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Tino's pizza後   就對於他們家的鹹甜PIZZA都念念不忘~    這次台中的捧友來聚餐   我就慫恿大家再來陪我吃一次讓我拍照XD (插腰笑)

結果大家果然也都覺得Tino's的披薩好好吃! (雖然有點兒貴)   馬上帶大家來看看

店內裝潢帶點微美式的簡約風格  採光很好


MENU的本子很可愛   是一個木板搭上一個塑膠扣環的翻頁樣式

Tino's pizza的套餐都是兩份主餐再一起搭配的  

+189元  A:  小開胃菜*1  + 100元飲料*2    

+249元  B:   甜在星*1 + 100元飲料*2

+299元  C:   提諾拼盤*1  + 100元飲料*2  

 比薩有分成N跟R

N是厚餅皮 6切  8-9吋

R是薄餅皮  8切  11-12吋




 


▲綜合乳酪厚餅皮  NT180

綜合乳酪比薩帶有鹹甜鹹甜的味道   剛上桌溫度正好的時候   披薩拿起來還會牽絲    覺得好罪惡 >///<

下面的起司帶著鹹味    最上面似乎有點蜂蜜的甜   

乳酪中包覆著帶有爽脆口感的堅果

覺得這個披薩的味覺層次很豐富    非常推薦!


▲蛤蜊碳烤麵(NT220)

滿滿一鍋的蛤蜊   料也太澎湃    香蒜跟香料佐調味的雲朵麵    吃起來味道不差  


▲皇后瑪格  厚餅皮  NT200

以瑪格麗特的番茄口味作為基底    另外還有起司以及香料葉的味道相輔相成

▼海陸雙辣  厚餅皮 NT280

有牛肉丸子、大蝦仁   以及滿滿的芝麻葉

海陸雙辣可以說是我覺得用料相當實在的一款    

喜歡辣的朋友可以嘗試!真的還滿辣的   (偷吃了朋友的一小塊   結果配了好多水XD)

 

▼西西里蒜味海鮮  薄皮 NT400

這款蒜味海鮮的料也是鋪好鋪滿     滿滿的蝦、中卷、鮪魚~      

不過我討厭上面的紅椒 :(   

蒜味海鮮PIZZA的口味比較重    蒜味很濃郁   算是比較辛香的一款    但我個人滿喜歡的!

▼義大利火腿芝麻葉  薄餅皮  NT400

這款義大利火腿芝麻葉    榮登桑的最愛PIZZA

薄的義式火腿(SALAMI)切片   非常有歐洲的味道   原本去歐洲玩的時候我都很討厭這種臘肉式的東西   但偏偏放在披薩上我就完全很可以!

芝麻葉本身有個淺淺的辣味   我也很喜歡   覺得很解膩!

搭配上酥脆的餅皮   以及搭配上應該是巴沙米可醋的醬料    帶有香氣以及一點微酸的口感

整體來說整個披薩味道層次跟口感層次都很讚!

 

▼鮮葡萄柚冰沙 NT140

超好喝我超喜歡  葡萄柚味道超濃    

最上面那一塊是認真的葡萄柚   可以把葡萄柚戳下去搭配最上層的鮮奶油一起食用    

覺得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   就是剛剛好    難得會在披薩店遇到自己真的喜歡的飲料

 

▼綜合莓果甜星(NT160)

甜披薩可謂是桑推薦大家來TINO'S PIZZA一定一定要點的項目!

莓果綜合甜星太棒了   莓果醬搭配奶油   超級少女心的口味    

每個人都驚呆了   甜披薩竟然也這麼美味~  

而且披薩的外觀也相當可愛是個星星的形狀呢!

 

▼香蕉OREO甜星 NT160

這款則是香蕉、巧克力、花生醬的   超級絕妙甜到你心的罪惡組合

咬下去綿綿的花生醬與巧克力與香蕉一口化不開的感覺   好銷魂阿

相較於莓果的少女酸甜口味   小朋友跟男性朋友一定都也會愛這款     


吃飽喝足後來張大合照!



 

TINO'S PIZZA的鹹披薩   薄皮的餅皮酥脆   厚皮的餅皮越嚼越香

個人最推薦火腿芝麻葉口味的鹹披薩!以及甜披薩必必必必必點!

覺得TINO's PIZZA真的滿好吃的~  雖然價位上可能一個人吃下來要400NT左右    但覺得料好實在   空間也很寬敞舒適    適合聚餐!

是個絕對會再來三訪四訪的店~

 

TINO's pizza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320號
開放時間: 11:00–21:30
電話: (07) 3413089

arrow
arrow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