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  男友帶我來了一間我很喜歡的餐酒館--波特廚房

從一樓樓梯口走上來  可以看到很多元化不同風格的擺設


映入眼簾的裝潢我還滿喜歡的   義大利的三原色~  配上多角形的燈光   還有開放性的廚房   整體來說給人很放鬆的感覺


來看一下菜單~~   乾式熟成牛排

沙拉以及開胃菜

 

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甜點

 

壽星的話可以免費贈送飲料一杯~~   這是我點的氣泡飲料  (sorry忘記名字~)  



漁夫滿滿海鮮料清湯(NT200)

雖然小小碗的   但料真的給得滿多的!  海鮮湯的湯頭非常清甜爽口   濃濃海鮮的鮮味   被我們一秒完食啦!

 

淡菜無毒蝦番紅花燉飯(NT480)

覺得波特廚房的東西都好好吃  但份量都少少的   意圖使人意猶未盡阿!

飽滿的蛤蜊以及新鮮的蝦子~~還有我沒拍好的淡菜XD  (藏在飯裡面)

配上醬汁收得滿乾的   吃的到一點米心的燉飯~~  太好吃了~ (灑花)   燉飯本身都很入味~  每嚼一口都溢出滿滿的香氣

 

頂級牛小排薯泥蘑菇玉米粒(NT820)

 阿這個牛小排超超超好吃的  肉質很棒   生熟度也剛剛好是我喜歡的   不老也不會過多血水

肉質軟硬度剛好  咬下去不卡牙縫也不至於瞬間化掉    就真的是剛剛好

但肉好小塊喔(哭泣)   我的胃還沒被滿足啊~~~~~~~  

 

於是我開始覬覦起了披薩    這是烤披薩的烤爐

四騎士附蜂蜜好朋友披薩(NT320)

因為吃完燉飯吃了牛排   我跟男友還沒有吃飽Q__Q   所以又點了一個四騎士蜂蜜披薩!

滿滿的起司   拔起來大牽絲~~   看起來是不是很罪惡~~~

 搭配上蜂蜜   鹹鹹的起司配上香甜的蜂蜜   味覺層次超豐富的

披薩的薄餅皮很酥脆   帶點烤爐的香氣    我覺得披薩的美味度也是沒有在開玩笑的!

 

千層蛋糕(NT200)

千層蛋糕的擺盤深得我心   走一個森林系的路線~   上面擺了柑橘片   還有草莓藍莓    覺得配色超美

橫切面也好美   可以看到千層蛋糕一層一層的模樣

一刀切下去   可以看到千層中間的奶油卡士達緩緩流出   一口放入嘴巴中   綿密的口感搭配千層的香氣四溢   

這個蛋糕也是讓人拍手叫好~~


今天一整餐下來  覺得味覺是場豐富的饗宴 

不論是湯品、主餐、甜點都深得我心    是下次有重要節日還會想來的店家~~

 

離開前拍了門口的酒櫃~~  


我們吃到所有客人都走了哈哈    剛好可以拍到沒有其他客人的完整店家


謝謝親愛的帶我來吃大餐~~~   

 

總結波特廚房

湯品、主餐、甜點的表現都很優異   燉飯跟披薩跟牛排都好好吃   千層蛋糕也很讓人融化

可惜的是價位真的偏高   若不是特殊節日  平常要來吃的話可能會滿心痛的

店內裝潢的風格我還滿喜歡的   很輕鬆的感覺   開放式的廚房也很吸睛~  

推薦給大家!

 **  另外若是多人一起來   可以點他的戰斧牛排!!  50 oz  3600$  ! 看過朋友去吃打卡的照片覺得看起來超讚的阿XD

 

波特廚房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59號2樓
開放時間: 11:00–15:00, 17:30–22:00
電話: (07) 553 4488

arrow
arrow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