而且一上了菜...  才發現這間真不是蓋的!食物也是水準之上阿!!!! 價錢也都非常合理XD

吃完這餐整個讓我滿意到不行XD

我想以後餐廳都給男友找好了  (大拇指)

 

看看看~~是不是真的在廟前面

超酷的噢!

除了樹下的空間用餐之外

旁邊還有一間小小的燈光很溫馨的空間~  在裡面用餐還可以看到外面的大樹 :)

真的超棒的!!!

(不過我覺得照片還是不能表達出現場那種悸動的感覺XD)

緊接著來看看MENU吧~~每一道菜的價錢都不算太貴

但有些菜色來晚了就沒有囉~~~


炒麵(NT60)

這盤炒麵的口味很不錯  只要60元也很令人滿意!

味道中規中矩~~  就是想像中的那種味道    偏濕潤的口感

醬汁的味道很好~ 不會太淡太鹹太甜!就是有點海鮮味的感覺~

肚子剛好餓到爆炸   先上一盤烏龍麵剛剛好!

 

炒水蓮(NT100)

炒水蓮是我的愛^___^

很多店家炒水蓮都會炒得過油了~~ 但其實水蓮本身就有一種很樣奶油的回甘口感

我覺得這間炒得油度剛剛好~ 還有配上一些樹子

提味又有古早味!

ps. 還有薑絲的份量也很剛好不會太搶戲

 

綜合生魚片(NT150)

總共七片還算是滿OK的價錢~

不過雖說綜合  實際上只有兩種嘛XDDDD

生魚片都很新鮮~ 

但厚度就算普通的等級

 

日式炸豆腐(NT60)

這個豆腐好好吃好好吃

外面炸的酥酥脆脆   泡浸柴魚漿裡面然後再灑上一大片一大片的海苔~~

豆腐夾著海苔一起吃~~~~~>///<   外面脆脆的  裡面軟軟的 

真的很美味!醬汁的甜度+鹹度也很Match~

 

這盤是贈送的小菜   很辣泡菜~~

大家吃過都說辣

我只吃了一小口就卻步了XD


烤味噌肉(NT180)

這盤我、大、推、薦!!!!!!!

他的口感很像松阪豬XD   他是選用上等五花肉去烤的~~~  

肥的部分不少

但我覺得不會很油膩~

味噌的味道好香~~  上面烤的帶一點焦焦的感覺   

我真的很愛這道~~~

雖然網路上評價不一,但是同桌的大家吃過都覺得很不錯!

份量也超大~  看看那個肉排了整整三排阿~~

我覺得如果配個啤酒應該很享受吧哈哈哈哈哈

 

烤肉串(NT70)

兩大串的烤肉70元很划算!

烤完之後上面再撒上芝麻讓味道更豐富~

剛烤出來真的很鮮嫩多汁~ 咬下去還會爆汁>///<

想到又流口水了~~

可惜那天是騎車來的   不能點酒Q_Q

 

蛋烤小卷(時價)   印象中當時約200元

這一道跟味噌肉都是他們家的招牌菜色!

是小卷塗上海膽蛋之後炭烤喔~~~ 是不是超特別的!

松仔腳的海產都頗新鮮的,這個小卷也沒讓人失望

不過小卷的味道有點蓋過蛋汁了~~

大家若想吃清楚蛋汁的味道,可以先把外面的蛋汁皮剝下來先吃,吃一半再把小卷放到嘴巴裡面~  這樣比較不會搶味道!

但說真的...

這道我也很喜歡欸XDDD 

我那天的嘴巴非常容易被討好~~ 大概是受到整間店的氛圍影響,還有跟好久不見的想念的人一起吃飯的緣故 :)

 

耶~~~~最後來張大合照

這餐真的吃的太盡興了!

你們這對夫妻臉couple到底是要長多像XDD 我快要分不清誰是誰了XDDDD

by the way..桌上杯盤狼藉的XD 好像應該還沒開始吃的時候先照相阿XDDD

 

地址:台南市中正路131巷內(總趕宮前面) 

電話:(06) 2226632  

營業時間:17:30-00:00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大家好~~~最近新開了粉絲專頁,請給我個讚,或者把我的文章分享出去喔^___^ 謝謝大家(鞠躬)   
********************************

arrow
arrow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