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鐵板燒的我們   這次來嘗試的是漢來45F的鐵板燒餐廳     雖然位在45F   但無緣坐到靠近窗戶的位子   所以什麼夜景都看不到   有點小殘念

不過餐點我是喜歡的

 

馬上來先看一下菜單!

價位我覺得相當不便宜阿    最便宜的是春雞1500元起跳   而牛排類的都是1900NT 起跳

下面這張是龍蝦海陸套餐的價位!套餐內含有半隻東南亞龍蝦~  可選奶油、蒜香、乳酪、清蒸口味~

我們這次選的是

▲櫻桃谷鴨胸 NT1650

▲美國自然牛菲力 NT1900

 

擺盤大概6-8人圍一個半圓形的桌子   可以清楚的看到鐵板燒師傅的手藝    

每個座位的擺設大概如照片這樣    位子不是非常寬敞   但也不至於跟隔壁的人過於壅擠

水是要錢的  (印象中+60還是+90元   無限續杯)   可選一般水或者氣泡水  

▲前菜   煙燻鮭魚捲  佐松露橄欖油

清新的煙燻鮭魚   作為開胃菜來說相當清爽    煙燻鮭魚沾上一抹松露橄欖油   相當順口

 

偷拍師傅作對面客人的食材的模樣   覺得鐵板燒看師傅料理也是其中一大享受之處

搭配的醬料有   醬油洋蔥   以及哇沙米   搭配不同的料理都可以配看看   會讓味覺有不同的提升

▲麵包  (可續)   

當天是一個香蒜麵包以及一個堅果麵包    麵包本身相當鬆軟好吃   烤得熱熱的   讓飢腸轆轆的我們得到了滿足   (欸小姐才剛開始阿XD)

 

▼蟹肉南瓜濃湯

表現優異的濃郁濃湯    滿滿的南瓜香   搭配上吃的到的蟹肉   做為一個套餐的開始來說讓人相當期待

 


▲櫻桃谷鴨胸 NT1650    (350克)

▲美國自然牛菲力 NT1900   (5盎司)

 

偷看到我們的主菜的本尊的同時    服務生端來的沙拉   

沙拉我非常喜歡   除了美麗的盤子之外   沙拉裡面有無花果、各種青菜    搭配上清爽的優格醬   非常ㄙㄨㄚˋ嘴


鐵板燒都必定會附上的炒飯一盤    可以看到師傅從白飯開始炒   搭配上剛煎好的蛋以及切好的青蔥    就能現炒出一盤好吃的炒飯!不得不佩服

煎蒜頭是鐵板燒必備的一道   不知為何鐵板燒總是可以把蒜煎到沒有任何嗆辣   反而多出一份甘甜    

搭配等一下的牛排跟鴨胸都非常對味

▼櫻桃谷鴨胸  搭配  煎翼豆

鴨胸的肉質相當不錯  咬起來帶有微嚼勁  但不至於過硬   

皮的部分是吃鴨胸我個人最喜歡的精髓部分    咬下去有些許的油脂流出   帶點煎烤過的焦香    非常完美!

至於綠色的蔬菜是翼豆   問了師父才知道   也是第一次吃~  結果我的翼豆有點太硬了   師傅看我吃的有點吃力   馬上又在挑了一塊比較嫩的翼豆給我!  覺得這個舉動超級貼心~~

▼菲力

看起來外觀貌似全熟的菲力   其實內部大概是5-7分的熟度   外層帶點硬度   內裡咬下去卻非常多汁柔軟

撒上一點點胡椒或者海鹽  都能將肉的美味作出不同的調劑

反覆咀嚼後可以吃出菲力肉質本身的鮮甜香氣    覺得料理雖然樸實卻很到位

 

▼甜點  芋泥薄餅 &  水果  &  莓果冰沙

師傅將調過的奶油麵糊倒在鐵板上   均勻的鋪成一個圓形    再輕輕用一個滾刀將他畫成均勻的厚度   

讓捲餅表層出現漂亮的紋路 

甜點還沒吃   光用看的就已覺得是很藝術的一件事情

師傅最後加入芋泥餡   將薄餅包作捲餅狀   

超級感謝這桌的師傅    我們發現我們的捲餅比別桌多了兩塊阿  (竊笑)    【男友:因為看你長得很吃貨的樣子阿】

美麗且美味的甜點做收   超級飽足一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餐後   服務人員帶著我們到隔壁的咖啡廳喝飲料    讓我們能在安靜浪漫的環境喝飲料聊聊天

隔壁是個像PIANO BAR的地方   現場有人彈琴唱歌   氣氛頗為浪漫

不過此時我真的是飽到差點吐出來  (是真的打了嗝之後感覺胃酸到喉嚨了XDD   太飽啦~~~)

 

總結一下漢來45F鐵板燒

前菜、麵包、濃湯等等的選擇上雖然沒有驚人或者特殊之處    但在中規中矩的菜色上   都能將簡單的菜色提升到好吃的境界

主餐的肉質   這次選擇的櫻桃鴨跟菲力牛覺得肉質都很不錯   雖然份量不是非常大但卻也十分飽足    這次遇到的鐵板燒師傅手藝也很值得信賴    肉的生熟度都在我們喜歡的範圍

甜點用鐵板燒來做   讓人感覺很新鮮  也能吃到熱呼呼的甜點覺得很暖心    至於飲料方面就很普通啦

 

這間鐵板燒我覺得還滿喜歡的   不是過於華麗    卻讓人有處處被照顧到的感覺   料理也有一定的水準    我想下次我還會再來的    希望下次能安排到靠窗能看到景的座位就更好了

 

 

漢來45F鐵板燒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45樓
電話: (07) 213 5767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2:00

 

arrow
arrow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