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男友嚷嚷著想吃早午餐   而我還想賴床     而且男友竟然找了一間看起來很少女心的芙兒鬆餅

但意外的一試成主顧    我竟然超愛這家店   連續兩週的早午餐都來這裡光顧!

 

上PTT搜尋了一下芙兒的評價   發現意外的差   好像都說又貴服務又差

但卻跟我這兩次早午餐的感覺有很大的反差    我覺得CP值很高呢!  (服務倒是中規中矩   沒特別優秀也沒特別讓人不開心的地方)

不曉得是不是最近的芙兒有做過什麼改變    不過我是還滿喜歡的

馬上帶大家來看看

 

 

MENU在此請服用


早午餐系列都有含「兩杯」飲料~~  

第一杯:蜂蜜蘋果冰沙/檸檬薄荷冰沙   (要換別的可折抵80元)

第二杯:咖啡/紅茶/雪碧   三選一

鬆餅的單價我覺得也不高   105-230不等~~  有甜有鹹

如果要在鬆餅中間加麻糬再+35元    桑相當推薦加麻糬!!好吃!

下午茶套餐260元   可以選擇一個鬆餅+130元的冰沙~~

 

另外他們家的冰沙我也覺得滿料好實在的!  蜂蜜蘋果可以喝的到蘋果的果肉~   芒果也是!

佛卡夏嫩煎雞腿排BRUNCH (NT 265)
連續兩週的早午餐我都選擇了這個Brunch XDD   佛卡夏麵包可以無限續用    覺得很划算XD

第一杯的飲料我選擇了蘋果蜂蜜冰沙~~  上面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呢    超幸福

嫩煎雞腿排還滿大塊而且很JUICY~~  皮烤得酥脆再撒上一點義式香料   覺得棒棒搭

旁邊有炒菇、炒蛋、薯條     剛剛好配菜都是我喜歡的    

雖然不是很華麗   但我卻吃得很滿足很開心  :)

沙拉的份量也剛剛好    配上的沾醬是柳橙優格醬~  酸酸甜甜的很清爽

佛卡夏麵包有三個口味    吃起來像是抹茶、竹炭、紅麴    但我沒有考究XD   只是自己亂猜~~

覺得綠色跟黑色的口味我都滿喜歡的    重點是可以續喔!

蜂蜜蘋果冰沙我真的滿推的~~   蜂蜜本身就香甜很適合早上清腸胃   裡面還能吃到蘋果的果肉跟皮渣   感覺纖維質滿點

然後附上一球罪惡的香草冰淇淋~~    而且brunch就有附了不用再加價   覺得滿超值的



抹茶紅豆花瓣鬆餅(NT160)

這是二訪的時候點的抹茶紅豆鬆餅~~  滿滿的紅豆    花瓣的造型超美麗!    旁邊連奶油慕絲球的配色都有講究   

綠色的抹茶慕斯就搭上酸甜的莓果  白色的香草慕斯球就搭上可愛的棉花糖!

最上面放著一大朵據說可食用(但我不敢吃)的花~

 

一訪的時候點的是香蕉巧克力鬆餅也好好吃!

抹茶鬆餅大大方方的送了兩球抹茶冰淇淋給你!   從側面拍也很驚人   (尤其那個紅豆的量XD)

抹茶跟紅豆是天生絕配    味道很搭!   

配色好美    捨不得吃XD

我們有加了麻糬~~從側面可以看到  (sorry拍得有點爛orz)    加麻糬真的好好吃!

兩個人點了一個brunch + 一個鬆餅就超級飽足!!

美好的早晨(伸懶腰)





雖然芙兒在網路上的評價不一    但我對這兩次早午餐的感受還滿美麗的!

覺得不論是brunch還是冰沙還是鬆餅都讓我有超出預期的享受 :)

 

芙兒鬆餅  Flower Waffle

地址: 813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81號
電話: (07) 558 8320
開放時間:

平日 10:30–21:00
假日 09:00–21:00



arrow
arrow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