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の偷懶出走美食美景地圖

天母地區                             高雄地區                            台南地區                            宜蘭

               

 台北大安區                         台中地區                            台北北投區                          石牌明德地區 

            

台北其他地區                         桃園                                 台北板橋                               台東地區

              

 遊記│     持續施工中※

屏東│萬金聖母殿聖誕節特典        屏東│祖靈的孩子--泰武國小        

墾丁│國境之南的藍色水面之下      宜蘭│冬山河自行車道               耳其十大必吃必去 

                   

日本│大阪甲子園球場+場內導覽    日本│京都永觀堂夜楓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園區全攻略!

                  

日本│和服+清水寺+二年坂            日本│由布院夢想園溫泉!       日本│豪斯登堡

                  

 日本│高千穗峽

 

 

 

美國西岸|加州迪士尼               美國西岸|賭城免費吃住全攻略     美國西岸|羚羊山谷/馬蹄灣/胡佛水壩

                 

 

 

台南是一個特別的夜市城~~

夜市也不是每一天都有開喔!有個口訣的!~~

一二三四五六日,大大武花大花花~~

大-->大東夜市

武-->武聖夜市

花-->花園夜市

 

花園夜市是裡面人最最最最最多的!  建議大家星期四去~~  早點去人潮才不會太洶湧!

 

出發去花園夜市囉!GO!

下班後的夕陽也來分享幾張  

花園夜市到囉

此刻夜市剛開始~~  天還亮亮的

有一些攤位是做了一些功課才去    有一些則是隨選的~~

大家就繼續看下去吧~~

 

第一攤  紅妃香腸大腸



是把香腸跟米腸炒在一起~~

有原味、九層塔、蜜汁、巧克力(?????!!!!!!)

我們點了一份原味的!

我覺得滿好吃的~~    第一次吃到這種做法的大腸小腸是在輔大的花園夜市

這間算是水準之上啦    沒吃過的朋友可以吃看看!

 

阿三哥蚵仔煎~




聽說這間跟隔壁那間都很多採訪!

很多人說這間是他們心目中第一名的蚵仔煎!

但吃了之後  朋友們覺得...好像是好吃,但沒有非常厲害欸@_@

我更推薦台南國華街的石精臼蚵仔煎(日後再補食記)

 

二師兄滷味這間我想要大推!

一份的量不會說很多啦~~大家可以買大份的50元~

這一袋是米血

好好吃好好吃 >///<  有一種麻油雞的香氣一直噴出來~~  米血又滷得很軟

我很喜歡 :)  推薦給大家!

近看一下這個米血吧!

這間不只推薦米血喔

我們還有買雞屁股、雞心、小雞腿~~

 

我覺得雞屁股還滿酷的欸    因為小時候烤肉的時候我吃過一次之後就再也不敢吃了

結果這次想說再嘗試一小塊~~  覺得非常美味耶  怎麼會這樣XD

不過有帶一點軟骨   咬下去會嚇一跳!

 

最推薦的應該是   雞心   吧!口感跟味道都一級棒

是一種難以用文字描述的感受

大家買來吃就知道啦XD

↑ (第三十屆政大金旋獎創作組第三名與最佳作詞獎得主   大推薦!XD)

 

接下來是上網作功課找到的統大香雞排!

 




老闆會幫你把雞排切成一塊一塊   分食比較方便~

鳩竟  碳烤香雞排是什麼味道呢!

吃下去....     我只能說瞬間顛覆了我們對雞排的想像XD   這味道好......special喔...

跟預期中的完全不一樣   記憶中也沒有這個味道的形容詞可以形容欸

不過至於好不好吃呢?朋友有人頻頻搖頭,也有人說還不錯啊

所以可能就見仁見智囉!

 

炸OREO

炸OREO在饒河夜市也是吃的到的喔!

不過我還是想說~~ 我好推薦這個炸OREO啊!  太美味了^______^

有點像炸地瓜球那種感覺~  但是咬開就是OREO   真的太太太太好吃囉 

 

冬瓜寶



網路推薦的冬瓜茶跟冬瓜鮮奶茶~~~

大家覺得冬瓜還滿香濃的 :)  

不過要喝真正美味又老字號的冬瓜茶   就要喝義豐冬瓜茶!嘿嘿  (之後再補食記XD)

但這間也不差!

 

韓式雞蛋糕

 

一個一個排排站很可愛 :)

口味還滿多元的~~  有起司阿、鮪魚、燻雞等等~

韓式雞蛋糕特別在哪呢?

就是鹹鹹甜甜啦~~有一顆真正的蛋(鹹) 配著 雞蛋糕(甜)!

朋友說:這是一種親子丼的概念阿~~~

不過這應該是姊妹丼的概念吧XD 

這我沒吃~   朋友們覺得還OK啦!算是特別的新鮮的東東~~  不過也是很多個夜市都吃的到的新產品

 

東洲黑糖奶舖

網路上人家推薦的黑糖奶茶~~

不過等找到這攤的時候大家已經沒有胃再喝飲料了哈哈XD

 

射水球!小盤20元!

心想應該可以設個不娃娃回去吧~~~

結果從頭到尾只中了兩支XD  還有一支不是我丟的-_____-  看來太沒天分了XD

 

當天的最後一攤

拔絲地瓜!



這攤是當天排隊排最久的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已經進入夜晚~~人潮大量湧入的關係XD

但這個拔絲地瓜完全沒讓人失望啊!

外面那層糖烤的焦焦酥酥~ 咬下去硬硬的但只要一突破他~ 瞬間就進入軟嫩入口即化的地瓜區~~

味道真的很棒  (大拇指)

後來買了一盒給室友們吃~~ 他們也大讚不已喔XD

推薦給大家  :)

 

夜市就是要很多人一起來最好玩  :)

希望桑的分享也能讓大家逛夜市逛得開心噢




地址:台南市北區和緯路與海安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四、六、日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大家好~~~最近新開了粉絲專頁,請給我個讚,或者把我的文章分享出去喔^___^ 謝謝大家(鞠躬)   
********************************

創作者介紹

桑的偷懶日記 ♫ 小實習醫師的偷懶日記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ferrelon
  • 冬瓜茶也可以試試兩角銀!我覺得兩角銀比義豐更有味道XD
  • 那天要去買!!!!結果打烊惹Q____Q

    於 2013/09/17 13:07 回覆

  • jade0935
  • 花園夜市超棒的!!!!!!!!
  • 我也覺得還滿不錯的~~ 種類超級多!!
    不過人也是超多的阿哈哈

    於 2014/04/02 19:29 回覆

  • 張檍隆
  • 你好,我是花園夜市賣 (傑 旗魚黑輪)的老闆 謝謝網友的大大推薦
    小弟,在這先代表花園夜市歡迎你(妳)們來逛逛花園夜市,吃吃美食
  • 老闆你好 下次有機會再去花園夜市會記得去光顧你的攤位的^^
    請繼續加油!!! 有你們才有好吃的花園夜市 :)

    於 2014/06/04 18:50 回覆

  • 張檍隆
  • 謝謝你
    我先代表台南花園夜市 歡迎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